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時,老闆說以後想回來的話,隨時歡迎,能信嗎

2021-03-10 06:57:55 字數 4155 閱讀 2094

1樓:大波小波

你只是老闆說以後想回來的話隨時歡迎,我覺得這只不

過是老闆的客套話而已,你版千萬不要當真,當你權回頭的時候,我估計他就會說我們的工作崗位已經全滿了。所以說既然選擇了跳槽就不要回頭,而且在新單位需要全心全意的工作。有些時候只有自己努力了才會有機會迎來新的生活和新的機遇。

所以說在老闆眼中如果你去回頭的話,他也不會再重用你了,因為他知道你會再次跳槽的,所以說還是跳槽的話,到了新的公司還是應該會好一些吧,要自己爭取機會爬到更高的位置拿到更高的薪酬才是正題正路。

2樓:官官

離職時老闆說以後想回來的話,隨時歡迎,這樣的話可以信,也可以不信自己的發展,自己選擇,老闆這麼說,可能真的器重你或者他只是一句客氣話,不管自己在**工作?都要努力適合自己發展,的地方就是好地方

3樓:改名就頭疼

還是可以信的,畢竟抄如果你的老闆根本沒有想著讓你回來,可以有無數的其他語言來支應你,才懶得和你說「以後隨時歡迎」這樣的話,畢竟以後容易打臉的,是不。並且老闆的智商、閱歷、水平,不比要辭職的人低,如果內心裡面恨不得現在、立刻、馬上讓你走人。

第一,他可以不和你溝通,懶得搭理你,你直接走人就好。第二,頂多祝福你一下、鼓勵你一下,說些其他方面的客套話而已!老闆能說的詞兒、話多了去了!

他們才不會說出「隨時歡迎回來」這樣的話的。客套話也不是亂說的,請不要低估領導、老闆的智商。

所以老闆如果真這樣對你說,那麼你還是可以信一下的,沒什麼多大的關係了,是可以信任一下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說這話一般也就是句客套話,你要是對公司很重要,老闆根本不會讓你走,能放你走,就說明你可有可無,所以既然離職了,就不要想著再回去了。外面公司很多,好好發展到哪都一樣。

5樓:阿白夜

可以相信。

1.說明老bai板信任du你。對你沒有

zhi客套,直接表示歡迎你回來。dao

2.一般場專

面話老闆不會跟你說歡迎你回屬來,說明老闆真心捨不得你。

3.老闆說歡迎你隨時回來,說明你的能力是得到老闆認可的。你的能力是能讓公司運作的更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想回來隨時歡迎這句話,有可能是客套話,但

是如果你真是人才,專這句話就是真實的,你到屬另乙個公司發展不順,再想回頭,老闆真的要你的,因為老闆要的是企業的發展需要各種人才,你需要的是企業的平台,各取所需呀。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有兩方面

bai的,可能第一方面du確實你的,嗯,

zhi人品dao好,業務能力棒,可能老版板對權你辭職去這個工作覺得非常的惋惜,所以說隨時你回來隨著歡迎你,你另外一種就是一句客套的話,就是說你回來歡迎你,我覺得這個方面比較原因比較多,就是一句簡單的客套話,也不山村對方也是老老闆一貫使用的。計量,這樣你不用太多地相信老闆說的話。

8樓:風雨中的北湖

老闆都自以為比你高一頭,實際上你們也是不平等的。所以老闆沒有必要最後再說上這麼一句「客氣話」。所以,我認為老闆說這話應該是真心的。

9樓:對月臨風

離職時,老闆說「以後想回來的

話,隨時歡迎」,能信嗎?這個問題可以從兩個方版面考慮,一是你權的能力,而是老闆的為人和態度。如果你的能力確實出眾,對公司來說不可或缺,那麼老闆的話就可信。

如果你能力一般,這就只是客套話而已。再如果你和老闆平常關係不錯,但你又有能充分發揮你的能力的地方可去,老闆是真心為你高興,這句話也可信。反之就是一句很不用心的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在bai你離職的時候經常對du離職的人員說上一句:以後想zhi回來的話,隨dao時歡迎。回

這句話有什麼意答義嗎或者老闆真的是不想不離開嗎。

其實這句話多數時候你千萬你要當真,這是一句客套話並不是想你真的在別的地方混不下去了再回來,到那時候老闆肯定不歡迎你,原因簡單你已經失敗了而且不重要了。所以只有你努力做好在跳槽之後做的更加好,這樣老闆這句話會真的有意義了,因為你比離職前更加有價值了。

11樓:晨跑鍛鍊者

你給的描述來看,來老闆說以後想回

自來的話隨bai時歡迎,這個對職場來說du他是個客套zhi話呀。所以你根本就不能相信dao這句話的意義。

你想想看,你也是在這個社會職場中打拼的人,你想想作為乙個老闆來說肯定是和氣生財呀。

具備的素質肯定是和一般的員工不一樣,那他肯定說歡迎你以後再回來玩,隨時歡迎你呀!這是作為老闆對任何人都是這樣說話的一種台詞呀!

所以你也別把他當回事呀!對一名員工來說,自己的能力和素質是首要,那是最重要的呀,你具備了能力素質之後老闆都會喜歡你的呀,那肯定是會歡迎你回來呀。

開心一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有人說這是客氣話,但是我認為老闆這還是很珍惜你才會說這句話,如果我很討厭你的話,兩個句話都不會說的,所以她真的歡迎你回來。

13樓:老是來事

老闆說。你辭職以後想回來隨時歡迎這是一句客套話。就好像中國人都喜歡說歡迎你常來我家吃飯。

然後吃飯的時候,下次我來約你,下次我請客。然後下次就沒音訊了。所以老外覺得中國人說話一點都不講信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要離開了老闆說這樣的話就是屬於客套話了。同樣老闆也不願意讓乙個離職的記恨自己版的,權多個朋友多條路,這一點老闆是非常清楚的,別說你不可能回來,如果真的回來了老闆根本不可能重用你的,所以屬於老闆說的話,你就當作客氣話,不要相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是老闆的客套話,至少你離職時還沒和老闆徹底鬧僵。一般離職的的人都是慎重考慮,做好充分準備才向老闆提出來的,不會因為老闆的一番客套而選擇再回來。好馬不吃回頭草這是人人都懂的道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相信啊,抄你的老闆既然這樣襲

說的話,這就說明他還是比較看重你的。雖然你可能是不會想要再回到這個地方工作,但是如果實在是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的話,還是可以考慮一下的。人與人之間還是要有基本的信任,畢竟你又不是跳槽去了別的地方,另謀高就去了,你肯定是因為其他原因才離職不幹了的,這樣的話老闆這樣說也是人之常情,他肯定是希望你繼續在他的手下工作的。

1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你為人還不錯,在公司的能力還不錯,所以老闆才會對你這樣講,信不信這是自己的事情,如果自己是乙個敏感的人,是乙個顧慮比較多的人。那你肯定不會相信。

18樓:風清子遙

這個問題要看具體的情況。

比如:你是行業的佼佼者,公司技術部門擔當,那麼老闆的話是可信的,因為人才骨幹難得!

如果老闆為人圓滑,你工作能力平平,可有可無,替代性很強,這就是一句溫暖而圓滑的告別語。

19樓:好運常臨吉祥地

很多人離職時,bai老闆說以後

du想回來的話,隨時zhi

歡迎。dao這實際上是專一句客套話,如果老屬板真的想挽留你,他就會在你提出辭職的時候,滿足你公升職加薪的要求來勸你留下來。而且老闆雖然說了這句話,但是當你混不下去再想回來的時候,老闆是大概率不會收留你的。

好馬不吃回頭草,離職了就不要再想著回來了,在新單位好好幹。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基本

來都是客套話自,是老闆看你笑話的客套話。乙個對老闆不忠誠的人,老闆是沒法信任的,而且如果你想回來,也從側面說明你的能力在別家適應不了,只有在他這裡有用武之地,以後就算你想回來,也沒有你的位置了。所以這句話基本就相當於有空可以常回老東家看看,僅此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知道你為何要離開,也知道你離開時的心理,你因為個人條件得不到版滿足離職。而你對公司權

的價值也有限,離開後根本就不會再回來。所以,他客套一下而已。即便你將來真要回來,公司也會有各種關卡。所以,千萬不要相信。

那麼,這句話是不是就不能相信呢?也不是絕對的。

比如,某些優秀的人才,對公司有共享,或者有可挖掘的潛力。但是,卻因為個人理想而選擇離職。對此,老闆自然是捨不得,但又沒有辦法,留下一句「歡迎隨時回來」,其實是讓自己面子上好過,也留下將來能夠談判的空間。

歸根到底,老闆的這句話能不能信,在於你在老闆心中的地位,以及你對公司的作用。如果你地位高,有可用之處,自然可信。如果你只是乙個普通員工,你的崗位替代性強,那麼你離開對他沒有任何影響,他肯定只是跟你開開玩笑,千萬不可當真。

當你離職時老闆極力挽留,此時老闆怎麼想

想法很多種吧,還分人,有些領導會覺得這個人對單位很重要,一定要留下來。有點兒老闆覺得暫時離不開,一定留下來,等有合適的再把他踢走 辭職後老闆極力挽留怎麼辦,急求各位大哥給給意見 如果乙個大專案能成功,寫在簡歷中會成為非常好的職業經歷,到哪應聘都會被重視。另外,既然是在專案中,且公司目前也有改進,建議...

你因為老闆的哪句話而想離職

批評人就批評人,為什麼有話不能好好說,而且擺出一副對方已經無藥可救的樣子?什麼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我不想一直說你 說這話的人才是未成年吧?都說講話做事要有的放矢,如果領導常說這句話,說明其實他對你的工作了解並不多,他也不在乎你怎麼做事的,只要求你達到他要的結果就可以。作為公司一員,你要有奉獻精神 這...

說不幹就不幹就離職了,最後老闆不給工資,說的是要提前月辭職才有工資,所以就沒給我結工資

很多職業確實是這樣的,你這說不幹就不幹,老闆的企業不是接續不上了,所以,如果幹,提前寫辭職報告,這樣都好。從程式上來講,你錯了第一步,違反了相關規定,所以被老闆剋扣工資,但這個問題可以通過協商或第三方介入來解決。比如仲裁部門或勞動局等。是應該提前乙個月說辭職,但是工資這件事是應該可能給你的,你得上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