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洗澡時打不著火沒熱水洗澡時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就是完全沒反應那種

2021-03-09 19:10:23 字數 4586 閱讀 9059

1樓:成就家修

1、進氣過濾網堵塞導

抄致燃氣無法順利進

bai入熱水器

du內,如果堵塞不嚴zhi重那麼可能需要打很多次火才能dao打著,如果堵塞嚴重就無法打著火了。

2、水壓不穩。如果熱水器有點火聲和火花,但是燃起來很快熄滅那麼就是水壓不穩。

3、可能是進水口過濾網結垢堵塞,也可能是水閥結垢,這些都會導致打火不順利。

4、電源有問題、雖然燃氣熱水器是依靠燃氣能源,但是在打火時也需要用電池,檢查交流電源插頭指示燈是否亮著,如果不亮,說明是電源有問題,可能是電池老化沒電,也可能是電源部件有故障。

5、如果點火時沒有點火聲和電火花,那麼就是點火器或者控制器出現了故障,如果點火的時候聽不到電磁閥的磁吸聲,那麼說明電磁閥損壞或者老化積垢了。

6、煙管堵塞。煙管在長期使用中難免會有雜物、汙垢殘留,堵塞之後無法正常排氣,導致打火失敗。

擴充套件資料

燃氣熱水器如果出現故障會在顯示屏上顯示故障**,大家可以根據機身側邊或者說明書中的故障**表來對比,確認故障原因,如下圖:

詳情可**諮詢。

2樓:盧雁暴俊哲

使用bai燃氣熱水器時,必須先開啟燃

du氣閥和zhi進水閥。當開啟水閥時,dao水流感專應器感應到水流,啟動點屬火器和微動開關控制,先點燃小火燃燒器,再點燃主燃燒器。有的直接點燃主燃燒器。

燃氣在燃燒室內燃燒,產生的熱量通過熱交換器將水加熱,熱水從出水口源源不斷流出。想您這種情況可能是衛生間的熱水管堵了,導致熱水管水量很少,導致熱水器打不著火。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電池bai及點火探頭。

燃氣du熱水器需使用乾電池zhi提供電力給dao點火探頭進行版打火,使煤氣燃燒權加熱熱水。

無法打火時,可能是乾電池沒電,無法提供電力點火,或者檢查點火探頭的連線線是否鬆脫、接觸不良或斷線。檢查點火探頭是否偏移。並且確認有煤氣。

4樓:長虹廚衛昆明

你的意思是不是除了洗澡的沐浴噴頭外其它的水龍頭一開這個熱水器都是會正常工作的是嗎?回如果答

是這樣的那麼請檢查:1、接噴頭的水閥有沒有全部開啟(水流量不夠熱水器是不會點為的);2、在其它熱水龍頭都不使用的情況下單獨開沐浴噴頭(有時其它的水龍頭開啟等於分散了水壓);3、如果以上兩種都試了之後不行的話,那麼你可以讓噴頭多放一會水(有時水路比較長);4、還是不行的話那麼就去找找熱水器的銷售方,也許他們會有解決類似情況的經驗。

5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原因:如來果你家的熱自水器是老式的水汽聯動閥啟bai動裝

du置。就是熱水器zhi

混水閥裡的橡膠dao隔膜(黑色橡膠圓形盤狀物體)老化或破損,造成機器低水壓啟動困難甚至無法使用。換一塊隔膜先試試看!

花灑原因:如果機器沒有問題,那就擰下噴頭直接從軟管放熱水試試,如果可以啟動機器而且混冷水也沒有問題的話就是花灑噴頭可能堵塞出水量實在太小了。還不行的話再卸下軟管試,看是否是軟管老化口徑太細造成的問題。

逐一排除!

6樓:匿名使用者

點火器電池沒有電了。

7樓:阿彌托佛

檢查電池,調一下或擦一下打火的針距

8樓:通王家電維修

1、安裝天然氣熱水器抄的時候不合

理,比如管道設定得太長,等到了冬天的時候,如果沒有做好保溫處理,散熱就會比較快,所以開啟水龍頭的時候可能就沒有辦法將熱水送達到水龍頭處。

2、還有可能是點火的裝置出現了故障,當電力不足的時候又或者電熱水器出現了故障,這時候也會導致不能夠提供熱水。

3、還有一種原因,部分業主在使用的時候,為了可以有大量的熱水,直接將火力值調整到最大,或者一下子就調到了最高的溫度,然後再加入冷水使用,這樣子操作,機器中的熱水就會受到冷水的擠壓,直接將天然氣熱水器熄滅,這時候也提供不了熱水。

4、還有乙個最簡單的原因,就是天然氣已經嚴重不足了,當然就不能夠燒熱水,或者說即使有燃氣,但是管道出現了堵塞的問題,就會使得燃氣量比較小,也沒有足夠的燃氣來加熱。

洗澡時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就是完全沒反應那種

9樓:海綿浩子

1、進氣過濾網堵塞導致燃氣無法順利進入熱水器內,如果堵塞不嚴重那麼可能需要打很多次火才能打著,如果堵塞嚴重就無法打著火了。

2、水壓不穩。如果熱水器有點火聲和火花,但是燃起來很快熄滅那麼就是水壓不穩。

3、可能是進水口過濾網結垢堵塞,也可能是水閥結垢,這些都會導致打火不順利。

4、電源有問題、雖然燃氣熱水器是依靠燃氣能源,但是在打火時也需要用電池,檢查交流電源插頭指示燈是否亮著,如果不亮,說明是電源有問題。

5、電磁閥沒有開啟,線圈斷。電磁閥線圈電阻大都應在100w左右,燒毀開路時阻值為無限大,需更換電磁閥。

6、電腦板提供給電磁閥電壓太小,不能使其開閥。以萬用表測量電磁閥的電壓是否在dc20v左右。檢測變壓器的24v輸出電壓是否正常。若不正常需更換電腦板或變壓器。

10樓:成就家修

熱水器一般打不著主要原因一般如下:

1.若是使用電池的熱水器,需要先看一下 電池是否有電,電池用久了會電量不足或 沒有電,一般需要定期更換。若熱水器打 不著,可以先跟換節電池試試看。

2.檢視天然氣表,看一下是否還有氣。有 時熱水器打不著可能是因為天然氣沒有氣 了。這是就需要購買天然氣。

3.檢查氣閥是否在關閉狀態,有時我們不 用氣時關閉了氣閥,會關閉氣閥。再次使 用時忘記開啟氣閥,致使熱水器打不著。

4.水壓過低無法打火。如果水壓經常過低 ,可以安裝增壓幫浦來曾壓。如果是水管管 道堵致使水壓低,可以做一次水管清洗。

5.如果熱水器的電點火器,電源盒或控制 板等有一方故障的話,熱水器均點不燃火 。以及其他一些原因。

詳情可來電諮詢或預約維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點不著火的可能原因及檢修排除如下:

1、液化氣燃氣壓力過高或過低;液化氣減壓閥後壓力應調整為2800pa左右。冬季氣溫低,液化氣氣化速度慢供氣不足。此時需調整液化石油氣減壓閥或更換減壓閥。

2、天然氣額定燃氣壓力應為2000pa,壓力較小時;容易熄火。需確認並調整小火二次壓力。

3、液化氣鋼瓶使用時倒置,殘液倒灌進熱水器燃氣閥體內,導致燃氣閥工作異常。此時可拆開清洗燃氣閥,如燃氣閥體內橡膠薄膜變形、破損則必須更換燃氣閥體。

4、風機工作異常,風機不轉。此情形需更換風機

5、電磁閥沒有開啟,線圈斷。電磁閥線圈電阻大都應在100w左右,燒毀開路時阻值為無限大,需更換電磁閥。

6、電腦板提供給電磁閥電壓太小,不能使其開閥。以萬用表測量電磁閥的電壓是否在dc20v左右。檢測變壓器的24v輸出電壓是否正常。若不正常需更換電腦板或變壓器。

7、比例閥線圈損壞。檢查比例閥電壓是否為小火10v左右、中火15v左右、大火20v左右,電壓不正常時,需更換比例閥。

8、脈衝點火器損壞,導致不點火。需更換脈衝點火器。

12樓:阿兵電子維修

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完全沒有反應,先別著急教人維修,有的不一定就是零件壞,只要清理一下就行

13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燃氣熱水器的設計都是水控的,為安全考慮水流量不滿足最低要求,熱水器不能啟動,因此,出現不好打火的情況,要先查一下熱水龍頭出水情況了,較小的話就應該是水流量不足引起的問題,只有解決了水流量問題,才需考慮其他問題。

建議首先清洗除垢,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14樓:張鈺濤

翁翁響還是嘀嘀響,你的是強排的還是普通的熱水器呀.如果不是強排的話更換電池試試,畢竟你的問題不詳沒法做出判斷.

熱水器就是指通過各種物理原理,在一定時間內使冷水溫度公升高變成熱水的一種裝置。按照原理不同可分為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磁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暖氣熱水器等。

製造冷氣部分和製造熱水部分。其實這兩個部分又是緊密地聯絡在一起,密不可分,且必須同時工作。即製造熱水的同時,給廚房製冷。或者說在給廚房製冷的同時也在製造熱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因為煤氣管裡面空氣比氣多,當你多打幾次後就正常啦。乙個重要的原因就是,電磁閥的連線線接觸不好。有時會正常有時卻不正常。

我家的熱水器,電磁閥的連線插座我都是直接接的,我把外掛程式甩開啦。還有乙個原因確實跟水壓有關。建議你以後遇到這種情況時,把熱水器上的調節水量的開關轉到最小水量試下。

最後乙個原因就是新換的煤氣,新換的煤氣壓力會大一點。這時你可以試下把熱水器上的調節火力的開關關小一點。

16樓:濟南赫盛修家電

檢查水汽聯動開關有問題嗎?點火器電子的電壓是否正常,如用乾電池的,更換電池試試!爐子需要清理一下髒積碳水垢!請專業師傅上門檢查!希望能幫到您!

17樓:匿名使用者

1!水氣聯動閥或壓力!,2!火焰感測器!

18樓:宇賊心不死

熱水器裡的電池沒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進入熱水器的煤氣閥門打小點,溫度調低點試試,不行就找個師傅看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換電池看看;疏通冷水管看看

燃氣熱水器沒熱水,燃氣熱水器洗澡時打不著火,沒熱水。

1 電池問題 若是用電池的要首先看看電池是不是太舊了,電壓不夠也會出現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2 電磁閥故障 若點火的時候只聽到點火聲,沒有電磁閥 嗒 磁吸聲,可能為 電磁閥損壞或者老化,電磁閥老化,會不受控制,在打火開始時能吸合一下,打得著火,但隨即閉合又熄火了。3 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的原因可能還是點...

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天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怎麼辦?

操作方法 01電源問題,電池是不是用太久沒電了。現象 檢查電源的插頭處指示燈是不是是亮著的,如果不亮,就是電源問題。解決辦法 重新換新電池。02水壓問題。現象 有點火聲和火花,燃起來很快熄滅。解決辦法 開啟水龍頭檢查水壓是否過小,若水壓過小,只有錯開用水高峰期。或者出現熱水器進水口過濾網堵塞造成水無...

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天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怎麼辦?

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不出熱水的原因?哈哈,你今遇到我算是走運了。小問題啊。把你家熱水器右邊的大小水調節旋鈕調到中問把出水調小就可以解決了。解決問題後記得加分哦!或者修熱水器記得叫我哦 1浴室的熱水管沒給你接上 2你家如果安裝了電熱水器,應在電熱水器的熱水口安裝閥門,用燃氣熱水器就把電熱水器熱水口閥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