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容量瓶蓋漏怎麼了,100A漏電保護器是多少的容量

2022-04-08 02:56:28 字數 3421 閱讀 9424

1樓:文定老師

如果像這個瓶蓋漏了,說明他沒有乙個密封圈,一般性像這種瓶蓋都是有乙個密封圈的,這樣的話才不會漏,最好的話重新找乙個密封圈,這樣就不會漏了

2樓:

100容量瓶蓋漏怎麼辦呢?怎麼了?那你可以換個瓶蓋就可以。

3樓:松秋梵泰

100容量瓶幹漏了的話,我建議你可以把它瓶蓋蓋上,然後用膠布給它纏多產幾下子,這樣就可以了。

4樓:橘子來呵呵

100容量瓶蓋漏了的話,可以把瓶蓋那放一塊塑膠袋,然後再把瓶蓋擰緊,這樣就不會漏了

5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100容量瓶蓋,漏怎麼了?漏了。趕緊抓緊時間修理。看怎麼能修上不耽誤時間不影響它的工作量?

6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容量瓶蓋漏了可以用電焊焊接一下

7樓:陽光大海沙灘

百容量瓶蓋兒漏怎麼辦呢?那你就會重新更換乙個瓶蓋,或者是你可以自製乙個瓶蓋用一些塑料,然後使膠帶粘一下,這樣你就不會漏了。

8樓:記錄c生活

瓶蓋兒了,要看是哪樣的瓶蓋,如果是那種裡面帶膠墊的漏的情況下,那就沒辦法,只能換乙個瓶蓋。

9樓:

這個100容量瓶蓋漏了,確實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應該是在專業的店兒裡頭有專門的師傅修理的話可以的。

10樓:

容量瓶蓋漏了,那肯定是瓶裡的溶液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瓶蓋肉的話,你可以先將瓶蓋你起來之後,再用保鮮膜在風口的地方多國際圈將它密封嚴實就可以了。

12樓:可以選旅途

100容量的瓶蓋讀的話可以直接換乙個新的瓶蓋或者是把它再重新按按緊一點就可以了

13樓:炵

那瓶蓋漏了,咱辦應該重新換乙個瓶蓋就好了。

14樓:娜麼美好的回憶

100容量瓶蓋漏怎麼回事兒?那是不是你沒有擰緊呢?

15樓:軌道小愛

你好,這種情況漏了,以後可以更換乙個在水用了。

16樓:大仙爾兒

現在漏了像這種情況的一是及時的更換乙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瓶蓋漏了,像這種情況的話及時的將瓶蓋擰住就可以了。

100a漏電保護器是多少的容量

18樓:趙文星空絮雨

三相電的功率因數以0.85計算,

則該漏電開關能承受的最大功率為:

p=√3×u×i×cosφ=1.732×380×63×0.85=35kw。

三相電中的電功率的計算公式:

1.732×線電壓u×線電流i×功率因數cosφ 【p=√3×線電壓u(380v)×線電流i×功率因數cosφ】

三相電電器的總功率等於:3×相電壓×相電流×功率因數cosφ 【p= 3×相電壓u(220v)×相電流i×功率因數cosφ】

單相電中的電功率的計算公式:電壓u*電流i【p=u×i】

19樓:熊俊邁

100a就是它的容量

20樓:滕修明

3相可帶40kw,單相220v可帶20kw

21樓:

最大:單相的22個kw,三相的50kw

飛機上可以帶洗髮露嗎?大瓶的

22樓:雪音淼

隨身攜帶的液體(包括膏狀的)不能超過100毫公升。大瓶洗髮露不可隨身攜帶。

牙膏, 洗髮水, 沐浴乳 ,護髮素之類的可以託運,但是不能超過5公升隨身攜帶的包。

拓展資料:

據《國際民航安全》規定:在每位乘客的手提行李中,液體必須裝在透明的容器中

(各別)液體的容積不超過100毫公升,所有液體的總容積不超過一公升

並把所有的容器裝在乙個透明能封口的塑膠袋

在減壓後又增壓的機艙環境,液體的容器容易出現洩漏現象

必須把瓶蓋蓋好、扭緊瓶蓋,再把容器以兩層塑膠袋包裝

飛機上能帶的洗髮水容量:

容器的最大容量不超過100ml、且總數不超過10個

如果說瓶子是750ml、但裡面只裝了100ml,這樣也是不行的

單瓶容積不超過100毫公升的液體或固態液體(牙膏,擦臉油)100克,總共不超過1公升的液體

克數和容積數同時存在的話,以容積數為標準

無容積數有克數的話,以克數為準

參考資料

23樓:旅遊達人南風

回答1洗頭膏的容量在100ml以下,是可以攜帶上飛機的。若洗頭膏的容量超過100ml,攜帶的液體數量也比較多,根據相關規定,是不能上飛機的,建議辦理託運。

•2航空公司有規定,攜帶液體的總容積不超過一公升,並把所有的容器裝在乙個透明能封口的塑膠袋。另外,液體的容器需要把瓶蓋蓋好,再把容器以兩層塑膠袋包裝。

•3飛機上不能攜帶液體,茶水飲料過進安檢時,需要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另外,飛機上會提供飲品,比如礦泉水、果汁、茶等飲品,到就餐時間也會提供食品。

•3飛機上不能攜帶液體,茶水飲料過進安檢時,需要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另外,飛機上會提供飲品,比如礦泉水、果汁、茶等飲品,到就餐時間也會提供食品。

(4)最後用手壓緊鼻樑兩側的金屬條,使口罩上端緊貼鼻樑,然後向下拉伸口罩,使口罩不留有褶皺,覆蓋住鼻子和嘴巴。

更多3條

24樓:優播貓

飛機上可以帶化妝品嗎,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25樓:

如果瓶子的容積小雨100ml,那就可以隨身攜帶,如果瓶子大於100ml,小於1000ml,可以辦理託運。

注意:我說的容積是指瓶子裝滿後,瓶子裡的東西。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只要託運就可以了.

現在針對這些液態物品的限制是隨身攜帶有限制.單件容量不超過100ml,總量不超過1l的液態物品,可以放在透明袋子裡,隨身攜帶上飛機.

超過的必須託運.託運的限制就是不超過免費託運重量就可以.香水必須託運.

你這個洗髮水一般都超過100ml了,所以必須託運.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洗髮露沒含酒精量,不在易燃易爆之類是可以把大瓶的洗髮露放在行李包託運的。

1.打火機、火柴、酒精之類的易燃易爆物品是不能通過安檢的,更不能帶上飛機。

2.化妝品是受到限制的,特別是含有酒精的那些化妝品,不能超過一定容積,不過像牙膏、洗髮液之類的洗漱用品,完全可以放在行李包裡託運。

3.一般來說,經濟艙客票的乘客可以免費託運20kg的行李,如果超重,就要加收托運費,托運費的收取是和航班里程有一定比例的。

洗淨的錐形瓶和容量瓶可以放進烘箱中烘乾嗎

不可以 容量瓶不需要,因為它本身就是配置溶液的,只要沖洗乾淨即可。再者,可能加熱烘乾版時會權影響刻度,造成誤差。使用容量瓶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檢驗密閉性 將容量瓶倒轉後 觀察是否漏水 再將瓶塞旋轉180度觀察是否漏水 1 不能在容量瓶裡進行溶質的溶解,應將溶質在燒杯中溶解後轉移到容量瓶裡。2 用於洗滌...

化學求助 容量瓶的有關注意事項,使用方法,求好心人總結一下

使用容量瓶配製溶液的方法是 1 使用前檢查瓶塞處是否漏水。往瓶中往入2 3容積的水,塞好瓶塞。用手指頂住瓶塞,另乙隻手托住瓶底,把瓶子倒立過來停留一會兒,反覆幾次後,觀察瓶塞周圍是否有水滲出。經檢查不漏水的容量瓶才能使用。2 把準確稱量好的固體溶質放在燒杯中,用少量溶劑溶解。然後把溶液沿玻璃棒轉移到...

取基準值容量為100MVA,容量為20MVA的110kv

已知sj 100mva,srt 20mva,uk 10.5,根據工業與民用配電設計手冊第128頁 電抗標么值x t uk 100 sj srt 10.5 100 20 2.1 0.525選a 取基準值容量為100mva,容量為20mva的110kv 10kv的降壓變壓器,其短路電壓百分數為 你好,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