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我買128元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我買128元乙個?

2021-03-09 00:35:23 字數 1117 閱讀 5535

1樓:國貿奇哥

建議帶到專業的玉器檢測所去檢測,這樣就清楚了

2樓:江流無悔

廣義和田金鑲玉bai掛件,通常玉du質選用低端zhi和田玉

石類,表面貼dao一層薄薄的金箔專,貼金部分看屬起來很鼓,因為下面墊了一塊塑料模子,佩戴要注意不能扣刮,金箔容易掉,批發價幾十到百元不等,商場價幾百到上千,通常 以**打折的噱頭進行銷售。

3樓:宿遷個小方法

回**哈都過的好多好多好多結婚的

4樓:放學別走

真不真不知道,關鍵是咋這麼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金鑲玉bai與玉鑲金的區別du為:載體不同、佔比不zhi同、固定方式不同dao。專

一、載體不同

1、金鑲屬

玉:金鑲玉載體是玉,把金鑲在玉上。

2、玉鑲金:玉鑲金載體是金,把玉嵌入在金中。

二、佔比不同

1、金鑲玉:金鑲玉中,玉的佔比大於金,藝術表現主體是玉石。

2、玉鑲金:玉鑲金中,金的佔比大於玉,藝術表現主體是金器。

三、固定方式不同

1、金鑲玉:金鑲玉是在玉環內部的邊緣設計乙個緩衝帶固定金帶。

2、玉鑲金:玉鑲金是灌進玉與金器間的縫隙後固化,讓玉與金器嚴絲合縫。

6樓:匿名使用者

✂️✂️✂️✂️✂️

我買了個黑曜石本命佛128元?是不是真的?

7樓:同體平等

材質有真假,但佛像無真假。在佛像形成時,意義已在。當恭敬禮拜,供奉。無論什麼材質其法義是一樣的,並不是恭敬泥做的佛像就無功德,與禮拜金佛像功德是一樣的。

掛件在戴時,親時應先摘下放淨處。·····日常可放家中恭敬供奉。有空看一些佛經,是無上智慧型的了因,願解如來真實義,願得無上智慧型。

不要再論真假了。您恭敬,信順正法,即是大善好。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8樓:**投資的海角

在**買的?其實我想說的是黑曜石很便宜的乙個很大塊的才幾塊錢,一般來說商家沒必要用假的黑曜石,因為黑曜石本身就比較便宜的,因為我之前做過本命佛吊墜。

我買的杜蕾斯是真的還是假的,我買的這個杜蕾斯是真是假?

一 沒有地區編碼也屬於正常,有些區確實是沒有編碼的。二 外包裝失效日期和內包裝不一致,這點基本就能判斷出假貨了。三 杜蕾斯的內包鋸齒非常整齊,沒有毛邊。這是 杜蕾斯超薄裝的實物 你對比下。杜蕾斯所有產品的外包裝失效日期和內包裝的失效日期是完全一樣的,你買的肯定是假貨。超薄三隻裝的藥店進貨價是10.5...

微信裡買蜜拉真的假的,這個蜂蜜是真的還是假的。

這個看你自己怎麼去理解,現在微商比較多,就像 一樣,有真有假 大家看一下真假的 在微信上買的 但不懂蜜蠟 不知道怎麼鑑別 10 從 看應該是樹脂合成的蜜蠟,顏色,內部結構與天然蜜蠟特徵相去甚遠,順便說一句,其它的如松石等配飾也是合成的。這個蜂蜜是真的還是假的。辨認真假 蜂蜜的方法 一 優質蜂蜜由於含...

我買的蜂蜜是真的還是假的,誰能知道我買的蜂蜜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蜂蜜造假的手段大體有三種 其一是用白糖加水和硫酸進行熬製,利用酸解的作用將白糖的雙醣分子分解成單醣假冒蜂蜜 其二是用飴糖 糖漿等來冒充蜂蜜 其三,利用糧食作物加工成糖漿 也叫果葡糖漿 充當蜂蜜。造假分子還在假蜂蜜中加入了增稠劑 甜味劑 防腐劑 香精和色素等化學物質,不僅損害消費者的經濟利益,還有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