明年4月去日本讀語言學校10月份申請大學院,我有很多搞不懂的問題,現在很無助,希望懂得大師幫幫我

2021-05-14 15:20:40 字數 2482 閱讀 2244

1樓:

你描述了這麼多,真正有價值的資訊很少。只看到了一點,你的專業和你的進學目標。

日倭駐華大使館**的留學說明希望你先看,看完你就成為專家了

你不要管英語如何、日語如何,你要明確你所申請的大學對於日語和英語的要求是什麼?語言只是申請的條件,而絕不是錄取的依據,能夠參加入學考試的學生語言水平是一樣的。

錄取的依據是什麼?你參加考試的成績和排名。

關於留學途徑,去讀語言學校---考大學院;去讀研究生---考大學院,結果都是一樣的,不看過程,只看結果---入學考試的情況。

你去日本之前最好n2水平,否則和你所了解的一樣,欲哭無淚。

另外,跨專業不要考慮好大學,語言學校只是語言培訓的地方,專業知識的學習不是大學畢業後,而是大學中。也就是說你要考名校的經濟經營類,那麼你在國內大學要麼第二學位,妖媚修了經濟學類專業課程30+學分。

還有,你這個專業到日本如果不學專業技術---映像類,不如不去,日本的新聞、傳媒教育非常落後,他們的優勢在於**類專業中情報科學、工學和藝術設計類的方向,也就是你說的編導類,而不是新聞學、傳播學。

東京藝術大學映像研究科

慶應義塾大學media design 研究科http://www.kmd.keio.ac.jp/

日本大學藝術學研究科

今年剛畢業 打算明年4月去日本讀一年語言學校然後找個大學院讀修士有些問題。 20

2樓:允諾

先把語言學了吧,來日本後再決定考哪個大學院。

申請語言學校明年4月生,參加10月的專nat考試或者11月的j-test,拿合屬格證。

【日本學生支援機構】的**可以參考。

-------草苑

3樓:匿名使用者

讓老師對你有個整體的印象。大學院的入學考試有的專業只需做個發表,且理工最理想的狀態是你10月去日本讀半年的研究生,明年4月入學讀修士。而且建議

現在大三,我想大四就去日本讀語言學校,畢業證學位證到時候都會有, 5

4樓:依伊不捨

你想在大四期間不在國內讀了,去日本讀語言學校,但是大學會發給你畢業證和學位證?是這個意思嗎?如果是,繼續看,如果不是,請忽略。

你這種操作方式是可行的,不會耽誤你去讀語言學校,申請在留和簽證用在讀證明來代替最終學歷畢業證書等是可以的,或者直接用高中畢業證來作為最高學歷證書。

但是,最大的問題是,將來你申請大學院時,是否認可你的16年學歷教育經歷,這個是關鍵。你本身沒有結果完整的16年學歷教育,在中國,是不存在15年發本科畢業證的,你缺的1年,儘管中國大學給你發了畢業證書,但是日本大學會覺得不可思議,會認為你在造假,因為這種例子對於中國留學生來說是極為罕見的。可能就會導致拒絕你的申請,即便導師已經許可你。

這一點不是危言聳聽,有前例的。

也不要覺得日本大學不清楚,你書類材料中肯定要呈現你大四一年在日本讀語言學校的經歷,一眼就看出來了。

聯絡導師時間、遞交書類材料的時間,要看大學院研究科的募集要項。一般來說,4月份入學的,前年度下半年開始聯絡導師,按照大學的要求大概在10月份左右遞交書類材料,然後年底或者年初參加考試。有的大學是不需要提前聯絡導師的。

因此,還需要問清楚,你這種想法是否可行。

本人的回答並非直接否定,還請多方諮詢,也許俺是危言聳聽。謝絕採納,以免誤導。

5樓:專做留學諮詢

最好提早去,時間的銜接上比較好,當然你可以在做大四的畢業**前和導師討論,看看是否會耽誤答辯與學士學位的辦法,這樣4月份去,能夠節約時間,據我所知日本好的大學大學院(東大、京大)的報名時間都在7到9月截止了。

關鍵去那邊要有公升學輔導班的指導,在你報考大學院的方式上有利,據我所知jcl每年都有150~200位本科在校生,當年考上大學院的有100~120位(公升學率100% ),而且進的學校都非常好,比如東大、京大、名古屋大學、大阪大學、神戶大學等等都是日本知名的大學大學院,都可以在他們的官網上查到的。當然我不知道你現在的日語水平,如果你是n2以上,那麼你明年進語言學校,後年就能走了,在時間上只用1年,而且那麼多的本科生,同學間的學習氛圍很好。如果你是理工類專業的,他們進京大的學生非常多。

金吉列 王老師

6樓:北京蔚藍留學

不建議沒有畢業就去,如果去的話很難把你重疊的這一年經歷講清楚。

特別是在申請大學院的時候,導師會懷疑你上的是否是正規的本科,是否是什麼給錢就能給證的三腳貓大學或是你在造假,同時,你還要提交成績單,那你大四的成績單是空白嗎,那學校為什麼還設定大四?!

提醒:如果你最終還是決定大四就去讀語言學校的話,一定要以大學在讀的身份去申請,而不要以高中畢業的學歷去申請,有的中介為了省事,就直接中高中證申請了,你上大學的經歷直接用其他經歷來填充,這樣的話,他們省事了,會給你今後的公升學、就業帶來很大的麻煩!

去日本讀語言學校,畢業後工作問題

樓主的來情況,以現在的 源簽證情況,理論上bai 是可以,現在簽證du 放寬鬆,不像以前 zhi,所就職的單位dao 必須是專業對口的,否則就簽證下不來 至於說來日本,語言學校畢業後就馬上轉成工作簽證的,成功事例有很多,但這個,也都要看個人的運氣及願給工作簽證的地方是否有足夠的規模 入管局所要求的 ...

去日本讀語言學校(然後考研)應該怎麼申請?

1 先讀研究生再進修士會比較容易,這個跟讀不讀語言學校沒什麼關係,申請研可以在國內通過中介申請,也可以去語言學校之後申請。2 申請研究生不需要考試,需要提交書類材料。比如研究計畫書,畢業 等。只要你的能力能被教授認可,就有希望進入他的研究室。1 東京大學 國立 535800 理科n2 文科n12 京...

工科男討厭IT專業,準備去日本讀語言學校考大院校,該選擇什麼專業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日本的大學院的學習和國內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