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圖是彩色的 為什麼用pdf打出來是黑白的

2021-03-23 22:52:02 字數 1841 閱讀 5597

1樓:心情星雨

在autocad中的「檔案」選單下有乙個「頁面設定管理器」選項,點開後再點更改,將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將,你的印表機設定為你的虛擬印表機,然後再把右邊的「列印樣式表」裡的選中monochrome.ctb樣式,這樣列印出來的都是黑白的,並且列印後的質量最好,如果不改列印樣式,由於受顏色影響,列印出來的圖紙就會有黑色比較淡的現象。其它設定例如:

圖紙尺寸、居中列印、圖形方向等你可以根據需要去設定!

2樓:7788散落一地

列印前有個列印設定,因為你把所有圖層的顏色都調整為黑色的了,選擇各自安各自圖層的顏色去列印就好了,要不就是你印表機不支援彩色列印!!!

3樓:吳恩青

黑白印表機列印出來當然都是黑白的了,常規的印表機只有黑色墨,打不出別的顏色來的。

4樓:龍——珠——改

列印視窗,設定一下列印樣式

5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列印--出現列印對話方塊--特性--自定義特性--紙張/質量--下面有乙個黑色和彩色,選擇彩鈴,各種確定之後,ok!

cad轉pdf的時候,列印預覽都是彩色,為什麼轉出來就是黑白的?

6樓:龍——珠——改

你看看這個教程,就知道怎麼做了,建議你設定為使用物件顏色

7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設定頁面截圖看一下。

cad輸出pdf後為什麼變成黑白的了

8樓:

這個是你輸出pdf檔案時,在cad裡選擇列印樣式的問題,選擇mono…….ctb輸出pdf檔案或列印出來就是黑白的,選擇acad.ctb輸出pdf或列印時顯示什麼顏色出來就什麼顏色!

一般出工程圖,即列印硫酸紙準備曬圖都選擇mono…….ctb列印。

9樓:比如這是對的

找到軟體的「批處理」

然後選擇「自定義」,會有「色彩」功能。不選擇「黑/白」就行了

從cad裡面匯出pdf格式的圖線條怎麼是彩色的呀,我要黑白的?急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列印樣式裡設定就可以了。

11樓:

還推薦你用一款叫「堯創拼圖列印中心」的軟體,這款軟體操作很簡單,用來轉pdf,效果非常好,想黑白和彩色都可以,轉出的效果和列印的效果一樣的精度。

12樓:一聽

在cad裡把所有的線都鬧成白色的從新導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能在cad中把線條變成黑白再轉成pdf

cad轉換成pdf格式後,用adobe reader開啟是彩色的,怎麼把彩色轉換成黑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在cad裡把顏色搞好後在轉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cad的列印樣式,你編輯一下,就好了。

彩色cad圖紙檔案列印為什麼會成黑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教程

cad圖層是幹什麼用的,cad中圖層是幹什麼用的 怎麼用

cad中可以分成多種物件,如圖形物件,標註物件,文字物件,輔助線物件等,當建立乙個複雜的檔案時,需要利用圖層來控制這些不同的型別的物件,以便於管理。在圖層管理裡還可以設定圖層的顏色,列印控制,顯示控制等操作。圖層一方面管理圖形,類似ps,圖層可以關閉 凍結 鎖定,方便編輯,此外同一圖層的物件還可以有...

探索者cad中繪圖比例和出圖比例有什麼用,怎麼樣設定。我做得

我的理解 一般的繪圖比例都為整數,為了方便看圖,比例尺可以準確地測出尺寸,一般為。1 1 1 2 1 3 1 5 1 10 1 20 1 30 1 40 1 50 1 60 1 100 1 150 1 200。出圖比例是在你畫圖時確定圖框的大小,a1或。在布局空間。在你圖框範圍內 mv k開個視窗,...

為什麼CAD圖列印預覽是空白的,急

是所有的,還是隻有這一張?只有這一張的話,可以新建一個cad檔案,將原有的開啟後,複製貼上進去,就可以列印了。所有的話,而且之前沒有列印過cad的,那就是列印的設定問題了liusha5225 2016 12 26 14 10我遇到過這種情況。一般是cad有出錯的圖塊,你可用cad自帶的修復功能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