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55WI是什麼意思?有沒有人給你發過這個

2021-03-09 01:55:00 字數 1372 閱讀 6408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版是為了讓權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copy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4樓:高考必勝

我錯過你了我錯過你了我錯過你了我錯過你了我錯過你了我錯過你了我錯過你了

i n 55!w! 是什麼意思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倒過來就是i miss u (我想你)

「i miss u」 即 「i miss you.」 中文意思是「我想你」。

字母「u」和「you」發音相同回,便用「u」代答替「you」。

是一種非正式的省略表達,常用於簡訊、網路等媒介。

6樓:天天天藍

「i n 55!w !」意思是「baii miss u!(我想你)」。du

「i n 55!w !」需要zhi倒過來看dao,就會成為「內i miss u!」 中文翻譯為:我想你,也可容引申翻譯為,我愛你。

「i n 55!w !」一詞是小清新間特殊的調情密碼 ,看上去好似沒有關聯的字母數字和符號。因香港電影《志明與春嬌》中,張志明以簡訊形式發給余春嬌而徹底走紅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倒過來就是i miss u (我想bai

你)"i miss u" 即 "i miss you." 中文意du思是「我想你」zhi。dao

字母"u"和"you"發音相同,專便用"u"代替"you"。

是一種非正式的省略表達,常屬用於簡訊、網路等媒介。

有沒有人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有沒有人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你說有沒有知道這句話什麼意思?那這句話你沒有說出來,怎麼給你解答他的意思呢?你要想知道這句話的意思,那你把這句話發來,我們才好一一的給你解答了,才能準確的跟你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親,你說的是哪句話。地下嘻哈舞蹈,我想這感覺 那一刻你心裡有場海嘯 可你靜靜的 站著沒有讓任何人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內心...

有沒有人知道託福機經是什麼意思,有沒有人知道聯通h加什麼意思

您好,您所說的託福機經中的機經是指上機考試經驗,最先起源於gre考試,是對上機考試題目的回憶總結。托福考試全是上機考試作答,所以烤鴨們就親切的稱雅思考試題目回憶錄為 雅思機經 機經內容包含聽力 閱讀 寫作及口語面試題目等。其中寫作和口語部分對備考託福的考生幫助很大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若還有不明...

有沒有人知道「愛屋及烏」這個成語是什麼意思啊?我沒工具可以查

典故 傳說,殷商末代的商紂王是個窮奢極欲 殘暴無道的昏君 參看 助紂為虐 西伯 西部諸侯之長 姬昌,即後來的周文王,因為反對紂王曾被囚禁,想了很多辦法才得以出獄。當時,周的都城在岐山 今陝西省岐山縣 周文王回到岐山後,下決心要推翻商朝的統治。他首先聘得軍事家姜尚 即姜太公 為軍師,積極練兵備戰,又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