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plus外屏碎了怎麼辦

2021-03-09 18:39:48 字數 1431 閱讀 6890

1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如果手機,正常,可以使用,並不一定,影響視覺等等。

建議更換乙個,***的鋼化玻璃膜。

2樓:小薇薇

榮耀bai6plus的螢幕分

為三層du

第一層:外屏玻璃zhi

第二層:dao觸控螢幕回模組

第三層:lcd顯示屏

這三層稱為答ogs全貼合螢幕,可以通過螢幕分離技術把它們分離來進行換屏維修。

如果外屏碎了,顯示影象正常,觸控也正常,這種情況只需要更換外屏玻璃和觸控螢幕模組就可以了,**是200到300元之間。

影象顯示和觸控不正常的情況下,證明lcd顯示屏已經壞了。這種情況需要整體更換,即換內外螢幕總成。一般需要400到50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完美主義者就換屏唄,看損壞程度,一般要五六百左右吧。

如果不太嚴重,能對付用,這個就堅持用著唄,等過段時間有其他新機器考慮重新購買好了。

4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抄,建議您到華為bai指定的售後點進du行更換,您可以zhi登入

查詢dao大概價位。

5樓:u形鯊魚

拿到手機店去換

也可以到售後去

6樓:匿名使用者

1、換螢幕

2、換手機

華為榮耀6plus外屏摔碎了,觸控螢幕不影響,可以只換外屏嗎?大概要多少錢?

7樓:水院最美

可以bai

,大概需要580—750左右(不du同商家**有所zhi出入)。

若是簡單

dao的外屏破碎,可版

自行換權屏,華為榮耀6 plus外屏更換教程:

(1)用螺絲刀卸掉四顆螺絲,把頂部與底部的飾件扣下;

(2)背板還有四顆螺絲,卸下來,然後用指甲用力扣開,主機板就全部呈現出來了;

(3)扣出主機板,破碎的前面板就拿下來了;

(4)新屏裝上,這裡有個重要的地方就是螢幕排線安裝好,電源鍵按鈕要掀起來了,整個過程也就這裡要注意一下,其它都是普通拆裝與清理而已;

(5)換好的前屏,嚴絲合縫;

(6)順序安裝,啟動測試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拿到華為售

bai後中心進du行檢測之後zhi才可以判斷是否還需要換內dao屏。如果外回

屏碎了,內答屏有輕微損傷的話,觸控螢幕也有可能不受影響,這種情況下還需要換內屏。

華為售後中心換屏大概要700元左右。

華為售後服務中心位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也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位址入口;

華為榮耀6 Plus怎麼ROOT

不建議root。1 root後,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部分軟硬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存在相容性問題,另外系統安全性無法得到保障,易受病毒入侵且可能被植入部分惡意程式,導致個人資訊丟失或財產損失等問題。2 root也可能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請謹慎操作。3 ...

華為榮耀6plus觸屏失靈了該怎麼辦

檢查螢幕上沾有水,汗漬,髒汙等會影響螢幕觸控響應,請將手和手機螢幕擦乾淨後再嘗試使用。螢幕貼膜過厚會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更換厚度不超過0.2毫米的貼膜。充電過程中使用了非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非標配充電器遮蔽干擾能力較弱會對手機觸屏功能產生影響,請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使用手機時附近有強電磁場 微波...

華為榮耀6是一體屏機,外屏碎了可以只換外屏嗎?大約需要多

可以,一般為100 350元左右。華為更換外屏方法 工具 一把梅花螺絲刀 一個鑷子 一對塑料撬棒 一段雙面膠等 或者3m膠,越黏越好 更換華為手機一體屏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本文所有的操作都是無電或斷電情況下,不建議帶電操作!1 第一步,關機。然後取出sim卡,記憶體卡。2 第二步,開啟後蓋,用螺絲刀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