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慶找工作,想來重慶找工作,不知道怎麼樣?

2022-05-24 12:35:03 字數 3730 閱讀 4607

1樓:麻花疼不疼

樓主可以去下面這些位於重慶主城區的都有很多大型知名企業入駐的新興工業園區找工作,有大量的崗位招聘特別是重慶空港工業園(渝北區)和重慶西永微電子產業園區(沙坪壩區)這兩個園區知名企業多,用工人數需求大,交通便利,並且相對來說待遇較好主城區工業園 1重慶空港工業園(渝北區) 2重慶市巴南區經濟園區是由花溪工業園區、鹿角工業園區、金竹工業園區等工業園區整合而成的新型工業園區。 3重慶同興工業園(渝北區) 4回興工業園 4重慶市井口工業園區(沙坪壩) 5重慶西彭工業園區(九龍坡區) 6重慶茶園工業園(南岸區) 7重慶港城工業園(江北區) 8重慶建橋工業園(大渡口區) 9重慶西永微電子產業園區(沙坪壩區) 10重慶九龍工業園(九龍坡區) 這幾個地方都是有大型知名企業入駐的新興工業園區

這樣可以麼?

2樓:何老師在職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重慶找工作靠譜的1、匯博網。重慶人才網,重慶招聘網,在重慶找工作的理想選擇。

2、智聯、前程。全國性**,比較靠譜,但重慶的職位較少

3、聯英。重慶本地最老的**,比較靠譜,基本上全是重慶的職位,外省的職位很少,可以看看

4、58。銷售類職位多。

這些位於重慶主城區的都有很多大型知名企業入駐的新興工業園區找工作,有大量的崗位招聘特別是重慶空港工業園(渝北區)和重慶西永微電子產業園區(沙坪壩區)這兩個園區知名企業多,用工人數需求大,交通便利,並且相對來說待遇較好主城區工業園。

1重慶空港工業園(渝北區)

2重慶市巴南區經濟園區是由花溪工業園區、鹿角工業園區、金竹工業園區等工業園區整而成的新型工業園區。

3重慶同興工業園(渝北區)

4回興工業園

5重慶市井口工業園區(沙坪壩)

6重慶西彭工業園區(九龍坡區)

7重慶茶園工業園(南岸區)

8重慶港城工業園(江北區)

9重慶建橋工業園(大渡口區)

10重慶西永微電子產業園區(沙坪壩區)

11重慶九龍工業園(九龍坡區)

這幾個地方都是有大型知名企業入駐的新興工業園區,都比較靠譜。

提問能吃苦工作,只要工資高

回答親你是什麼學歷呀

是進什麼樣的公司或工廠呢

更多18條

想來重慶找工作,不知道怎麼樣?

3樓:竹林細雨

重慶很好玩的,輕軌和玩過山車一樣,還有磁器口,陳麻花,火鍋,並且重慶的女孩子很漂亮的。

4樓:oo哈利擼呀

只要肯努力能吃苦,到哪找工作都沒問題,而且重慶近年發展迅速,工作崗位也會很多,祝你好運吧。

5樓:陶笛

重慶是我國的直轄市之一,在西部城市中也是首屈一指的大城市,各方面發展的都還可以,也是我國西部大開發的重點發展區域,還是有很大的潛力的。

6樓:開且落兒

重慶有很多任務作機會,但是重慶的消費高,工資卻不會太高哦

7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來重慶找工作應該是不錯的,重慶是大城市,用工需求也不少,工作機會應該有很多。

8樓:z絀局

不知道你想找啥型別的工作,可以在人才網投遞簡歷或在人才市場應聘。

9樓:三六衝九

重慶工作的機會比較多,問題是你有自己有沒有這個技能或者工作經歷。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來重慶找過工作,不知道怎麼樣,應該重慶的工作還是可以的,你也可以通過人的介紹看看重慶有沒有朋友,就可以通過他的介紹看看情況怎麼樣再決定來與不來。

11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如果自己的家鄉可以找到工作的話,建議不要去外地做工作。

12樓:追夢者磊

這個想法非常好玩,如果你想來重慶找工作的話,我隨時歡迎你啊,因為我是四川人,歡迎你到重慶去,因為重慶也是四川,四川以前,包括重慶

13樓:

這個正常的

只不過是大家喜歡就行

不行你可以提前聯絡

其實也不會很嚴重

14樓:清心文竹老師

其實在重慶找工作還是可以的,畢竟它是直轄市

15樓:汲佁然

我覺得**都有工作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這個大城市工作很多的,就看你是做什麼工作的。

17樓:超級創意

重慶還可以。

主要是你要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能做什麼,這樣才好找。

18樓:步詩筠

什麼狗麻痺重慶,招人要求高上天,待遇低入地

19樓:最後的輕語

匯博網上面提前看,有合適的網路面試後,再過來。

20樓:台式小情歌

工作沒有什麼合意一說,比如工資高,專業對口,離家近什麼的其實是很難全部滿足的。乙份工作要看得長遠一點,得有自己的職業規劃,當然規劃會睡著自己的經歷和認識度而有所調整改變。這些都是根據你自己的經驗累計來影響你的規劃的。

所以你的合意的工作,應該從你的職業規劃中去選擇公司 對應的崗位。當然了,必須得從基層做起!做基本工作會對你的職業規劃有很大幫助。

21樓:甘弘壯

諾克薩斯之手的人在一起的

在重慶面臨找工作心情很煩躁怎麼辦? 5

22樓:

考慮是壓力過大導致的情緒問題。找工作的事情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慢慢來不要心急。建議你多和朋友家人交流溝通,多運動,可以適當的出去旅遊,散散心,走進大自然,培養一些興趣愛好等來改善,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休息,調整好心態,放鬆心情,祝你健康快樂。

一般在重慶去**找工作呀?

23樓:匯博招聘

給不知道在重慶**找工作的小夥伴5個小建議,能幫助你高效找到好工作!

1、確定職位。2、在招聘**中確定該型別的職位有哪些優質在招公司。

3、分析優質公司職位對人才的要求。4、針對公司的招聘要求包裝簡歷,同時在短時間內盡可能補足自己的短板。

5、切記海投!篩選符合自己的公司職位進行投遞,成功機率會大一些。

重慶找工作在附近的工作從**能找到?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身在哪個地方了?

每個區縣都有現場招聘點,可以去看看!

每個社群小區附近都有公共張貼欄,通常會有招聘資訊張貼!

每個社群居委會也有就業需求資訊,可以免費獲取!

各個用人單位(餐館、工廠等)都會把招聘資訊張貼在本單位門口附近,你可以去逛逛看看!

很多的渠道,只要您大方的張嘴問問,說不定你身邊的人、比如鄰居或者保安等等都可以給你提供一些資訊或建議的!

在重慶找工作都怎麼找,網上的工作多嗎?

25樓:用最好的**來帶給你快樂

在重慶找工作都怎麼找,網上的工作多嗎?網上的工作很多,可以上58同城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你就上58同城,招聘**上看招聘資訊,投簡歷。

現在重慶好找工作不啊?應屆畢業生不是在重慶讀的

這幾天很多企業都在高校舉行專場招聘會,江北 南坪 解放碑等人才市場都定期舉行針對應屆畢業生的專場招聘會,工作需求還是很多的。兩江新區的成立也拉動了就業,總體來說,在重慶就業是比較好的,但是期望太高就沒得辦法了!不好找,工資也不高,如果不是重慶人,最好考慮去成都 廣州 深圳發展。學歷越高越好找,但還要...

北京找工作,哪些職業好找工作在北京找工作,什麼樣的工作好找

北京找工作,現在就業難,由於危機工作也不好找,近期從教育部畢業生就業會上獲悉,2009年應屆大學畢業生達到611萬人,創改革開放30年來畢業人數之最,因此也是就業工作難度最大的一年。可以找一下北京相關的招聘 進行寫簡歷求職,多多參加招聘會,可以先就業後擇業。國家工信部網路營銷學院就業指導中心的陳老師...

在南京找工作

去人才市場看看吧,南京有好幾個大的呢。鼓樓有乙個,我去過的。其他地方你上網搜查一下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maigoo網編推薦江蘇省人才市場。市場成立於1992年,是全國成立較早的省級人才流動服務市場之一,主要提供開展人才交流,促進人才合理有序流動和人才資源合理配置 人才交流活動組織 人才供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