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關鍵壞了怎麼開機?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

2022-12-21 00:10:03 字數 5909 閱讀 5000

1樓:吳詩妍好

方法一:手機開關鍵壞了,可以用針挑開電源鍵位置的膜,挑開後,會看到乙個薄圓片,把薄圓片用手指蓋反向按壓使其更鼓起。用針劃幾下放置薄圓片的地方,薄圓片的凹處也用針劃一劃。

重新對準安裝上,再用醫用的薄膠帶剪成細長條貼上上即可。

方法二: 建議是去售後維修處修理,因為像手機比較精密的東西,不小心就容易損壞手機的某一部分。

方法三:手機開關鍵壞了導致無法開機,可以**並在手機上安裝電源鍵應用軟體,啟動執行手機上安裝的電源鍵應用軟體。新安裝應用時, 先在手機上獲得root許可權。

進入應用,將「音量鍵亮屏」選項開啟,同意root許可權的請求。在手機待機前, 確認電源鍵應用出於正常執行的狀態。下次使用手機的時候,直接按音量上下鍵即可觸發手機亮屏。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出現鎖屏鍵、音量鍵失靈/卡鍵,可檢視以下排查方法:

1、確認是否使用第三方3d鋼化膜,同時確認貼膜膠水是否流入按鍵縫隙,貼第三方3d鋼化膜時,建議貼膜前使用其他紙片遮擋按鍵位置,防止膠水流入縫隙;

2、重啟手機檢視是否恢復;

此操作不會刪除手機中的資料,會還原手機中的所有設定,包括:設定的桌布、解鎖樣式、wifi、預設開啟程式等,並且,手機中登入的第三方軟體也需重新登入。

建議可以進入雲服務--裝置雲備份--備份資料型別--系統資料--返回--立即備份可備份部分系統設定和桌面布局;雲服務--資料同步--開啟wlan、藍芽等可將資料同步到雲服務。

4、若上述方法操作後無效 ,可及時攜帶手機及購機憑證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客戶服務中心位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

3樓:記明練

手機按鍵失靈的原因方法

如果你按下手機上的按鍵時不響應或按下某些按鍵發生意外的結果,請嘗試以下解決方案。

2、電源鍵、音量鍵等物理按鍵。

3、按下手機的電源鍵可以關機或喚醒手機螢幕,按下音量鍵可以調節音量。在操作這些按鍵失靈。

4、 重啟手機。取下可能妨礙按鍵使用的所有保護膜和保護殼, 檢查相關按鈕或開關周圍有沒有碎屑或髒汙,然後用軟布進行清潔。如果按鍵的使用依然存在異常,可能你需要把手機送到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為了盡快的解決你的問題,可以提前預約服務中心時間。

按鍵失靈解決辦法:

1、按鍵失靈,大多數是手機鍵盤髒了或者是被氧化了,清潔一下就可以了。

2、也可能是鍵盤和主機板的介面出現了虛焊現象。

3、處理器晶元損壞導致的鍵盤失靈。

4、主機板上面的印刷線路斷了,也會導致鍵盤的訊號不能夠傳送到處理器晶元。

5、如果只是部分按鍵失靈,一般是鍵盤髒了。如果是全部鍵盤失靈,則是介面或者處理器晶元有問題。

4樓:宇鴻影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以iphone11,ios13系統為例,手機關機鍵損壞,只能關機,無法開機。關機的方法大致分為六個步驟,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所示:

1、首先開啟手機,然後點選開啟桌面主介面的「設定」。

2、進入設定後,下拉螢幕找到「通用」,點選進入。

3、接著找到「輔助功能」,點選進入。

4、進入後在「輔助功能」中找到「assistivetouch」,也就是滑動控制項,進入後將其開啟。

5、之後點選「小圓圈」,選擇裝置。

6、最後長按「鎖定螢幕」,出現關機頁面,滑動滑塊即可關機。

手機p40,emui10系統為例,如果手機的關機鍵損壞,是沒有辦法進行開機和關機的,建議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專業人員檢測和維修,或者更換新的電源鍵即可解決。

提問已經關機了。

5樓:毛教烏孫之卉

你的那個是台式電腦還是筆記本,如果是台式電腦就把面板開啟,裡邊有個跳線,把開機的和重起的跳線換下就好了。

手機關機鍵壞了怎麼開機?

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

手機開關機鍵壞了怎麼開機

6樓:小鵬說科技

1.首先將手機徹底斷電,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取下電池再裝上。

2.接著按住音量減鍵不放,有些機型是按音量加鍵。

3.將手機連線充電器,會出現英文介面。

4.之後鬆開音量鍵,等待20秒左右,手機就會自動開機。

5.若此方法不行,可以把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

6.開啟常用的管理軟體,會自動識別手機,在軟體的「工具」裡點選「重啟」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把手機關機,然後再呼叫siri 請幫我開機(具體是什麼手機就叫什麼手機的名字)

手機開機鍵失靈了,怎麼開機?

8樓:晁蘭芝

1 .取下保護罩後,確認按鈕的響應是否正常。 因為戴上保護套後,按壓力有點大。

2 .為了確認因電力不足自動關閉後畫面是否點亮,建議充電後再嘗試。建議長按3.

15s以上,嘗試強制重新啟動或開啟手機。4 .手機記憶體滿了,可能是紙箱了。

建議先清理記憶體垃圾,然後再嘗試關閉電源。5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建議事先備份資料,然後傳送到售後服務。

手機開關壞了,可以用針開啟電源鑰匙位置的膜。 開啟後,你會看到薄薄的圓片。 用手指蓋反推薄圓片使其膨脹。

用針劃幾下放薄圓片的地方,用針也劃薄圓片的凹坑。 對準位置重新安裝,用醫用薄膠帶切成細長膠帶進行貼上即可。

9樓:無聊免

方法一首先將手機徹底斷電,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取下電池如何再裝上;按住音量-不放(ps:有些機型是按音量+)將手機連線充電器,出現英文介面,即可鬆開音量鍵,等待20秒左右,手機就會自動開機。

方法二如果方法一不奏效,可以把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常用的管理軟體,會自動識別手機。在軟體的【工具】裡,一般……

10樓:帳號已登出

開啟「音量鍵亮屏」和「開機自啟動」。然後將該軟體加入一鍵清理白名單,防止軟體被清理工具清理掉。這樣一來,以後就可以用音量鍵代替電源鍵喚醒手機螢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機鍵失靈了就把按鍵拆下來,然後用乙個金屬製品按壓電路板上的開機按鈕,長按一會就可以開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機鍵失靈了,怎麼開機?

很多手機是關機以後插上充電器充電,就會自動開機的。有些手機充電會開機,有些不會,你可以充電試看看。

如果連線充電器充電不會自動開機,那你只能拿手機去修開機鍵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拆開,短接開機鍵的二個觸點了,開機鍵和音量鍵便宜的,網上買自己換一下。

14樓:秀才坡上非秀才

如果是按鈕脫落或別的不能導電接觸。

拆開重新裝下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修理店看看,不要自己弄,容易出問題!

安卓手機電源鍵壞了怎麼開機?

16樓:金牛滿堂彩

方法一、

1、首先、將手機徹底斷電,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取下電池如何再裝上;

2、接著,按住音量-不放(ps:有些機型是按音量+);

3、將手機連線充電器,出現英文介面,即可鬆開音量鍵,等待20秒左右,手機就會自動開機。

方法。二、如果方法一不奏效,可以把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常用的管理軟體,會自動識別手機。在軟體的【工具】裡,一般都有【重啟】選項,點選它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是手機電源鍵壞的話,那很簡單,把手機後蓋開啟,在電路板上會看見這個開關其實就是兩個焊點,靠短接這兩個點來實現開機的關機的。你可以買乙個相關的零件來換,如果買不到又急用的話,可以用兩條細導線分別焊在這兩個點上,然後引到殼外面,裝好機和電池,把這兩根線短接一下,也就是你平時按按鍵開機的時間,手機就可以開機了,開好機後把它分開,要關機,也把它短接一下就可以了,這是應急使用。當然有空要拿去修一下或自己買個開關回來換。

18樓:來自石蓮洞可信賴的北落基山狼

1.先按住調音量的+-鍵(+-鍵是把整個鍵都按下去),2.再接上電源線充電,當出現開機logo卡住不變後,再按住調音量的+-鍵不要放,把電池快速取下又立馬放進去,系統會自動重啟進入刷機的頁面,當進入了這裡面就可以放開調音量的+-鍵了,3.然後再快速取下電池又立馬放進去,這次不要按音量鍵了,系統會自動重啟開機的。

19樓:休要偷看我名字

1:可去手機店修一下,應該不怎麼貴,2:可用乙個細小的硬的針類的東西插入電源鍵**可能會開啟,因為親身經歷過(這個方法不怎麼建議)

3:有的手機接入充電器達到有一定電量時好像會自動開機,蘋果手機我試過。

4:更好的建議您還是去手機店維修一下,這樣更加保險。

20樓:手機使用者

目前只有有三種解決辦法:

1、不要讓iphone關機。

只要沒關機,電源鍵失靈並不會影響iphone5的使用,但需要注意不要讓手機因電量過低,自動關機,因此需要在iphone5電量低的情況下盡快充電,或者配備一備用移動電源。

另外由於iphone電源鍵失靈,我們無法通過電源鍵鎖屏,不過這個可以通過開啟assistive touch手勢功能實現螢幕鎖屏實現,2、自行更換iphone電源鍵。

如果覺得以上方法不太方便,需要經常關機的話,那麼不妨換電源鍵,如果iphone依舊在保修期,那麼可以直接拿去蘋果售後點保修即可。不過由於目前iphone上市已久,相信很多朋友的iphone都過了保修期,因此一般需要拿去維修點付費維修,另外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也可以自行更換iphone5電源鍵。

拿去維修點更換iphone電源鍵就不用多說了,稍後筆者會大家帶來自行更換電源鍵方法。

3、等待蘋果開啟iphone電源鍵免費更換服務。

華為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華為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重啟

如果你的手機現在處在開機狀態,可以多設定幾個定時開機。如果現在已經關機了,只能去維修了。明天去你當地的華為售後維修一下就行了,如果有備件修起來是很快的,如果版沒有備件的 權話,可能要等幾天才能修好。現在開機鍵壞了是沒有辦法開機的,除非你自己拆機然後短路開機開關實現開機,但是自己拆機會失去質保,而且也...

華為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華為手機的開機鍵壞了,如何不拆開它,讓它開機

我的開機鍵經常也按不起來,有時候多按幾下就好了,還有乙個辦法就是,插上充電器,它就自動亮了 華為手機的開機鍵壞了,如何不拆開它,讓它開機 很多來都有這個問題,不搬不是壞源 了,是接觸不良bai 你du把螢幕朝下,用手指對著開關zhi 鍵一dao直彈,彈著彈著就能用了,我的就這麼好的,還可以設定鬧鐘,...

怎麼給vivo手機刷機手機開不開機

根據描述,建議嘗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機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2.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 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