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用非原裝充電器充電有影響嗎?如果有,有什麼影響

2021-03-11 03:12:02 字數 1131 閱讀 3771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使bai用非原裝充du電器會對電池造成較大的負荷,zhi因為非原dao裝充電器無法給版手機輸入標準的電壓電流權,久而久之會使損耗手機電池壽命,而且功率不同的充電器會對手機造成一些安全隱患,例如**,自燃等等,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

2樓:華為終端客服

不使用原裝充電器可能會造成以下後果:

1.縮短手機壽命;

2.損壞手機;

3.手機充電時發熱,燒壞手機;

4.充電時會漏電;

5.充電時觸屏不靈敏。

因此建議您使用原裝充電器。

3樓:取名太痛苦

沒有影響,有可抄能充電的速度會比較慢襲。

現在手bai

機的充du

電器普遍為zhi5v-1a或者5v-2a,如果非原裝的充電器小於原裝充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非本手機原裝而是其他手機原裝的電壓與

電流相同充電

沒有問題(內電流大點沒關容系,小了充電慢而且充電器容易壞),如果是其他組裝或者山寨高仿的充電器的充電器充電問題不大,但是可能穩定性和內部絕緣性能不如原裝的好,在市電供電不穩定的地方可能會有安全隱患。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原裝的不好 我買了個非原裝的充電器 衝起來機子卡的要死 鎖屏都卡的開不了 後來去華為專賣買了個專用 這下好多了 我的也是華為 ,建議買原裝

6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的話沒影響 連線電腦下東西的話有的會不能用 沒事的

華為手機不用原裝充電器有什麼危害?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華為手機自帶的充電器經過正規認證,且不同手機的充電器除了充電介面不同外,輸出電流或電壓也有所不同,長期使用過大電流充電,對手機和電池壽命不好,使用小電流充電,會使充電時間延長。

8樓:

只要正規安卓充電器,都可以使用,沒啥大問題。只是注意電流不能比原裝小太多,否則會發燙的。

9樓:老安談健康

不用原裝充電器,真的會把手機充壞嗎?

不用自己原裝充電器有壞處嗎,不用原裝充電器會對手機有什麼影響

給手機充電,不用原裝充電器會有什麼後果?這要看你的機器的型號和你同學的是否是一樣的,如果是相同型號,那就沒問題 如果是不同型號,建議還是用原裝的好。再有要看你給什麼機器充電,是手機還是 mp4 mp5或是平板電腦 還是其他別的電器,每個東西的具體方式是不同的。向這psv不用原裝充電器有什麼壞處問題,...

使用非原裝充電器會對手機有害嗎?

會的親。會有損害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提問。比方說晚上睡覺前充上充一夜手機會充爆嗎。這個不會的親。不過會降低電池壽命。提問。充電時怎麼很燙。就是因為不是原裝的親。功率太大還充不進去。提問。買個功率小的怎麼樣。可以的親。功率小的就能緩解 不過還是原裝的比較好。提問。原裝的在哪能買到。在 輸入您的手機型...

華為手機充電器保修多長時間,華為手機充電器壞了,去售後還用花錢嗎?

一年配件保修細則 1.隨機附帶的原裝充電器保修一年,原裝電池六個月,原裝耳機三個月。2.單獨購買的配件根據相應配件質保政策享受質保服務 貼膜,外殼,飾品等保護類配件除外 保修條款限制 1.超過保修期 2.手機外殼,飾品,贈品等不享受三包服務 3.未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使用 維護 保養造成損壞的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