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想去日本工作,我想去日本工作怎麼才能去?

2021-03-04 07:09:47 字數 5092 閱讀 84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偶一樣野 偶很喜歡日本

2樓:夏目無淚

工作的話,我們公司做,不過只能做山東省內的。還有,你是男生女生,面視的公司不一樣。如果山東的話,可以hi一下。

3樓:

機會不是太多

比如研修,留學等都不符合你的條件

工作的話,簽證比較難。尤其是只會外語,沒有其它專業的學生來說比如搞it的前幾年比較容易籤過去,也是要求有經驗等條件的現在也比較難了

其它有短期的比如商務或者公司派出等,都不是長期的工作機會

日本工作本科畢業想去日本工作有什麼辦法

4樓:下鋪殘哥

樓上兩位說的都很實在,很比較具體了。

但你也要考慮到,在日本也要房租和吃喝開銷。如果一開始日語不是很會,直接工作也是比較困難的,橫浜 中華街到是可以。不過也只是一般的工種,工作經驗很難積累。

拿橫浜來說,租房+吃喝+水電,便宜點也要11萬日元左右,相當於7000人民幣,這些費用你也要考慮的。

你找中介,因為不會日語,中介也很難把你推薦給企業,只能讓你去語言學校。他們也要賺錢啊,只是換了個角度,你是想去日本工作,積累經驗,這是你的目的,但如果中介讓你去學語言學校,但實際你工作內容比較簡單,對你以後幫助也不大,當然在日本學語言那是比較好的。但要留在日本工作,積累實際經驗是需要時間還有認可的。

所以你也要考慮清楚,如果真的找中介去了日本,情況就是這樣:出了很多錢,其實就是出國留學(學日語,實際工作經驗很少)

那還不如,在中國去個日資公司,在當地學個語言,有機會日本公司還會給你外派。

我就是大學畢業去了,日資上班,今年被外派日本開發部工作了。

有時候,讓自己的夢想停一下,換個路走,雖然可能不是走在夢想的路上,但其實你正在上路。

說一下我朋友,乙個西班牙人,現在在日本邊學習,邊 打工,基本是省不下錢的,這個你也要有心理準備,如果你想單純的學習語言,那麼去日本一年,你可以學到很快。

但即使在日本學了語言,回國沒有實際工作經驗,那也是很難被企業接受,因為現在會日語的太多,而社會需要的是技術和語言都掌握得人才。

如果你想在日語沒有成熟的背景下,去日本工作是比較困難的,只能一步一步來。

在中國日資工作,學習日語,既可以累積工作經驗,也可以學習語言,這樣是有希望被外派的。

考慮清楚最重要,祝你實現自己的夢想。

5樓:就看看在現場

這個不是很建議

1、去日本讀語言學校,學費一年4萬,但是你在日本生活需要生活費和住宿費,生活費乙個月節約一點也要個8萬日元左右,一年下來就要96萬日元相當於人民幣6萬左右,還有住宿,日本的住宿都是有點坑的,第乙個月要交的錢基本是房租的一兩倍,租個便宜的平均下來乙個月也要5萬日元左右,一年下來就要60萬日元相當於4萬左右人民幣。一年下來你的花費在14萬左右,還是比較節省的用

2、在日本邊打工邊讀書,日本現在對打工有嚴格的規定,是不准超時的,在日本打工乙個月收入在10萬日元左右,一年下來有120萬日元,相當於7.5萬人民幣左右吧,這樣下來你一年的話費還是要:14-7.

5=6.5萬人民幣。

3、學校承諾找工作,工作怎麼樣你自己都還不知道,萬一後面沒找到怎麼辦,這些是沒有保障的。

4、你現在可以直接去日本工作,如果沒有語言就去學,學到n2就可以辦理工作簽證,然後參加面試,過了簽合同之後再去日本工作,比較保險。

6樓:沃了個草

中介都是這個樣子的。一邊語言學校學費65-70萬一年左右。日本規定留學生一星期工作不超過25小時(當然超過的大有人在),按首都圈打工的時薪950左右。

乙個月賺10萬日元已經是幹的比較多的了(差不多一星期4-5天)。要賺回學費不超時時不可能的。

語言學校推薦的工作也肯定是アルバイト也就是打工那種。不會是日本會社的正規工。或許會推薦你去中華街打工,那邊也會幫你辦簽證。但時薪和普通的アルバイト一樣。賣賣栗子什麼的。

7樓:421453773圓夢

不知道你日語是什麼水平?本科是國家承認的嗎?如果是的話,現在有的語言學校有針對本科生就業的專案,這樣你在語言學校讀1-2年的語言,就可以分配在日本工作,不過學費會比一般的學校要高一些,一年要110多萬日元,不過日本是允許勤工儉學的國家,可以邊學習邊打工,能吃苦,對工作不挑挑揀揀的話,自己供自己完全沒有問題,我們都是這樣過來的~~

其實日本和中國一樣好工作到**都不好找,關鍵要看自己是否努力,掌握了真才實學,有了真本事到**都不怕,不過去日本可以說是乙個從頭再來的過程,只要有目標、有決心,肯定沒有問題的~~

8樓:

看了下面幾個回答,覺得大家都是非常認真的,但是看得出基本都是在國內,對日本的情況不是特別了解。根據你的情況,想去日本就業有兩種方式。1,如果是it,廚師等有特殊技能的人才,如果有日本公司接受,那麼可以直接從國內申請就職簽證,叫做人文國際或者技術簽證。

2,就像你諮詢的留學機構所說的,先去語言學校過渡。現在有些好的語言學校和日本的人才派遣機構(國內叫做獵頭公司)合作,針對國內的本科生開設了就業課程,也就是在一年的語言學校學習中不僅僅是強化日語,而且還進行就業活動的培養,面試對策等課程,結束以後,基本都能保證就業。至於平時的生活費等等都是可以通過自己打工等就可以維持的。

希望你成功。

9樓:一碗yolk醬

可以走工籤過去

去免稅店

溫泉酒店

日本會社

10樓:匿名使用者

客服說的沒錯。依你目前的日語在日本工作是很困難的,所以要到語音學校學習,成績好,表現好可以留下來工作,只要努力就會有回報。

11樓:芥末留學

1、全日制的是「全日制國家統招」的簡稱,意思是通過國家統一組織的每年6月(原為7月)的統一高等院校入學考試,各高校通過省一級招辦錄取進入各高校就讀而獲得的學歷。普通高校、民辦院校(有統招資格)、軍事院校、藝術院校都包括在內。學生入學約兩個月之後在高等教育網上能夠查到學籍,如果不能查到學籍就不是普通高校全日制的學生。

畢業的時候畢業證、學位證上會註明「普通高等院校」字樣,學習期間必須轉檔案,一般還需轉戶口關係等。

脫產學習是在學習期間不參加工作的一種學習方式,辦學的方式相當於全日制學習,但如果參加脫產學習前是有單位的,而且單位簽署書面材料,證明同意參加脫產學習,那脫產學習這段時間裡,是可以計算工齡的,而且如果單位同意的話,還可以給部分基本工資,但全日制學習是不計工齡的。

2、全‌‌日製**脫產本科與普通本科既有相同之處,也有不同之處。

①相同之處:頒發的均是國民教育系列的畢業證書,都能在教育部網上查詢到畢業證的相關資訊,符合學士學位條件的,均可申請學士學位;持這兩種畢業證書的學生均享有同等的國民教育待遇,在就業、工資、職稱評定、公****、研究生考試以及出國留學等方面待遇一樣。

②不同之處:一是報考時間不同,普通本科在每年的上半年報考,參加的是普通高考;**本科在每年的下半年報考,參加的是**高考;二是入學難度不同,**本科招生錄取分數比普通本科要求低,因此錄取率高。三是畢業證書不同,普通本科頒發的是普通本科畢業證書,**本科頒發的是**本科畢業證書。

12樓:上海小旋風

通過中介赴日都是先付出金錢代價的,最推薦你找日本公司直接入職,那樣又省心又省錢。

我想去日本工作怎麼才能去?

13樓:芥末留學

去日本有以下幾個途徑:

1、年齡合適就辦自費留學。半工半讀。

2、女性可以和日本人結婚(國際婚姻)男士就算了,日本女人始終瞧不起中國男人。

3、去學廚師吧,這工作在日本最容易拿到工作簽證。

4、一般工作簽證,要有一家日本公司看好你,接收你去工作,前提是大學本科畢業。

5、勞務簽證,需要和一家境內的勞務公司聯絡。有日本老闆過來親自面試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的公司就是辦勞務簽證的,我在這不是做廣告,而是真心的和你說說這個事情。你認為大陸對初中文化的人沒有發展,我告訴你,日本經濟那麼發達,文化水平那麼高,在中國,起碼你可以自食其力,在日本,真的沒有人把你當人看的。我是本科生,日本老闆來中國招工對我們這些工作人員還愛理不理的。

如果說你是日本人,在日本混不下去了來中國,說不定中國還能禮貌對待你。另外,你的情況勞務中介都沒辦法把你辦過去。我們招的勞務,日本公司好的要大專生,一般的公司還要高中生呢,而且要經過層層選拔和考試,不僅看你的成績,還有體力測試。

而且只能去3年,3年後必須回國。在日本的時候也不能由著你,哪家單位把你招過去的,簽證都辦的是那個公司,所以你沒有資格在外面私自幹活,只能在那家幹,即使外面給的錢再多,也不能在外面幹,不然要遣送回國,嚴重的還要追究你的責任。這種情況稱為去日本研修。

日本之所以要招工人,就是便宜,大概6個中國工人的工資,才抵得上1個日本當地的幹同樣活的工人工資。像你說的辦打工簽證直接去日本工作,你的條件不可以,工作在日本意味著和日本人同工同籌(就是幹一樣的活,拿一樣的錢),這種最少要本科畢業,還必須是名牌大學,比如清華大學啊啥的。

我們公司招收勞務根據在日本工資的不同和工種的不同交的錢不一樣,幾萬塊,要收押金,回國後可以拿回去。關鍵你的文化水平只有初中,如果哪家公司說可以把你辦過去,一定絕對是騙你的!

你如果去,看樣子正規途徑只能去留學,但要幾十萬,估計你的情況也不許可。有的人家裡出了第一年的學費,到日本邊打工邊學習也可以,工作量不大也能養活自己。但是現在日本經濟受到衝擊特別大,很多公司都倒閉了,以前沒有人幹的收銀員,刷盤子,現在日本人都搶著幹。

所以奉勸你在國內好好學一門手藝。我就見過廚師一年掙20萬的,當個技術工人在大城市還3000多呢,比日本消費水平低多了。你有了本事,到哪都不愁,你現在典型不成熟,老想著逃避。

總之,做強自己才是王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老公都在日本工作,日語專業就不用說了,留學交換都能過來,我們倆都不是日語專業的,老公是計算機專業,我們畢業後在國內一邊工作一邊學日語,學日語2年後過了n2,有了證書又是本科畢業,自然會有公司接收,日本it行業非常缺人,但我不是計算機專業,文科類的,所以我先辦了日本語學院的留學,學了一年以後找到了物流**相關工作,不知道樓主想找哪方面的工作,但是不管哪方面工作都必須學日語。

目前在日外國人從事最多的行業就是it技術,工資待遇和發展前景都不錯,不用中介,加**群就可以找到公司老闆,想長期發展又沒有規劃可以考慮,技術和日語一方面好也可以,另一方面培訓。

然後還有餐飲中華料理的廚師,不動產,導遊,**行業是做的比較多的。

想去日本工作,想去日本工作!

你要通過什麼方式在日本找工作呢?當然這是你自己的事。回答你的問題 7 如果是去工作應該不會需要太多錢,但是辦簽證時可能會學要資金證明 最壞的打算就提前借好存在銀行裡 8 你有什麼目標嗎?比如奮鬥出一套房子要多長時間之類的。想要在公司立足,怎麼也得4到5年以上。9 找乙個好的途徑,爭取一次簽下來。專業...

怎麼去日本工作,我想去日本工作怎麼才能去?

3種途徑 留學 研修 工作派遣 留學 日語4 3級 大學院1級 大城市戶口 成績尚可 有10萬存款流水賬 女90 成功 男20 成功率 手續費1 2萬 合法打工每月能5000 8000元基本全交學費了 不掙錢 必須保證課時不然不續簽證 研修 零基礎 4級 經濟出身基本無要求 幹農場 大棚 養豬牛 流...

中專畢業想去日本留學中專畢業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建議你要不報個專公升本,提高一下自己的學歷,不然你只有中專學歷,去了日本以後,你的學習競爭壓力會更大 想去可以,好好用功努力爭取 你家人怎麼說?支不支援 在中專畢業後先去語言學校,然後在日本參加留學生考試和大學的校內考試,公升入大學。申請語言學校所需的材料有 1 入學願書 學校不同格式不同 2 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