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很忙很累還要堅持下去嗎,我這份工作該堅持下去嗎?

2021-03-11 03:15:06 字數 4386 閱讀 7730

1樓:鑫

需要啊。

現在大家的生活壓力都很大,不僅僅只有你乙個人感覺工作很忙很累,大家都很累很累。可是還是要堅持啊,上有老下有小,怎麼可以輕易放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雖然很忙很累,如果有堅持下去的必要的話可以堅持,如果感覺沒有堅持的必要的,可以選擇換乙個環境好一點的工作,有價值意義點的工作,這樣堅持下去才有意義。

3樓:愛芝士的小兔

工作很忙很累,不工作就不忙不累了?想想家庭主婦或煮夫,雖不工作卻比工作有過之而無不及。放棄工作就能得到你想要的嗎?什麼才是你真是想要過到位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很忙很累

,你問還要堅持下去嗎?這個要問你自己呀。首先工作很忙很累,你得到的版報酬對權得起你的工作嗎?

還要,如果你不做這份工作了,跳槽能夠找到比這份工作更好,更輕鬆的嗎?如果兩者比較起來,你找不到更好的工作,那麼這份工作建議你還是做下去。

5樓:陳繩軍

一定要堅持到底。因為青春是用來奮鬥的。是用創造新生活的,是用來闖的。如果遇到不順心,或者是一點兒困難就退縮,那我們將一無所成,也不可能有美好的未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堅持下去怎麼辦,人要生存於世離不開金錢,而工作就是為了生存。

7樓:彤彤

工作很bai忙碌很累,那要du看你忙碌的有沒有價值,zhi

如果你忙碌的dao一天沒有收穫內那就太不值得了容,如果我覺得有價值那在苦我想我也會堅持的吧?如果是別的那我可能就會放戚人生的選擇有很多,也有很多的路要走,要看它有沒沒有價值,走了就不要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再忙再累,當然要堅持了,不過下班時間可以稍微休息,上班時間認真工作

9樓:張

那看你工作。是我對你有絕對意義。為了生活,為了學本領。

我認為又苦又累,是值得的。如果。不是。

有必要的原因。你可以不用堅持。選擇另乙份,你喜歡的工作。

10樓:愛

其實每個工作都這樣,都會感覺很忙很累,所以也只有堅持下去一條路可選,

11樓:三o七三

要,因為堅持就是勝利。工多手熟、熟能生巧,等你工作久了,習慣了,會慢慢覺得好了。又或者,你努力了、你負出了,工作能力得到老闆的肯定了,那你就會苦盡甘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生活就要堅持,要成功就要看累下去有沒有意義,有責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忍一忍,最好忍也忍。但是特別累的慌。你就得

我這份工作該堅持下去嗎?

14樓:職

親愛的,其實我們出門在外就是這樣,我也受了好多委屈,因為種種原因,我還是選擇堅持下來,讓老闆看到你的努力,他對你就沒什麼可以說的,加油,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換個角度考慮,如果這份工作讓你不開心,你也可以考慮換個其他的, 來自職q使用者:李女士

其實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不是,聽聽自己的內心順著走下去就可以了,但是不能後悔 來自職q使用者:張先生

男朋友工作很忙,我們見面時間很少,感覺快堅持不住了

15樓:水墨林麗

了解他的工作:

是真的沒有時間,還是說說的沒有時間,這要看他的工作性質和工作內容,以及工作時間的安排,所以兩個人在一起,對對方的基本情況還是要做乙個摸底的。

制定見面的頻率:

那是不是他工作特別忙,能忙到幾個月都沒有時間呢?這個可能性也不大,週末,節假日,請假都是可行的,制定見面的頻率,比如你比較忙,我們可以半個月見一次。

我們可以主動去找他:

如果對方是因為路途非常遙遠,來回不方便,前幾次都是他特地過來的,那麼我們去他的城市找他約會見面,也可以,彼此都是為了感情有乙個好結果嘛。

計畫約會的目的:

既然我們見面的次數少了,男朋友沒什麼時間來陪我們,那麼見面的時候,約會的時候就要好好安排,我們約會去幹什麼,讓約會過的更完美。

不要隨意猜測:

在對對方的工作不了解的情況下,不要隨便去猜測他,更不要吵架,說一些你根本不在乎我的話,溝通要大家平心靜氣的情況下去進行。

盡量不要異地戀:

異地戀代表了兩個人的距離很遠,過去的時間、消費都會公升高,這樣會讓你們見面的時間更長,見面的次數更少,盡量去早些結束異地戀的狀態。

盡可能的互相幫助:

如果你對對方的工作很了解,他沒時間確實是因為無法按期完成工作內容的話,那麼你如果有時間可以多對他進行一些幫助,也是可以的。

16樓:fang鳳翔

等生活到了一定的階段都會這樣的,為了工作忙,為了生活忙。以前你們經常在一起,現在生活狀態一樣子改變了,在一起的時間很少了,肯定會不習慣的。建議兩人坐下來好好聊一聊,你說說你的苦惱,和男朋友說過折中的法子出來。

比如一週約定一定的時間在一起來維繫和加深感情,要不然感情慢慢變淡,這是很危險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安逸的生活人人都嚮往,現實生活中就是這樣,不可能像自己想象的那樣。倆個人相處就要相互理解信任,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工作環境,都希望時時刻刻在一起,愛不是天天膩味在一起,要的是彼此相互支援,現在年輕就得為將來努力努力再努力,才能過上幸福的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工作很忙,你也可以忙起來啊!所謂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就是這個道理。

你們常在一起經常見面,可經濟收入低。年輕時多打拼,等有了資本再追求精神生活。老了回想起來會為你現在的選擇而高興。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工作忙也是為了掙錢,為了生活,你們見面的時間好一點,其實也沒有什麼,只要雙方都愛著對方,應該沒問題,比方說有些人一直戀愛,也能夠修成正果,只要你們自己堅持下去,一定會有好的未來。

20樓:婉兮清揚

你男朋友也是為了生活,為了以後兩個人更好的生活也拼命辛苦的工作掙錢的,你應該理解他,工作忙壓力大,可能是不會像以前那樣陪你,哄你開心,跟你聊天了,可是只要他還是在乎你的就可以啦,愛情也是需要麵包的,這樣才能走的長遠,而且你也不能把心思都花在男朋友身上,也該有自己的工作,這樣就不會總是盯著男朋友了,現在的辛苦是為了更好的以後,跟男朋友談一談,看看他是不是為了你們的未來在拼搏,如果是,那你應該開心才對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理解,男人畢竟是以事業為主,你可以和他溝通,不要太投入工作了,多騰出些時間陪你。不過我覺得「兩情若在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一輩子很久他不可能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的,以理解為主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談戀愛期間當然希望和男友在一起的時間多點,可什麼都不可能如願,你要多理解男友,也可以找一些事情來做,不要一味的想那不開心的事,必競男友也是為了工作而沒時間陪你,你覺的我說的在不在理

23樓:上善若水

你好!我建議你讓換乙份工作。哎!有的時候女人真的很難的搞懂,男朋友沒錢的時候說他沒出息,當他拼命賺錢的時候女的說他不愛她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也是為了你們的將來打算。現在的打拼也是為了能讓你過上幸福的生活。你要多多理解你的男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錢辜負了時光,不能因為錢辜負了生活,不能因為錢辜負了彼此,不能因為錢辜負了自己。假如因為錢辜負了那麼多,錢寧可不那麼重要。

26樓:我愛品評

你得和他好好談談,這樣不好,將來結了婚也簡直守活寡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情的話天天不見面也不要緊,沒感情的話天天見面也沒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本來就不好受!

工作很忙的情況下,怎麼樣能堅持學英語?

29樓:洛基英語

學習英語這樣一門語言,一定是要貴在堅持的,因為語言學習這個東西,是沒有什特別高深的技巧可言的,它更看重的是乙個學習習慣的培養和對毅力的考驗,在都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和技巧的情況下,誰能耐得住寂寞,每天都堅持學上個1個多小時,那麼,長年累月下來,想不進步都是不可能的。

至於沒有時間學習英語這個問題,其實這也不是問題。解決的方法很簡單,如下:

不一定要給自己把時間像在晚上8~9點固定死,可以仔細梳理一下自己一天的時間,看看有哪些零碎的時間是可以利用起來的,這樣拼湊下來,一天的學習時間是很可觀的,要知道利用零碎的時間學習才是真正會學習的。

還有乙個可以被考慮的方式,就是尋找身邊同樣在學習英語的夥伴,組隊學習,也是有助於規劃時間和監督自我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補上,要不然越來越懶,前面學的也都白學了。

我還要堅持下去嗎,強迫自己堅持下去嗎?

堅持啊 不堅持你有什麼事情做 順其自然的發展就行了 不需要表白或者你不要做一些要讓女生肯定你的事情 這樣會把女生逼走 哪個少女不懷春 哪個少男不多情 人生不可能不受傷害 沒必要堅持了,堅持到來的並不是愛情 如果是學習一定要堅持如果是感情一頭熱的感情必須不堅持 她說的已經夠清楚了,沒必要再堅持 如果愛...

異地戀該堅持下去嘛,異地戀,要不要堅持下去

一段戀愛的維持,其實與是否異地並沒有關係,能打敗異地戀的,從來就不是異地本身。能維持戀愛關係的,是理解和信任。很愛自己的男人的確很難找,你就是條件再好,真愛是最難覓的,現在只是暫時的困難。你應該努力,為什麼他什麼錯也沒犯,你卻要離開他呢?那以後,是不是只要你事業每上個台階,就要和現任男友分手,再覓新...

這段愛情我應該堅持下去嗎

或許你的心理負擔太重了,所以你才覺得很累,但是如果你只是單獨的認為你自己什麼都不是,而不是他的真正意思,那麼你想的也太多了,這樣反而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任何人都不是完美的,他有他的優秀你有你的優秀和個性,堅持與不堅持關鍵在於你們是否真的覺得彼此不適合對方,感情是不是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人與人之間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