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漏電保護器的型號有那些呢?三相漏保有幾個型號?

2022-12-08 09:45:04 字數 4124 閱讀 4215

1樓:心靈**大師

您好電開關(兩極)、dzl31漏電保護器(兩極)、k系列漏電保護器(2、3、4極)、dbk2系列漏電保護開關、dzl43、fin系列漏電保護開關、e4fl列漏電保護器、f360系列漏電保護開關、dzl29系列漏電保護斷路器、等系列型號。低壓的漏電保護器(開關)的漏電動作電流分為10、20、30、100、300、500毫安等規格等級,額定電流分為10、16、20、25、32、40、63、80、100、120、150...安培等規格哦。

還有什麼能幫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低壓的漏電保護器有「dzl18-20系列漏電開關(兩極)、dzl31漏電保護器(兩極)、k系列漏電保護器(2、3、4極)、dbk2 系列漏電保護開關、dzl43、fin 系列漏電保護開關、e4fl 列漏電保護器 、f360 系列漏電保護開關、dzl29 系列漏電保護斷路器、 等系列型號。

低壓的漏電保護器(開關)的漏電動作電流分為10、20、30、100、300、500毫安等規格等級,額定電流分為10、16、20、25、32、40、63、80、100、120、150...安培等規格。

雖然在國標gb 50096--1999 《住宅設計規範》中明確每戶要裝,每單元要裝,整棟樓要裝低壓的漏電保護器,但是在實際上存在很大的問題,因為只要有一點漏電;將造成整戶,整個單元、整棟樓房、的跳閘停電,有的電業部門甚至連單元配電箱都不打算使用三相空氣開關,原因是「一相短路,將一起全單元跳閘,擴大了停電的範圍」。所以現在大家只執行「在插座迴路中安裝低壓漏電保護器(開關)的規範。

一般每戶要裝低壓的漏電保護器(開關),可以選用漏電動作電流為10、20、30、毫安,額定電流32a(140平方以內)60安培(160平方公尺以上)、每單元要裝,整棟樓要裝,可以以總戶數乘以20安培來選開關的額定電流。選用漏電動作電流100--300毫安的低壓的漏電保護器(開關)

三相漏保有幾個型號?

漏電保護器型號有哪些?

3樓:網友

漏電保護開關型號:

漏電保護開關的型號一般有額定頻率為50hz的220v和380v兩種,其中220v開關有家用漏電,單極帶漏電,兩極帶漏電,如果是工廠就需要用380v了。斷路器與其所保護的線路之間要配套:家庭用一般分為15a、20a、32a、40a。

市場上的漏電保護開關,低壓的漏電保護器有「dzl18-20系列漏電開關(兩極)、dzl31漏電保護器(兩極)、k系列漏電保護器(2、3、4極)、dbk2系列漏電保護開關、dzl43、fin系列漏電保護開關、e4fl列漏電保護器 、f360系列漏電保護開關、dzl29 系列漏電保護斷路器等系列型號。

拓展資料:

漏電保護器,簡稱漏電開關,又叫漏電斷路器,主要是用來在裝置發生漏電故障時以及對有致命危險的人身觸電保護,具有過載和短路保護功能,可用來保護線路或電動機的過載和短路,亦可在正常情況下作為線路的不頻繁轉換啟動之用。

漏電保護開關選用原則:

漏電保護開關主要是用來在裝置發生漏電故障時以及對有致命危險的人身觸電進行保護。在選購產品的時候我們一定要選擇質量檢驗合格的;還要根據保護範圍、人身裝置安全和環境要求確定漏電保護器的電源電壓、工作電流、漏電電流及動作時間等引數。當他作為直接接觸防護的補充保護時要選用高靈敏度、快速動作型漏電保護器。

漏電保護開關安裝要求:

漏電保護器的安裝必須符合生產廠家產品說明書的要求,標有電源側和負荷側的漏電保護器不能接反,因為漏電保護器只能作為電氣安全防護系統中的附加保護措施,所以不能解除原來的保護措施;安裝完成後,要對完工的漏電保護器進行試驗,保證其靈敏度和可靠性以後才能夠正常使用。

4樓:如之人兮

低壓的漏電保護器有「dzl18-20系列漏電開關(兩極)、dzl31漏電保護器(兩極)、k系列漏電保護器(2、3、4極)、dbk2

系列漏電保護開關、dzl43、fin 系列漏電保護開關、e4fl 列漏電保護器 、f360 系列漏電保護開關、dzl29

系列漏電保護斷路器、 等系列型號。

低壓的漏電保護器(開關)的漏電動作電流分為10、20、30、100、300、500毫安等規格等級,額定電流分為10、16、20、25、32、40、63、80、100、120、150...安培等規格。

拓展資料:

電流型漏電保護器是以電路中零序電流的一部分(通常稱為殘餘電流)作為動作訊號,且多以電子元件作為中間機構,靈敏度高,功能齊全,因此這種保護裝置得到越來越廣泛的應用。電流型漏電保護器的構成分四部分:

檢測元件:檢測元件可以說是乙個零序電流互感器。被保護的相線、中性線穿過環形鐵心,構成了互感器的一次線圈n1,纏繞在環形鐵芯上的繞組構成了互感器的二次線圈n2,如果沒有漏電發生,這時流過相線、中性線的電流向量和等於零,因此在n2上也不能產生相應的感應電動勢。

如果發生了漏電,相線、中性線的電流向量和不等於零,就使n2上產生感應電動勢,這個訊號就會被送到中間環節進行進一步的處理。

中間環節:中間環節通常包括放大器、比較器、脫扣器,當中間環節為電子式時,中間環節還要輔助電源來提供電子電路工作所需的電源。中間環節的作用就是對來自零序互感器的漏電訊號進行放大和處理,並輸出到執行機構。

執行機構:該結構用於接收中間環節的指令訊號,實施動作,自動切斷故障處的電源。

試驗裝置:由於漏電保護器是乙個保護裝置,因此應定期檢查其是否完好、可靠。試驗裝置就是通過試驗按鈕和限流電阻的串聯,模擬漏電路徑,以檢查裝置能否正常動作。

5樓:曾塔里

dzl18-20系列,dzl3,dbk2,dzl43,e4fl,f360,zsll1,szb45le,zs108l1-32,等系列。

漏電保護器可以按其保護功能、結構特徵、安裝方式、執行方式、極數和線數、動作靈敏度等分類,這裡主要按其保護功能和用途分類進行敘述,一般可分為漏電保護繼電器、漏電保護開關和漏電保護插座三種。

1.漏電保護繼電器是指具有對漏電流檢測和判斷的功能,而不具有切斷和接通主迴路功能的漏電保護裝置。漏電保護繼電器由零序互感器、脫扣器和輸出訊號的輔助接點組成。

它可與大電流的自動開關配合,作為低壓電網的總保護或主幹路的漏電、接地或絕緣監視保護。當主迴路有漏電流時,由於輔助接點和主回漏電保護器路開關的分離脫扣器串聯成一回路,因此輔助接點接通分離脫扣器而斷開空氣開關、交流接觸器等,使其掉閘,切斷主迴路。輔助接點也可以接通聲、光訊號裝置,發出漏電報警訊號,反映線路的絕緣狀況。

2.漏電保護開關是指不僅它與其它斷路器一樣可將主電路接通或斷開,而且具有對漏電流檢測和判斷的功能,當主迴路中發生漏電或絕緣破壞時,漏電保護開關可根據判斷結果將主電路接通或斷開的開關元件。它與熔斷器、熱繼電器配合可構成功能完善的低壓開關元件。

三相漏電保護器型號含義

6樓:網友

dz47 是設計序號,若只是這個,那是斷路器,若是dz47le,咋說明是電子式漏電保護斷路器,c60 代表過載是的動作特性是c型的,10a代表斷路器額定電流是10a

漏電保護器的型號具體的含義?

7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是額定電流20安的1p漏電開關,表示漏電開關的動作電流為30毫安;後者是1p(單極)空開,額定電流16安。

8樓:匿名使用者

63c 是電流的最大容量。

漏電保護器型號的1p,2p,3p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兩位、三位斷路器的另類稱號。

10樓:家在高陽

p指的是相家裡用1p的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p是單相,接一根火線。2p是兩相,接單相220v電或兩相是三相,接三相380v電源。

常用三相漏電保護器4線有哪些型號 例如:60a 100a等.有沒有120a得,前提是**. 5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很多,空氣開關後面加了乙個"le"標誌的都是帶漏電保護的,你選擇國產的正泰,德力西,天正牌的都有此產品,注意有一種區別,帶保不保零線的,保零的話零線搭鐵也會跳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保護開關多,那是看你是在**用,看你用什麼樣的合適了。

三相電380v,32a,該用多大的線,配什麼型號的漏電保護器?

漏電保護器的型號怎樣選擇

有條件時最好請供電部門參與設計選型,購買經電工產品認證機構認證的產品。所選的規格要和實際負荷相符合。大型公共場所 高層建築用於火災保護的漏電保護器,應選額定剩餘動作電流小於500ma,動作時只發出聲光報警而不自動切斷主供電電路的繼電器式漏電保護器,其它幾項引數能滿足配電線路實際負荷的相應規格漏電保護...

漏電保護器的作用,漏電保護器有什麼作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呢?

1 正常執行時,系統的剩餘電流幾乎為零或其值甚小,故漏電保護器動作值可以整定得很小 一般為毫安級,最低可整定到6ma 在系統發生接地故障 如人員觸電 裝置絕緣損壞碰殼 接地等 則出現較大剩餘電流,漏電保護器能可靠地動作而切斷電源。2 圖1為最常用的電流型漏電保護器的基本電氣原理圖,圖中零序電流互感器...

三相電動機是否要裝漏電保護,電機保護要不要裝漏電斷路器

三相電動機需要裝漏電保護器來保護電動機。漏電保護器主要是用來在裝置發生漏電故障時及對有致命危險的人身觸電保護,具有過載和短路保護功能,可用來保護線路或電動機的過載和短路,亦可在正常情況下作為線路的不頻繁轉換啟動之用。漏電保護器在反應觸電和漏電保護方面具有高靈敏性和動作快速性,這是其他保護電器,如熔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