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嗎

2022-09-19 13:10:04 字數 802 閱讀 32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婚姻是可以通過自己去慢慢改變,發展的.

2樓:鈟鎥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我們因為不了解而結婚,卻因為了解而分離。也曾聽過這樣的一句話,說美好的婚姻是由視而不見的妻子,充耳不聞的丈夫組成的。如果說愛情追求的是理想,那麼婚姻要求的卻是實在。

愛情是浪漫的,而婚姻卻很現實,從戀愛到婚姻,實際上是從天上到了地上,從戀愛到結婚,實際上是從城外走到了城內。 婚姻需要用智慧型來經營.不要把結婚當成愛情的終點站,而是人生的乙個里程碑,婚後還是要不斷地經營你們的愛.

原始的愛就象你們原始的啟動資金一樣,要想長盛不衰還要不斷地投入新的愛.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我們就要想辦法讓自己從墳墓中走出來,奏好鍋碗瓢盆交響曲,給婚姻不斷注入新的血液,那會是一座美好的墳墓。

3樓:吾夏侯柳

往往人們在熱戀之中認定了對方,然後走入婚姻的殿堂,慢慢的熱戀期過去了,冷淡期到了,覺得兩個人之間沒有愛了,就草草離婚了。 其實愛情的冷淡期才最能體現戀人之間的愛有多深,挺過去,兩人的感情會更加堅不可摧;反之,老死不相往來。 以上內容只是本人個人的觀點。

奇蹟團隊祝您生活愉快,如有幫助望採納。

4樓:手機使用者

認為婚姻是愛情墳墓的人多半是婚姻生活不幸福的人才會這樣說,不善於經營婚姻的人只能走向失敗。而婚姻幸福的人認為婚姻是天堂,是愛情的昇華。

5樓:

沒有啊!婚姻是人生的幸福開始!

6樓:kyoya正

婚姻需要經營,性格需要磨合。

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

這問題不能以棍子打死,有時婚姻的確是愛情的墳墓,但有時又是幸福的保護傘。關鍵看你本人怎麼對待自己的婚姻,倆人既然決定一起了 就要坦誠 和信任 再適度的包容下!要知道現在的社會沒有傻子只不過是有些人不願意去計較而已。婚姻需要用智慧型來經營。不要把結婚當成愛情的終點站,而是人生的乙個里程碑,婚後還是要不...

為什麼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婚姻為什麼是愛情的墳墓?

這世上根本就沒有誰離不開誰的愛情,所有的人幾乎都是得到了很好,得不到也沒什麼要緊的,還是照樣該吃吃該喝喝。小時候憧憬愛情,現在卻終於明白了歌詞裡的那句 愛情不過是生活的屁 似有似無,抓不到摸不著。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愛情的轉化!它使激烈的男女之愛,轉變為家庭的 溫馨之愛。婚姻有必要在朋友圈公開嗎...

愛情是不是婚姻的墳墓

愛情不是婚姻的墳墓.如果倆個人是真心相愛的,有什麼墳墓可言呢!求採納 不是.我想你的問題是問錯了?是不是想問 婚姻是不是愛情的墳墓 還是你確實想這麼問?愛情是婚姻的墳墓.如果在結婚後.擁有更好的愛情.我覺得是最好的.因為有些人到了結婚.就已經無法再愛了.甚至忘了如果愛對方.只是過著平淡的生活.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