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京找工作

2022-10-18 15:45:21 字數 588 閱讀 7712

1樓:匿名使用者

去人才市場看看吧,南京有好幾個大的呢。鼓樓有乙個,我去過的。其他地方你上網搜查一下吧。

2樓:職場導師小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maigoo網編推薦江蘇省人才市場。市場成立於2023年,是全國成立較早的省級人才流動服務市場之一,主要提供開展人才交流,促進人才合理有序流動和人才資源合理配置;人才交流活動組織;人才供求資訊收集、分析、整理、釋出;人才供求資訊查詢,受委託人才招聘等。省人才市場每週一至周五,一樓有專項招聘會;每週六上午定期進行綜合招聘會。

江蘇省人才市場還與省內外百餘所高校、30余家公共服務機構聯合,舉辦了2023年江蘇省「百校萬企」高校畢業生線上對接活動,收穫多家企業和求職者的一眾贊。該省級人才市場,可以說是南京最正規的人才資源市場之一。

提問五十多的婦女到**找工作

回答一是服務員。現在,在一些中、小型的中餐、火鍋等餐飲店,或者大眾化的餐館,由於工資不高,工作辛苦,很多年輕人都不願意做。你到這些餐館用餐時,就會發現,很多服務員都是50多歲的女性。

當然,其中也有一些城市退休女職工和失業大齡女性。

提問謝謝

更多2條

在南京不用中介怎么找工作,在南京不用中介怎麼找工作

1,關注 網路,電視,平面,街頭廣告等 招聘資訊.2,通過 網路,電視,平面等 釋出待聘資訊.3,參加各方舉辦的招聘會 活動 現場應聘.4,有選擇的給一些公司打 或發郵件或直接去某公司,徵詢是否需要招聘人員.5,託親戚,朋友,同學,老師等走關係找工作.6,在 密集區親自舉牌找工作 此下策,不建議 在...

南京找工作到哪較好?到南京哪裡找工作好?

電子廠當然江寧多了,週末去江寧人才市場,做區內線到湖濱公寓下即可,有很多電子廠招聘的。maigoo網編推薦江蘇省人才市場。市場成立於1992年,是全國成立較早的省級人才流動服務市場之一,主要提供開展人才交流,促進人才合理有序流動和人才資源合理配置 人才交流活動組織 人才供求資訊收集 分析 整理 釋出...

北京找工作,哪些職業好找工作在北京找工作,什麼樣的工作好找

北京找工作,現在就業難,由於危機工作也不好找,近期從教育部畢業生就業會上獲悉,2009年應屆大學畢業生達到611萬人,創改革開放30年來畢業人數之最,因此也是就業工作難度最大的一年。可以找一下北京相關的招聘 進行寫簡歷求職,多多參加招聘會,可以先就業後擇業。國家工信部網路營銷學院就業指導中心的陳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