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幫浦用斷相短路保護器漏電跳閘嗎

2021-03-04 00:23:12 字數 2746 閱讀 780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漏電跳閘功能,應補裝上漏電保護器,或更換帶漏電保護器的三相空氣開關更為安全可靠。

相序保護器可以保護其中的兩向短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相序保護器只是保護三相電源的相序正確

電動機斷相過載短路保護器,老是出現過載保護而使潛水幫浦接觸器跳閘斷電,請教大師們,這是怎麼回事?

3樓:銅陵永豐國電

首先你要確定保護器的過載電流,是不是按照電機的額定電流設定的?如果是按水幫浦電機過載電流設定的,那就是水幫浦過載,過載的原因大多是出水堵塞或壓力過大

家用潛水幫浦合閘後漏電保護器就跳閘原因有哪些

4樓:家用電氣安全

首先懷疑是因電動機繞組對機殼絕緣電阻小了,因漏電而跳閘,其次是因單相電動機中的移相電容器壞了沒有啟動力矩,電流過大而跳閘。最後是裡面有短路而跳閘

我有乙個小型玉公尺粉碎機,突然電機不能正常使用,致使斷相過流自動保護開關一直跳閘不能正常使用

5樓:力信傳動機械

直接接不放心的話,另外買個過流保護器,單獨接你這台電機吧,沒看現場只有這樣了。

6樓:呂**

開啟接線盒看一下,有沒有電線接地的情況,用鼻子聞一下有沒有胡味,都沒問題再考慮自動開關的問題

你只能用電流表測各相電流是不是平衡了,如果不平衡說明電機線圈有問題了

7樓:吳大洋

我來回答。檢測其實很簡單。1,先查是不是缺相,2,跳過過流保護器。直接啟動時間不要太長。能轉否能就換過流保護。不能好好檢查電機接線或換條線

8樓:逍遙出遊

電機的軸是否讓東西卡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遇到的是輕微匝間短路

潛水幫浦放水裡線頭破皮空氣開關不帶漏電保護作用能不能起到跳閘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按照規定安裝在水裡的用電裝置必須安裝漏電保護器,

自動上水幫浦怎樣加斷相保護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幫浦加斷相保護器的操作方法十分簡單,只需缺相保護器的輸入端輸出端分別接電源與水幫浦即可,如下圖所示: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哦。

三相四千瓦潛水幫浦用多大漏電保護器

12樓:趙文星空絮雨

你好,bai

電壓380v,4kw功率電流du約8a。

漏電斷路器額定電流一zhi般按照負載電流的dao1.5-2倍左右選擇。內

如果用於照

明負載選容擇16a,**+n漏電斷路器。

如果是動力負載,衝擊電流比較大的負載,比如電動機,建議選擇20a**+n漏電斷路器。

13樓:手機使用者

用20a或25a漏電保護器

14樓:相幫何必舊識

20a的漏電保護器應該就夠了。

漏電保護器短路跳閘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又稱漏來電空開,漏電斷自路器)其實有兩個功能:漏保(漏電跳閘)、過載保護(過載跳閘)。短路是嚴重過載,當然也跳閘。

家庭裝乙個漏電保護器是沒問題的,不過隔個吧月就要去按下試驗按鈕試驗一下,漏電保護器是否失靈(按試驗按鈕跳閘為好的,否則漏保失靈得換新)。

16樓:律微蘭承裳

短路分兩種:對地短路和相間短路.而漏電保護是指對地電流達到一定的值即幾十毫安就會保護動作,跳開漏電開關.只要是短路一定會跳閘的.除非是壞的漏電開關不跳.

17樓:原泰山

這要看你用的漏bai電保du

護器的構造和功能

zhi了。一般的漏電保護器dao

只是安置了檢測漏回電電流和由此答而離合的聯動裝置,所以,電路短路時,是不能即時跳閘的;有的漏電保護開關的體積取得大一點裡面除了裝置了檢測漏電電流以外,在通斷裝置上也裝有雙金屬片或電磁線圈組成的聯動裝置,電路漏電時可以跳閘,當短路或超過額定電流通過時也可以跳閘。所以你如果買乙個這樣的漏電保護開關,你就只裝它就可以了。(空氣開關就是後面說的裝置)。

不過,這種兩用的漏電保護開關現在不容易買到。

18樓:賓士荒漠

最好前面用空氣開關,後再加裝漏電開關。

發生短路的時候漏電保護器會動作跳閘。

19樓:藍綠滴天空

只要漏電保護器是好的,那就會動作跳閘,

在家庭線路上最好再安裝保險絲或在漏電保護前端安裝不帶漏電保護的斷路器---其容量略高於漏電保護器的容量。(主要是起雙重保護)

20樓:匿名使用者

短路電流(或負荷電流)超過其額定值就會跳閘,家庭用電只裝乙個是可以的。

21樓:太空船兒

我認為漏電開關一般重點應該在漏電保護方面,短路、過負荷保護要有這個功能才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斷路器帶過流保護

23樓:高臨辛一嘉

當然會的

,也有短路保護功能

,壞的不會跳,

,那種黑殼的只有漏電保護功能。

漏電保護器短路跳閘嗎電線短路漏電保護器為什麼不跳閘

又稱漏來電空開,漏電斷自路器 其實有兩個功能 漏保 漏電跳閘 過載保護 過載跳閘 短路是嚴重過載,當然也跳閘。家庭裝乙個漏電保護器是沒問題的,不過隔個吧月就要去按下試驗按鈕試驗一下,漏電保護器是否失靈 按試驗按鈕跳閘為好的,否則漏保失靈得換新 短路分兩種 對地短路和相間短路.而漏電保護是指對地電流達...

潛水幫浦缺相保護器,缺相是什麼意思?急需要,謝謝

三相電動機如果種種原因,缺少一根火線,就稱為缺相。小型電機啟動時缺相,如果沒有負荷就會不均勻的慢轉,同時發熱,若不及時停車,不用多長時間就會燒毀。如果帶上負荷啟動,就轉不起來,同樣也會燒毀。大一點的電動機缺相啟動,就會嗡嗡直叫,就得趕快停車。小型電動機最容易缺相,是因為有的啟動裝置簡陋,接觸不好,或...

缺相保護器在前刀閘在後,潛水幫浦抽水一合刀閘缺相保護器就跳閘,跳閘後把刀閘合上,再合缺相保護就上水

刀閘具有明顯斷開點,可以做隔離開關做第一步,在安裝欠壓過壓漏電綜合保護器就可以了 首先請你確認來是缺相源保護器導致的跳閘,還是電流過載導致的跳閘。以電流過載保護使用熱繼電器為例 如果是缺相保護器導致的跳閘,那麼熱繼電器就不會動作。如果不是熱繼電器導致的跳閘,那麼應該是你用的缺相保護器質量不好,建議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