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u盤裝系統買多大的u盤夠用想用U盤裝系統,買多大的U盤夠用。

2021-03-10 10:05:33 字數 1032 閱讀 3610

1樓:匿名使用者

u盤裝系統買個8g容量的u盤就足夠用了。用不到的系統映象可以放到硬碟上,不一定非要放到u盤裡。

系統方面:玉公尺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

2樓:匿名使用者

16g足矣,因為我就是,而且還有很多裝機必備軟體,pe啥的,13個g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32g的差不多,現在又不是很貴,u盤大點好

4樓:匿名使用者

xp乙個吉就夠了。

win7四個吉。

系統盤最好就光拿來裝zhi系統。要不dao存其他東西容易進毒(版小心系統也進毒),權插拔對u盤磨損也大,不管是什麼都要備份。

你可以計算下pe佔的空間就算300兆。乙個純淨點的xp400兆。win7也就不到3個吉。

16吉完全可以放兩個系統。經常裝系統就不要這樣,最好專門弄個盤。

5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windows xp sp2版使用的安裝檔案大bai小約為600mb,所以du1個g的u盤即可達到使用要求。zhi

常用的daowindows 7 中文旗艦版32位系統使用的安回裝檔案大小約為2.4gb,64位系統使用的安裝檔案大小約為3.19gb,所以至少需要4g的u盤才可以達到使用要求。

windows 8.1中文企業版32位系統使用的安裝檔案大小約為2.88gb,64位系統使用的安裝檔案大小約為3.86gb,4g的u盤已經顯得空間不足,建議使用8g的u盤。

至於最新的windows10系統,64位預覽版的安裝檔案大小已經達到4.03g,32位預覽版的安裝檔案大小也有3.03g,同樣建議使用8g的u盤。

綜上所述,選購用於製作啟動盤的u盤時,建議購買容量為8g一樣的版答本。

6樓:我是啊仕烎

16g就夠了,建議lz買個快閃儲存器

7樓:只吃飯不刷完

8g的就可以了,不過16g的讀取速度會快一點

快啟動u盤裝系統**教程+工具

u盤裝系統求教,U盤裝系統求教!!

1 安裝準備工作做好之後,將u盤插入電腦中按開機重啟,不停按快捷鍵 例如f12 f11 esc 進入啟動選單中,選擇u盤啟動,如圖所示 2 選擇u盤啟動就會進入快啟動pe系統中,在彈出的快啟動pe裝機工具中,選擇瀏覽將win10映象新增進來以及選擇安裝的系統碟符 c盤就是系統盤 然後點選一鍵裝機,如...

U盤啟動裝系統,找不到U盤,我用U盤裝系統進入PE以後找不到U盤,也沒有系統安裝選項了是什麼原因?

1.u盤與電腦介面接觸不良 如果你插到電腦上以後,電腦資源管理器中沒有任何反應,此時再稍微動一下u盤或者拔下來換個介面重新插。如果插的是前置usb介面,很有可能供電不足,可以試試後置在主機板上的usb介面。2.主機板bios設定中禁用了usb功能 在主機板bios中就有usb控制開關,預設是開啟的,...

U盤裝機問題,u盤裝系統不成功

1,在u盤上安裝pe系統,u盤啟動。2,不清楚,應該沒有區別,不過你說的用軟體要看是在什麼環境了,如果是windows下,那麼沒有光碟下的安全。3,如果想要乾淨的,就不要用ghost的,ghost的沒有什麼絕對乾淨的。補充 如果沒有光碟機,可以用u盤啟動,在windowspe下分,和光碟下效果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