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自考專畢業嗎

2021-03-10 07:25:47 字數 2741 閱讀 2917

1樓:匿名使用者

1,自考抄無任何限制,小學文憑沒有都可bai以報考,du只用身份證或zhi戶口簿去區招生考試dao辦公室報考就行了。

2,面向社會的專業,任何人都可以報考。

3,如果基礎好可以報計算機,英語等難度大實用性的專業,如果基礎差,就報行政管理,法律,漢語言文學等無數學的專業。

4,自考內容基礎上是教輔《自考通》或《一考通》上的重點提示或原題,歷年試卷上的考點很多重複考,比較有規律。難度無法與普通高考和中考相比。

5,如果是選個直觀的專業話,一般三年之內可以專科和本科全部過關獲取專科和本科畢業證書。

6,但要取得本科證,必需要有專科畢業證書。

2樓:冷小月

可以的。

自學考bai試報考條du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zhi民,不受性別、年dao齡、民專族、種族、學歷、身體健康屬

狀況、居住地等限制(不限制戶口,可在異地報考畢業),均可按省級自學****規定的時間和地點報名參加考試。對有特殊要求的專業,考生須按有關規定報名。待考生****畢業證書時,必須交驗國家承認學歷的專科及以上學歷證書原件,否則,不給****畢業證書。

專科在讀的情況也可以報考本科,只是領本科畢業證的時候必須要有國民教育系列的專科畢業證。

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是沒

bai有學歷門檻的,屬於du寬進窄出,只有zhi把該專業的所有科目過完dao

才能拿畢業證,公升本科版是需要專科(或相等學權歷)畢業證,但是在你沒有拿到專科畢業證的時候也可以報考本科科目,只是在****畢業證的時候才會用到專科畢業證,如果你專科和本科都學一門專業的話你可以選擇專銜本而不是專公升本,銜本要簡單點,而且更專業一些。另外如果你想拿本科學歷可以在專科的時候讀成教,進去的時候是要考試,但是要拿畢業證的話,要簡單得多,反正要讀本科,在這期間你還可以報本科自考,到時候專科本科一起拿到手,節約時間,當然這是我個人建議,我現在就是自考專科,當初不懂,現在後悔了,聽學姐說本科比專科簡單得多。如果你要的是兩種專業又另當別論了。

呵呵,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也可以問我

4樓:69蘭蘭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自考專科,但自考本科需出示專科畢業證

5樓:發著呆微笑

如果對漢口學院自考感興趣的話 可以私聊我!

6樓:高雅晶

是的,兩者必須有乙個

7樓:回楊氏星鳥

暈哦我的回答明明沒有任何問題啊,咋會未通過審核呢?!

請管理員仔細看看我的回答後版,再做定奪權,好嗎?謝了!

我的回答如下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先考自考本科的

但在拿本科畢業證之前,必須先拿到高中畢業證才行即:

拿高中文憑和自考文憑是允許穿插進行的,但得先拿到高中文憑哈希望這些能對你有用哦

8樓:伏渟伯燕楠

可以參來

加,自考是寬進嚴出式的高等源

教育模式,自考的大概情況我簡單介紹一下

一,自考報名地點為你所在地的自考辦,

二自考報名時帶上身份證和兩三百塊錢就可以了,其它可以不用帶三,自考報名時間,09年新生報名時間為3月初四,自考報名後,自己抽空看書,等考試時間到了就參加考試五,等你把所報專業的全部開考課程都考過了就可以申請畢業了六,自考的大概情況就是這樣,如果想知道更多的,你可以上你所在省的自考網上看下

自考是有一定的難度,但不是特別的難,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有毅力,肯定是能行的加油.

9樓:菅婷玉象葳

自考不好考,通過率僅為1%左右,但是是第二學歷中含金量較高的,建議你還是考**高考或網路教育!!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bai的時代,沒有一du門好的技術是難以zhi在社會之中立足dao的,

現在版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權

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1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沒有高中畢業證

可以自考大專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光纖貓的連

接tp-link路由器和設

置的方法。..win7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050比較流行於遊戲筆記本

。上篇:42u機櫃尺寸下篇

:mx150顯示卡和gtx1

14樓:匿名使用者

6.69釐公尺。下面我們來說

說標準伺服器機櫃,標準服務

器機櫃在機櫃的深度、高度、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自考專畢業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1,自考無任何限抄制,小學文襲憑沒有都可以報考,只用身份證或戶口簿去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考就行了。

2,面向社會的專業,任何人都可以報考。

3,如果基礎好可以報計算機,英語等難度大實用性的專業,如果基礎差,就報行政管理,法律,漢語言文學等無數學的專業。

4,自考內容基礎上是教輔《自考通》或《一考通》上的重點提示或原題,歷年試卷上的考點很多重複考,比較有規律。難度無法與普通高考和中考相比。

5,如果是選個直觀的專業話,一般三年之內可以專科和本科全部過關獲取專科和本科畢業證書。

6,但要取得本科證,必需要有專科畢業證書。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去復讀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去復讀嗎,

西點吧!比較適合女孩子的說,而且現在生活都小資了。白領都愛下午茶這個東西,還是有前景的。有高考的學號就可以了 可以,但是報考要畢業證 沒有高中畢業證能復讀後參加高考嗎 沒有高中畢業證不會影響你復讀參加高考的,只要你之前高考過,就肯定能復讀參加高考。報復讀班人家也不會問你要你的畢業證,頂多要你前一次高...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出國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單招嗎

沒有高中畢業證是不能出國的,因為申請材料中需要你的高中畢業證公證,不過可以申請過去讀高中。目前的預科包含了兩個部分 語言與預科 中國與國外的教育體制不同,一些國家 大部分為英聯邦國家 的高中為4年,本科為3年,而且國外高中教學中包含了很多我們大學中才學的專業基礎課程,這就決定了中國學生如果要在這些國...

沒高中畢業證可以讀大學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上大學嗎

能,沒什麼關係。只要有兩個證就行,高考准考證,身份證或者戶口本就行,但是還是建議你讀完高中,否則大學不好考。肯定可以,你沒得高中畢業證跟你考大學有啥子關係哦,以前我們學校就有個學習成績好得很的同學,會考一科都沒有去考,高考照樣上北外,而且以前我們老師也是這樣對我們說得的,她說如果我們不想會考的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