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耐克鞋標是真標麼有鞋標是真的,但是鞋子本身是假的耐克的情況嗎?那些造假的不知道換鞋標上去?

2021-03-09 12:55:58 字數 1250 閱讀 2014

1樓:ms便便兒

你好,以下幾點可以判斷:(1)看**:一雙普通款的nike動鞋為例;如果是原盒**真鞋的話,其進貨價不低於4.

48折 如果是**真鞋,但沒有原盒的話也一般不會低於4折。(2)看做工:請不要從鞋的做工區分別真鞋和假鞋,這樣你只會越看越亂.

因為真鞋有時,也會溢色現象和溢膠的現象。(3)看燙標(絕殺):燙標的大多數是運動鞋,05年2月後出的nike真鞋熱壓燙標都是軟標空心的,電腦噴碼清晰有力,有四周熱壓粘接,而假鞋則是全燙的(切模糊不清),此外還有一種是不燙至於鞋身縫上一條邊的標籤(大多數是休閒鞋)。

請注意無論是什麼標籤,nike的籤都是隔行對齊的。也就是說所有的**nike鞋子都是在每一行大小字型是一致的。 (4)聞氣味:

所有的**nike鞋的工藝是非常嚴格的要求的。其中對膠水的要求更加苛刻。每一家代工廠使用的膠水都是使用的nike公司原裝提供的;seep專用膠。

(安全,環保,不會有任何刺鼻的氣味)。**的新鞋會有一種淡淡的檀香味。而假鞋的問起來都會有很刺鼻的味道。

(5)看鞋底:所有的**nike鞋的鞋底都是柔軟富有彈性的。(兩邊用手壓彎後會馬上彈回。

恢復原狀)我想每一位穿過**nike鞋的朋友都深有體會。這也是大家選擇**nike的真正原因。而假貨鞋底大多會硬棒棒的。

(兩邊用手壓彎後不會馬上彈回,多數會有摺痕。有的甚至會斷底)——onemix玩覓運動鞋

2樓:菜鳥

鞋標真..............

有鞋標是真的,但是鞋子本身是假的耐克的情況嗎?那些造假的不知道換鞋標上去?

3樓:玩不來生活

朋友你好~

你說的是真標假鞋,會有這情況的!

那種正確叫法是裁片鞋,主要發生在罩讓熱銷鞋款上,比如空軍一號,阿甘,aj,air max等等。

杜蘭特6代沒有裁片鞋,要麼正的,要麼假的滑悶悶覺得對你有所幫助,希望可以選為【滿意答案】如還有疑問可以追問或找信彎我解答,多謝對我的鼓勵和支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虎撲籃球網的鑑定中心,有專業的人會幫你鑑定的

這是耐克真標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假 鞋標字母數字字型不對 可以確定這是一雙仿鞋 假的 鞋標已經明顯假 字母對位錯的太離譜 假的 真標不一定是**假標一定是仿鞋

6樓:國產**牛

真標,a969616858鑑定完畢

哪位大佬幫忙看下這雙耐克鞋標是真還是假

這符合要求,不擔心,經老鐵鑑別,靠譜百分百!標籤,正版鞋子 朋友,可嗨皮的,正,正,正,靠譜準確得很!假標一枚。買了早退。在當地滔博耐克專賣店買了一雙鞋,今天突然發現兩隻鞋的鞋標不一樣,是假的麼?懂行的大佬們幫忙看下 可能乙隻真,乙隻假,建議退貨望採納。退了嗎?我也買了一雙金標兩隻不一樣!我也懷疑乙...

耐克鞋標求大神鑑定真假

朋友你好,我是bai球鞋愛好者。你的du這個是 真 zhi鞋標 來的!恭喜dao朋友,鞋標內容很版正的,權可安心下地 找了鞋標教程給你學習,nike鞋標主要看 1 nike的logo很圓滑,很多假標都會印得生澀 畸形 2 注意各個部分的字母和字母的對位 字母和數字對位 3 注意條形碼的格式,真標只有...

這雙耐克鞋標是不是真的?求大神解答

標籤字跡清晰字母筆畫粗細均勻,字母排列距離分布均勻,字母的拓印有點立體感,上面的字母圓潤有光澤,這跟使用的油墨有關係,籤帖附平整,是熱燙印的一種帖附方式,綜合看是越南產的 你是土狗假的,孫子也認為真的,你是貧下中農真的,也沒人信 求大神鑑定 買了一雙耐克,想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很貴,鞋標在鞋墊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