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愛情,婚姻是婚姻,你覺得它們可以混為一談嗎

2021-03-07 08:09:33 字數 1061 閱讀 3186

1樓:nice_雨後

愛情是愛情,婚姻是婚姻。但是婚姻就是愛情的最高形式

,如果你真的愛乙個人到了恐怖的地步,那麼我相信你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和他結婚。將來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孩子,你會為這個家庭所忙碌,可能這就是你認為的幸福。這樣說起來,愛情和婚姻是完全可以作為等價代換的。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也有名人說過,城外的人想進來,城裡的人想出去,這就是說,結了婚的人想離婚,離了婚的人又想在結婚。其實談戀愛也是一樣的,當我們在談著戀愛的時候總想著要分手,但是如果我們分手的時間長了,我們也會想談戀愛,想著談戀愛時的美好,想著戀愛時的甜蜜,因為分手讓我們感覺到痛苦,可能只有分一次手才能夠感覺到對方的重要性。

但是現在我因為愛乙個人就想要愛他的全部,而嫁給他就是對我們這份愛情最好的紀念。嫁給他以後不僅經常可以和他生活在一起,以後我們就會有自己的小家庭,也有自己的孩子,我每天會為我的孩子忙碌著,教他寫作業。從他出生開始,就教他各種各樣的東西,給他培養他的興趣愛好,以後成為乙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他是我們愛情的結晶,也是我們的驕傲。

但是結婚了並不代表我兩個就沒有愛情了,很多時候,其實結婚是我們兩個愛情的最好的保證,這樣不僅讓我們在實際生活中有乙份保障,在精神上有乙份依偎,不僅可以和對方商量許多事情,還可以時刻為對方製造一些小驚喜,小浪漫來保持我們婚姻的保險度。這樣的婚姻只是最好的愛情,也是最好的婚姻,愛情成就了婚姻,婚姻也反映了愛情。

2樓:獨狼

當然不能夠混為一談,婚姻是兩家人的磨合,愛情是兩個人的湊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以混為一談,因為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

4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愛情婚姻是不可以混為一談的。愛情可以演變成婚姻。婚姻之中並不能帶指愛情。

5樓:繾綣夢飄零

婚姻是建立在愛情的基礎之上的,沒有愛情的婚姻就是沒有靈魂。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不能的,擁有愛情的人並不一定走向婚姻的殿堂。

到底是愛情重要還是婚姻重要,婚姻中是愛情重要還是麵包重要?

婚姻重要,那是家,是責任,是親情,是用一生來愛護,保護的。記得採納啊 現實一點 婚姻重要 也許這個人你不愛可他卻愛你!也許這個人你愛可他卻不愛你!更也許你們互不相愛 但這樣相伴一生的人很多 即使你們互相愛的死去活來 我想如果真的結婚了 也不會一直這麼甜蜜下去!愛情不是永恆的 因為愛的深了 感情也就淡...

為什麼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婚姻為什麼是愛情的墳墓?

這世上根本就沒有誰離不開誰的愛情,所有的人幾乎都是得到了很好,得不到也沒什麼要緊的,還是照樣該吃吃該喝喝。小時候憧憬愛情,現在卻終於明白了歌詞裡的那句 愛情不過是生活的屁 似有似無,抓不到摸不著。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愛情的轉化!它使激烈的男女之愛,轉變為家庭的 溫馨之愛。婚姻有必要在朋友圈公開嗎...

愛情是婚姻的基礎嗎,愛情和婚姻的基礎是什麼呢?

婚姻就像自行車,而愛情就像車胎裡的氣.錢鍾書先生對婚姻曾說過 婚姻是座圍城,城外的人拼命想衝進來,城內的人拼命想衝出去。愛情是婚姻的基礎嗎?婚姻就像自行車,而愛情就像車胎裡的氣.錢鍾書先生對婚姻曾說過 婚姻是座圍城,城外的人拼命想衝進來,城內的人拼命想衝出去。愛情和婚姻的基礎是什麼?是忠誠 信任和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