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式印表機打出來的字中間有條白線

2021-09-25 02:19:03 字數 861 閱讀 7708

1樓:豪哥侃球

列印中間有白線的話,先確定列印檔案是正常的,然後就可能是列印針頭有些針磨損的厲害,或者個別針斷了,這個現象會導致每次列印多多少少都會有些行或裂出現空白的線條 ,可以換個列印頭

也可以換個色帶 ,把列印力度調高點 這樣可以避免那些斷了針頭列印不到 ,缺點是會導致針頭磨損加劇。

針式印表機是一種特殊的印表機,和噴墨、雷射印表機都存在很大的差異,而針式印表機的這種差異是其它型別的印表機不能取代的,正是因為如此,針式印表機一直都有著自己獨特的市場份額,服務於一些特殊的行業使用者。

針式印表機是通過列印頭中的24根針擊打複寫紙,從而形成字型,在使用中,使用者可以根據需求來選擇多聯紙張,一般常用的多聯紙有2聯、3聯、4聯紙,其中也有使用6聯的印表機紙。多聯紙一次性列印完成只有針式印表機能夠快速完成,噴墨印表機、雷射印表機無法實現多聯紙列印。

2樓:初忠

初忠:是有顆針長了一點,色帶長期還會打爛 。馬上更換新色帶應該就不會有白線了。

3樓:兩半歲

列印中間有白線的話,先確定列印檔案是正常的,這個一般不會有問題。

然後就可能是列印針頭有些針磨損的厲害 或者個別針斷了 這個現象會導致每次列印多多少少 都會有些行或裂出現 空白的線條 可以換個列印頭

也可以換個色帶 把列印力度調高點 這樣可以避免那些斷了針頭列印不到 缺點是會導致所以的列印針頭磨損加劇。

你再列印別的檔案出現過這個線條嗎 是偶爾出現的嗎?在首聯有 下面的聯沒有 應該是進紙出了點問題 你再列印檔案看看 會不會出現同樣的問題 應該機器沒問題

4樓:夏天不完美

沒買幾天直接可以找售後,售後都是免費的,你那是列印針頭的問題

印表機打出來的的東西沒字怎麼辦,印表機打出來的檔案,經常是有的地方缺字,為什麼?

1 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 online 按鈕旁邊都有乙個指示聯機狀態的燈,正常情況下該聯機燈應處於常亮狀態。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則說明聯機不正常,重點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 印表機電源開關是否開啟 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如果聯機指示燈正常,關掉印表機,然後再開...

t恤印表機打出來會掉色嗎,T恤印表機打出來會掉色嗎

會掉色,印表機列印出來的色彩,已經過水的浸泡,顏色就會掉色,原因印表機碳粉不是防水的。印表機 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 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雜訊。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

印表機打出來的紙為什麼兩邊黑中間白

你可以進行以下操作 1 更換乙個新的硒鼓,看看故障現象是否還在。如果還有請進行第2步2 看看印表機的加熱元件是否有故障。主要看加熱元件上的定影膜有沒有損壞。3 印表機的雷射器是起定影作用的,看看這個裡面是否有灰塵。清潔一下就好 後兩步操作需要將印表機拆開建議你小心實施 不過看你的故障描述比較接近於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