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考研嗎?我該怎麼繼續我該考研還是還是繼續工作求高手解答萬分感謝

2021-03-10 10:03:26 字數 3646 閱讀 123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到今時今日還抄

沒有複習,那麼襲就不要考了。不要因為別人都報了,你沒報而不舒服,也不要因為家人看法而羞愧。大膽的告訴他們,想先工作,如果不行再回來考~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你的心理就是太在意導師,家人,同學的看法,工作未必不是好事!我都研3了,身邊工作的人都很好,各有好處,船到橋頭自然直。

2樓:現在討論魚魚

哼,我都bai懶得回

答了,安心找個工du作嫁人算了。

zhi。

什麼dao都不感興趣,你不學習怎

內麼能發容現其中的樂趣,怎麼能感興趣。

別把興趣看的那麼重要,只是業餘的調劑,要從原本普通的事情中發現樂趣。

不想明白這一點,你不用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抄題 只要你認真對待襲下面的每一

天 考研這bai東西貴在堅du持 功到自然成zhi 若自己沒信心就別浪費dao時間趕緊找工作

考研全稱:本科生研究生入學考試。其英文名稱是「take part in the entrance exams for postgraduate schools」

編輯本段

一、碩士研究生報考條件

(一)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報名參加國家組織的全國統一招生考試:

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你對自己的專業不感興趣,考研du正好是乙個轉專zhi業的好機會呢。有很dao多類似的成功例專子,因為興屬趣會給自己很大的動力,目標也就顯得不那麼可怕了。我認識好幾個學理工科的人,最後考到了文科的研究生,聽起來好像很困難,其實還是要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想考了。

5樓:蒲公英飄呀飄

其實怎麼說bai呢,考研既有好的一面也有du壞的一面,如zhi果你還沒有準備好,dao但你又想考研的話,那版你就權拼了最後這幾個月的命,衝一下,沒準就考上了,因為很多老師和我們說考研其實和高考一樣是乙個戰場,即使你在這個戰場被俘虜了,你也努力的拼殺過了,所以這種經歷對你以後的人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你就是覺得大家都考研,自己不考好像不太正常,那就完全沒有必要了,我們需要有自己的目標,而不能隨大流,這樣你的人生會很灰暗的。

但是另外一方面, 沒準你考上了研究生,然後幾年下來,自己也老了,而和你一起畢業的本科同學早就車房子都有了,所以你應該好好想想 自己的未來,進行乙個好好的規劃,千萬不能盲從!

希望你的未來一帆風順!

6樓:峰草

考吧,好好複習就行,

我是乙個專科畢業生,現在正在繼續本科

專,就是為了有個考屬研的資格,兩年以後不管以什麼身份我都會去考的,年輕就應該為以後付出,更何況以後的生活還需要自己努力拼搏呢,我不想我結婚後的生活靠丈夫,所以現在不管怎樣困難我都不會放棄,

反正如果我是你的話,我一定會去考,選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哪怕是跨專業跨院校,雖然這個難度大,但是只要我喜歡我就會去努力爭取。

7樓:匿名使用者

報個名吧,再開始好好複習。報名只要100,別等到將來後悔。其實考研的人大多多是大四才開始複習的

8樓:

如果你不考研了,

bai還是會

9樓:99出去蒲

我覺得您還是不考bai算du了。學習一樣沒興趣的東zhi西會是種折磨。學不

dao到專

一點專業知識更屬是浪費時間虛耗青春。再者,對沒學到專業知識的研究生,其實與乙個普通本科生沒差別。比之更差的是,如果別人請你運用專業知識幫忙解決問題,你竟辦不到時,人家會對你顯出不屑的神態,認為研究生也不外如是。

那難受的感覺,會令你難堪至極。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全稱:本科bai生研究生du

入學考試。其英文名稱是zhi「take part in the entrance exams for postgraduate schools」

編輯本段一、dao碩士研究生報考條件

版(一)符權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報名參加國家組織的全國統一招生考試:

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我該考研還是還是繼續工作? 求高手解答,萬分感謝 20

11樓:思拓韓

我覺得你工作很好,但你的理想既然不在於此,還是考研吧,人生多闖還是好的

12樓:drops花

有機會就深造自己,稱年輕,不要讓自己後悔!

我該不該考研?人生的道路該怎麼繼續走?求成功人士或是過來人指點迷津...嘴上沒毛的求您路過...

13樓:**文

1、專科生考研屬於同等學力(學歷低一等的意思)考生,要求高(特別是好一點的學校,有可能要加試科目,具體由每個學校招生簡章規定)!而且複試還容易被刷,其實就是導師覺得你基礎差!當然具體還是看表現了。

你都工作四年了,估計什麼都忘了,考研對你來說挺困難的......

2、方向:

一、興趣

二、跟自己專業相關(這個首先考慮),因為跨專業考研面試也容易吃虧。沒有人知道給你推薦啥專業,因為這裡沒人了解你。

3、考研流程:下決心——確定學校——確定專業(總體方向)——檢視該學校招生簡章,(學校的研究生院網可以找到,):規定了考試科目(一般四門:

專業課、數學、英語、政治),專業課的參考書,招生要求....(必看)——準備複習。還包括:

考研報名,現場確認,報輔導班,買專業課真題(對準也可複習很有用)等

4、考研考得數學跟高中數學沒啥關係!!高中數學學得好,說明你思維能力好,內容是完全不一樣的。

5,考研要激情,更要毅力,堅持是很重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好收入,你得考上名校,考研沒分批錄取要求非常高,好的學校只有5%以下錄,這要求你能有放下工作學習的信心,好多複試也靠關係,研究生必須有愛鑽研學問的熱情,根據自己情況你可以掂量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只

要自己確定好目標,然後為之努力,就一定會到達成功的彼岸。基礎不好沒關係的,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會實現自己的理想哦~~~我高考的時候也只上了個大專,大二時我專轉本,後來大四考上了研究生,現在研究生在讀。所以那句「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還是挺有道理的啊!

我覺得您有工作經驗,可以考慮下讀個在職研究生,這樣肯定對以後的發展有幫助的,而且現在專科畢業兩年就可以考了。所以加油哦,朋友!為自己的理想奮鬥吧!

最後祝您幸福、快樂~~

16樓:寒山傻子

樓主,你的經歷和我的很相似,像你這樣的,如果為了改善條件你可以走職稱工資,要是為了理想 就考公務員吧,比考研來的實惠,考研以後的出路也不大,尤其你年齡基本上大了 畢業後30了 即使有碩士學歷,以後也不好辦,畢竟現在都是大學畢業直接考研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時刻一定要鎮靜,我雖然不是高等人士,但我很清醒的知道,是才子在哪都是才子,想信自己,戰勝一切。多與有理想有目標的朋友在一起。激發出自己的能力。你是最棒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也很迷茫呀!不過這要看你自己的能力了?考驗之後能不能改變生活的現狀!那就試一下吧,要對得起自己的選擇

我不想考研了,但父母強制要求我考研,我該怎麼辦

首先我們應該瞭解自己為什麼要去學工作,不想考研的原因是什麼?僅僅是因為父母的逼迫嗎。也許你們應該好好坐下來。聊一聊看看父母為什麼強制要求你考研,也許你內心也非常深刻的知道,考研是可以讓自己在未來社會的競爭中更具有競爭優勢的一個選擇。如果真的特別不喜歡繼續讀書,也應該跟父母提出自己有利有據的原因。而不...

考研我該怎麼選擇目標院校考研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目標學校

考研怎麼選擇目 bai標院校根據du我個人的經歷?zhi我可給你些建 dao議,希望能幫助到你,首先回,你的答目標是什麼?或者說你的願望是考什麼樣的專業,然後你可以在網上搜尋最好的學校,相關的專業,比如翻譯可以搜尋有關的211,985學校翻譯專業招生研究生,他們的最低標準,比如你要本科學校必須是什麼...

我的愛情該繼續嗎?這樣的愛情我還該繼續嗎?

想開一些,乙個人的時候自己冷靜思考一下,是不是自己在找平衡,你的男朋友怎樣做才會領你滿意呢?如果都不是這些原因,那就是自己的不對了。戀愛期間,吵架常有發生,需要時雙方可以分開兩天自己冷靜思考一下問題出在 雙方只要是真心相處,一切問題都會迎刃而解的!我覺得你可能是得了婚前恐懼症,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而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