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辭職 應該怎麼跟老闆說呢?

2023-05-15 01:40:03 字數 1178 閱讀 2992

1樓:劉水林林

這半月裡我才發現我並不喜歡這種工作!

所以我想跟您講一聲,我過兩天就走了.

我想讓家人幫我在廠裡找個工作!

您看,我也沒有辦法,您不會生氣吧!

2樓:阿賀

趕快說,幹滿乙個月再走。

可以讓老闆有時間找人接替你,也不至於讓他太恨你。

3樓:職場梁老師

您好,這個得看情況看你跟公司跟老闆的關係。

下面給你幾種方式:1.實話實說。語氣委婉,盡量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例如,我不能勝任這份工作,呆在這裡只會給公司帶來損失,聰明的老闆一聽就知道什麼意思了。

2.如果老闆對你很好,就實話實說,會理解你或幫你。如果老闆不好,那就隨便。遇到乙個好老闆不容易,不要輕易辭職。

3、如果老闆對你很好,就實話實說,會理解你或幫你。如果老闆不好,那就隨便。遇到乙個好老闆不容易,不要輕易辭職。

4、比如我本人在這裡工作,雖然有段時間了,但始終覺得跟不上這裡的節奏,不適宜這裡的工作環境,也感到有些壓力。想換乙個工作環境,所以特來請辭,希望上級領導給予批准!

如果你對公司已經沒有了留戀或是老闆對待你很差,那麼你完全可以理直氣壯的去辭職,因為你並不虧欠他什麼,當然,適度的委婉也是好的。

您,可以那一種方式合適你,選擇一下。

提問。我工作了十六年。明年十一月可退休了。近期老闆對我很差,故意找茬,我打算年底辭職。請問老師怎麼跟老闆說。

如果,老闆對你很差,直接辭職就可以了。

就說,我已經不能勝任這份工作,呆在這裡只會給公司帶來損失,聰明的老闆一聽就知道什麼意思了。

怎麼和老闆說辭職 怎麼和老闆說辭職比較好

4樓:小雨職場

1、說辭職理由。肯定會問你為什麼要辭職,然後會挽留你,這是我們遇到的第二個難關,畢竟情面難卻,稍有不慎很容易在這件事上弄得不愉快,又何必呢?好聚好散,大家以後還是朋友,這才是最好的結局。

2、表示已經下定決心。說我辭職理由後,一定要表現出你已經下定決心了,老闆才會死心。可以這樣說:我已經充分考慮過這件事了,也不是一時的決定,希望您能同意。

3、感謝。做乙個懂得感恩的人,最後表達當年的知遇之恩,以及在工作中的指導。感謝當年面試我的時候不計較我的工作經驗(或者其他),給我乙個機會進入公司工作,在這裡我向您學到了很多終身受用的東西,比如您以前經常教導我們。

怎麼跟老闆說要辭職,辭職如何跟老闆說?

1 實話實說。語氣委婉,盡量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例如,我不能勝任這份工作,呆在這裡只會給公司帶來損失,聰明的老闆一聽就知道什麼意思了。注意最好不要說公司的不好,反正都走了,給公司留點面子嘛。態度要誠懇!劃重點 2 如果老闆對你很好,就實話實說,會理解你或幫你。如果老闆不好,那就隨便。遇到乙個好老闆不...

辭職該怎麼和老闆說,如何巧妙跟老闆說辭職?

闡明原因,情況有以下幾種 勞動者辭職是不需要經過用人單位同意和批准的,勞動者辭職的,只需要提前乙個月以書面的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就可以解除勞動關係。一 個人提出離職分三種情況 1 用人單位存在 勞動合同法 38條的情況,勞動者書面提出解除勞動關係後可以立即走人不需要用人單位的批准,並可以要求支付剩餘的工...

我想提前回家過年,怎麼跟老闆娘辭職回家呢

你可寫辭職書,說明具體原因,必須有足夠的理由,因為她必須找到頂替你的人,她才會把你放走。你想提前回家過年,怎麼樣,跟老闆娘辭職回家呢,那你就實話實說呀你就說一年都沒回去了,非常想念家裡的父母爸爸媽媽,你想提早回去,而且,太晚了回去,火車票,不要,不見得能買到,所以為了在火車上能,寬鬆一點,坐的舒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