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學會計專業的人工資高嗎

2021-03-09 19:06:11 字數 1092 閱讀 7924

1樓:水瓶沒有眼淚

會計工資由於地區

bai不同,而各不相同。du

一般普通會

zhi計的工資水平dao都不會太高,平均工專作需要根據所在城市屬來定,一般一線城市在6000元左右,二三線城市在4000元左右,四五線城市在3000元左右。

出納2500-3500元,也有一些單位比較高,但這部分基本不對外招聘。

會計3500-5000元,會計主管4500-7000元,這些崗位屬於工作可以量化、技能可以評估,所以工資比較透明。

財務經理6000-15000,財務總監10000-30000,這兩個崗位不但涉及個人能力,還需要一定的人脈和豐富的經驗,所以幅度很大。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2樓:高頓財經教育

1、財務工作。包括會計、出納等。工作比較穩定,相對清閒,但是工資未內必會很高。容而且從事具體財務工作的人,更多的是看經驗,剛入職待遇不會太好,隨著經驗的積累會越來越吃香。

2、審計。很多財務制度健全的單位都有自己的內部審計機構,另外會計事務所也主要從事審計工作。待遇會比較好,而且被財務部門供著,但是忙季會很忙,尤其在事務所,容易對身體造成慢性損耗。

3、稅務。可以去各級稅務機關。稅務也屬於被供著的單位,任何單位都不敢得罪稅務,當然,稅務知識本身比較繁瑣,想進稅務機關,需要對稅務知識有全面的了解,而且如果在基層的稅務所,會很忙。

4、金融機構。比如銀行、**、保險業。這個不用多說了,待遇很好,但是壓力會很大。

5、統計。很多單位的統計工作都由財務人員來做,一般都是財務人員兼職。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計應·有·bai

多少工資嗎?這就du要看你zhi的資歷和能力及所在dao地區了,

版在廣東2-3城市地區,1.一般剛出學校權的作會計,工資一般在2000-2500元;2.工作了3-5年有初級職稱的或是熟手會計,工資一般為2500-3000元;3.

有·中級會級師職稱,做會計主管,工資在3500-5000元;因此,做為一名會計,要擁有專業理論知識,在實際的工作中努力提高自已決問題的能力,相信和挑戰自已,去追求向新奮鬥目標 和人生價值。

不是學會計專業的人能做會計工作嗎

問 審計和會計哪個好就業 會計專業人員目前較為飽和,就業質量不高,都為較小型的單位。而審計專業,尤其是重點學校的審計專業就業質量較高,考取公務員的機會較多,有更好的發展前景。審計和會計各有長短,學會計比較簡單,先做帳,考公升級,初級 中級 高階會計師,隔兩年跳個槽,或者在有前景的單位打公升級,待遇都...

請問學會計專業的能考一級建造師嗎

會計學專業不可以報考一級建造師,會計不屬於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

在富士康做會計能學到東西嗎,我學會計專業去富士康做成本會計有前途嗎

進入富士康後,還有乙個二次選擇的機會,你可以選擇進研發 工程 管理 生產之類的部門,這時還有乙個面試的,是由部門主管和技術精英進行面試的,這才是真正的面試,如果你想進研發就必須通過這一次面試,不然一般都是進生產的,所以其實很多人只看到說富士康面試很輕鬆,特別是校園招聘會時,我當時也是一樣的感覺,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