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怎麼找工作

2021-03-05 07:57:19 字數 686 閱讀 493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合法工作, 而且不是公民和綠卡身份的前提下,首先要取得工卡。拿到工卡後, 因為你的英語只是一般, 所以可以去當地的超市、商場 應徵cashier, 只要你有合法身份, cashier的工作是很容易找到的, 不過開始都是part time, 必須工作足夠長時間後才可以獲得機會轉為full time。 你也可以在gas station 找到全職的assistant manager, 不過工資都不會太高, 一般9美元/小時, full time工作3個月後可以有醫療保險, part time 則沒有。

或者你也可以嘗試在美國的各求職**發簡歷、應徵例如公司前台的工作, 可是前台對英語也是有要求的, 每天需要接很多客戶**, 和處理很多基本事務。如果你的英語只能進行最簡單的溝通、或是沒有工卡, 那麼唯一可以找到工作的途徑就是去中餐館, 工作會很辛苦、工資也不高、但是應該可以解決吃住。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一樣也有的。如乙個老闆的重量級朋友向他推薦乙個人的時候,他也往往很信任這個老朋友的推薦

不過美國不像咱這邊這麼明顯。拼爹和找工作靠關係是兩個不同概念。在美國人一到18歲就跟父母沒關係了,你不交遺產稅,什麼都拿不到。所以,有好爹對孩子找工作的意義也不大。

3樓:fly小小低能兒

那你現在在美國有什麼計畫打算繼續讀書還是直接就工作了,你在哪個城市?

在中國工作幾年能去美國找工作嗎

只要是非盈利機構比如大學 研究所要你就能幫你辦工作簽證。自己網上找,找到後發郵件應聘。一般規定這些單位某職位在國內幾個月招聘不到合格人選就能招聘外國人。你的競爭對手是已經在美加的一大幫在那裡取得學位的華人 幫子 啊山等,他們比你要近水樓台先得月。大公司要你的話,辦工作簽證比較麻煩。可以 只要條件足夠...

有美國綠卡但是沒有文憑在美國該怎麼找工作

沒有文憑,那只能找一 般性的工作了,技術性的大部份都要文憑的。找一般性的工作,一般是 1。親戚朋友介紹 2。沿街看然後直接找上門去 3。檢視報紙的招聘啟事然後應聘去 4。上網搜尋 5。在超市或其他店裡檢視招聘的小啟事 還有乙個選擇,重返校園.去麥當勞或肯德基打工都可以的 在餐館做服務員.不過最好要你...

土木工程專業在美國找工作有多難,在美國最好找工作的專業有哪些

找工作的話有挺多種的,往下說吧,類似於國企,事業單位等需要這些公司招人才能去投簡歷,很嚴格。私企的話一般上招聘 就能投簡歷找了。對於不會上網的人怎麼辦呢,那就去招聘人才市場,或者去街上看下有沒有貼著招聘。最後一種方法就是通過親朋好友的介紹工作。土木工程專業在美國找工作有多難 美國難找工作都有以下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