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初中畢業,不讀書了,想出來想手藝問現在學啥好能

2021-03-07 19:03:56 字數 3647 閱讀 3298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可以學廚師,零基礎就能入學,門檻低,薪資高,前景非常好,非常適合男生學習。

2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copy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bai業人才也越來du越稀缺,就業崗位zhi逐年增多

dao,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不想念書。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可以選擇乙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4樓:七憂傷

如果非要學的話,汽修,廚師,都挺好的

5樓:end已陌

現在根本沒有什麼好與不好了。市場的飽和度造成學生工作越來越難找。無論你做什麼必須要精益求精,只有更好,才能有未來!在這個看文憑的時代,努力可能會捉襟見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

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7樓:山東新華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的話我也不能給你決定性的答案,可以給你4點建議:

1.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2.學什麼技術就取決於上山麼技校,可以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3.學什麼技術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4.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希望採納。

9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新能源不錯啊!目前國家正在實施節能減排,大力推廣新能源汽車。現在新能源無疑是個熱門專業,而且現在正缺少這方面的人才,就業和工資待遇肯定相當樂觀。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後市場中的創業者至少有一半是以汽車美容創業的。而在維修保養中,以汽車美容為主。無論是過去汽油類車還是將來的新能源車,這一塊都不會缺少的。所以汽車美容還是很好的。

13樓:瀹団湗钀

可以考慮一下汽修技術,現在滿大街上都是汽車,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好,畢業後好就業,自己創業也好,是個朝陽產業。

14樓:安徽萬通

初中畢業學汽修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我國的汽車目前還在發展階段,汽修也會隨之發展,所以初中畢業學汽修挺好的。

我初中畢業不想上學,現在這社會學個什麼手藝好啊。 10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哦~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當然汽車技術不只是汽修,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選選具體的專業

16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就現在成為人們的生活代步工具,從事這一行業,不怕沒工作,只要肯努力,要打工,想要拿高工資都,不是夢

1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後,很多孩子選擇

獨自出去闖蕩,可沒有「一技之長」,闖蕩是談何容易。那麼初中生該如何實現人生逆轉呢?其實,現在社會學歷並不再是企業招聘的關鍵,只要你有技術和實力,一樣可以有機會選擇更好的工作。

而it行業因為前景好,潛力大,工作環境優越,薪資待遇高而成為大家的首選行業。因此,對於廣大初中生來說,去品牌院校選個熱門的高階電腦技術才是最明智的。以重慶新華電腦學校畢業學子為例,新華的學生在學校接受的是「技能+學歷」教育模式,學生畢業後一般先從技術人員做起,逐漸轉變成企業技術骨幹,然後再公升級為管理人才,最後晉公升為企業高階技術人才,也有很多畢業生,在經驗累積到一定程度時,實現自主創業,成為年收入百萬以上的企業老闆,這些都是因為他們具有一項過硬的「好技術」。

因此,對於初中生來說,去好學校選個好專業做好職業規劃才是最你好的選擇。

因此,初中畢業並不可怕,也不是沒有希望,只要選對行業,找到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你依然可以成就美好的人生!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21樓:善良的夏日綿綿

做自己想做的,感興趣的。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一些西點或者西餐之類的專業

2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汽車修理當然有前途啦!我國汽車美容市場蛋糕雖大,但市場競爭仍是十分的激烈。汽車美容養護行業的現狀是消費者認識不成熟、企業經營不規範、缺乏專業人才、行業無標準等。

絕大多數街面店先天缺乏科學管理、技術保障和正規的進貨渠道。

我是乙個20歲的男生,初中畢業就沒有讀書了。在社會上5年了。現在什麼手藝都沒有,一事無成。我要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認識到不足,這個社會沒有知識是不行的,既然自己有不足,那就要付出 更多的努力,抓住哪怕別人看來不值一提的機會,拼盡全力,一點點提高自己

2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什麼是合適,我覺得就是能夠讓你滿意,讓你覺得夠好,達到自己的預想,滿足自己的學習需求,這些就是合適。

可以考慮這邊看看,畢竟多年的職校辦學經驗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急還年青 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在好是叫別人帶你入門做生意!!

我是一名初中畢業生,想出來做工可以做怎麼樣的工作

初中畢業要找好工作恐怕很難。當然,現在各處缺工厲害,要找工作還是很容易的,主要是要捨得吃苦。比如搬運工及建築工,工資直達白領,但累死累活。又比如繡花工 印花車 縫紉車工,工作還是累,時間長,沒有搬磚那麼累,但也讓人夠受的了,只是工資比較低。最好的還是找個職業學校培訓一下,然後有針對的出來具體找工作。...

漂亮的女孩,初中就不讀書了,出來打工,到了20歲,顏值高,是不是已經嫁給了有錢男人

再漂亮的女孩她沒有內涵,沒有氣質,有錢人也只是圖她的漂亮,這種生活方式不會持續得太久。初中就不讀書了,知識文化還沒有達到一定的修養程度,這樣的女孩子出來可能很容易被男孩子騙。顏值高的女孩子,身邊的男生一定很多,追求她的人也很多,正是因為有了這種環境,可能會導致他有一種冷漠的傲氣。當然是不是已經嫁人了...

二十歲還可以再讀書嗎?我初中畢業就不讀了現在大概有四年的時間了

去學習乙個熱門的手藝啊,學習乙個熱門的手藝,照樣可以有不錯的前途的,比如說學習烹飪就挺好的,這個學好了比較掙錢。可以,只要你有心,沒有做不到的事?初中畢業幾年沒讀書了 還能繼續讀書嗎 初中畢業幾年沒讀書了是可以繼續讀書的,可以參加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