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重要還是麵包重要,婚姻中是愛情重要還是麵包重要?

2022-04-14 11:53:35 字數 6249 閱讀 9393

1樓:

那是你還不能確定自己的心,沒有做好跟他一起吃苦受累的打算,僅僅享受的是他對你的愛,你的照顧。等下去,也許有一天他可以走出山村,走進城市,但是他的父母需要他的責任,或者他把父母接了出來一起生活,但鄉下常年居住的人也許並不懂得如何去過城裡的日子,他們也許會把你們的愛巢弄得一團糟,也許會吵著要回鄉下,而你的父母也許也會因為他的家庭對他產生顧慮,而你作為乙個城裡長大的小孩,享受慣的生活,時間長了你還會對他有這麼深的依賴和愛情嗎?這都是你要考慮的以後。

成長環境對我們普通人的影響還是深遠的。我是這麼覺得,也有過類似的經歷,愛他,卻發現與他的生活思想,跟他的家人總會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和諧,我不是說城裡人和農村的差異,而是說從小耳濡目染的,享受的,經歷的,總會有那麼一點點是不和諧的。我沒有那樣的勇氣,也不願意因為習慣而不小心傷害到那些善良的人們的自尊,所以我放棄了,到現在我覺得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我們可以做好朋友,但一定不可以成為戀人,因為互相都會有一種小心翼翼的態度,而不能真正走進對方的心。

2樓:逆光精靈

你害怕他將來沒錢 啊?

放心 如果他是上進的人就不會挨窮的

家底再好 對你不好也沒用啊

有這麼道題:

兩個男人,乙個每月掙10000會給你500另乙個每月掙1000同樣給你500,你要哪個?

家底再厚禁不住揮霍 父母權再高有退休的一天

3樓:歲寒子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這是真理//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麵包重要,但是你看他真有一副能發展的樣子或是能力的話,住大房子可能以後會實現的.

你自己根據情況定吧...畢竟我不認識他

5樓:呼延雙玉

對啊,首先你的觀念決定你的行為。看來你還是分手好了,只要以後不後悔就行。

6樓:

愛情也一樣是建立在麵包之上的

7樓:皮皮

結婚前覺得愛情重要,結婚後覺得麵包重要~個人觀點哈

8樓:

沒有經濟基礎就沒有上層建築,還是現實一些吧.

9樓:峰love秋晨

又是個拜金女郎!沒什麼好說的!

婚姻中是愛情重要還是麵包重要?

10樓:侍農

在面臨婚姻時,女人往往會有兩種選擇:麵包,或者愛情。

現在的社會,現實的女生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人會選擇物質化的生活,要房,要車,要存款......理由都是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是現實的,離不開柴公尺油鹽,選擇麵包或許可以讓自己以後的生活簡單些。說實話,以前的我也是這麼想的,以後的老公不說是百萬富翁,但最起碼也要是小有所成,這樣才可以不會為家庭瑣事吵架。

看過太多的例子,都是「貧賤夫妻百事哀」,為了雞毛蒜皮的事就不得安寧。

但剛才看了一篇文章,在講乙個女人婚姻生活的悲哀。很多人都在同情她在家庭中的壓抑,我也很同情她,因為那不是她的錯,她只是乙個被卷進去的無辜者。但在這裡,我要說的不是同情她的話。

我只是想通過她的故事來說明,婚姻,不是只有麵包就可以的,沒有愛的婚姻,維持的了一時,維持不了一世。

男人英俊多金,麵包不缺,但是,那個男人一直愛的就不是她,雖然在生活中也會照顧她,也會在外人面前顯示出恩愛,但是鞋穿上舒不舒服,只有腳知道,兩個人在一起,女人沒有一絲作為妻子、作為女人應該感受到的溫情,沒有撒嬌,沒有嗔怪,甚至沒有性......女人以為隨著時間愛情可以慢慢培養,所以無怨無悔,忍受著家庭中的冷暴力。但經過揪心徹骨的痛之後才發現,他根本就不可能愛她!

看過之後,覺得心裡很壓抑,有一股無名火,或許無愛的婚姻就是壓抑的想讓人掙脫吧。雖然她跟著他旅遊,穿著小禮服跳華爾茲,但是她卻始終不快樂。

貧賤夫妻百事哀,雖然不得不為生活中的柴公尺油鹽操心,但卻有愛支撐著,即使吵架拌嘴,也是為生活共同奮鬥。但在有麵包的無愛婚姻中,你可以衣食無憂,得到生理上的滿足,但心靈的空虛卻始終無法填滿。你看到貧賤夫妻在愛情的滋潤下吵吵鬧鬧的過完了一生,但沒有愛的婚姻卻像一輛車,在開往終點的路途中,沒有人給它加油,終於能量耗盡在半路拋錨。

對於生活,感情與麵包哪個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是生活的必需品,當然佔第一位,感情也重要,如果不是絕對的二選一,會餓死人的話,選感情,因為麵包好找啊感情這東西就不是那麼好找了。家和萬事興,並且多個人,多份力量。二人同心,其利斷金!

12樓:片片山楂

毫無疑問,是麵包。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愛情與麵包哪個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現實的乙個問題來

!`有人說選麵包

源!`有愛情卻要餓bai死不du如選個實用的!~`

愛情是奢侈品zhi

!麵包是必須品dao!`選擇以便都很難!`可如果你問問自己的內心!`

你到底需要什麼!`相信什麼!`這就是乙個在簡單不過的問題了!`

選愛情兩個人在一起共同創造麵包!`選麵包!`在擁有財富的同時在去追求愛情~!`

如果那段感情不值得你付出的話那就選麵包吧!`如果你能下定決心那就選麵包!`

共同去克服困難!``看你自己了!`我不想因為我們的話讓你選了後半生的悔恨!`

不過如果是我!`我會毫不由於的選愛!` `因為這就是我的性格!`祝福你吧!`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自身缺少什bai

麼就選擇什麼,缺少du愛情(zhi精神層面

的需求),dao缺少麵包(物質層面的需專求)。每個人所處屬環境不同,思維方式不同,思想觀念不同。最重要是選擇自己缺少的東西,缺的是自己最需要的。

選擇自己缺少的東西,永遠比選擇自己不缺少的東西,更加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屬於是精神因素,麵包是屬於物質因素,兩者之間相輔相成,沒有誰最重要的,物質是生活的基礎,愛情是精神的需要,兩方面都是重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找乙個自己愛的就是你人 還不如找乙個愛自己的人更好。至少自己去愛比愛自己要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重要復,從現實的制角度來說,愛情就是你的精神享受,麵包是你的物質基礎。在現實生活中,你不能沒有精神上的享受,不然你會崩潰的;如果你沒有物質基礎,你就不能在這世界上生存下去,所以,我個人認為兩個都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文明是建立在物質文明之上,我們把麵包比作物質文明,把愛情比作精神文明,如果是在二者之間只能選擇一樣的話,應當選擇麵包。如果在二者都可以擁有的情況下,我個人覺得我們應該更注重精神文明,只要物質能滿足生活,愛情就是最神聖的。

19樓:syx旅遊

這個確實是個現實問題,但是大家不要把它看的太複雜了。問題可以簡單化,二者可兼得,愛情代表你的精神層面,麵包代表物質層面。

20樓:纖夢寒

熱戀時,愛情至上,但是熱戀期結束後,麵包才是實際的東西,所有在進入熱戀前還是好好想想吧

21樓:小翔

女人只是男人的面子,財富和地位才是男人的脊梁,沒有女人的男人還是男人,沒有金錢的男人就像是被戳了脊梁的軟體動物,永遠抬不起頭!!

22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選擇麵包,可以沒有愛情,但是不能飢餓

23樓:樂享平生

麵包重要,男人要有錢和誰都有緣

24樓:晴天∮影子

愛情吧,畢竟一段真摯的感情來的不容易。

25樓:小餅乾

看什麼樣地愛情和什麼樣地麵包············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有麵包在有愛情、、

有了愛情 麵包就更香了、、

27樓:皋空緒敏慧

當有了麵包就會想起愛情~2者皆有就是人類的貪心想法

28樓:薛南同良策

那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

29樓:市牧遇燦燦

同樣重要哦,吃不飽咋談戀愛啊.

30樓:北啟姒香旋

當然是愛情重要了!雖然說麵包會有的!愛情等一切都會有的!只是時間問題!不必去追究!但是以目前的狀況還是愛情比較重要吧!

31樓:石盈呼煥

麵包愛情都重要

麵包是擁有愛情的前提

32樓:剛穹板泰初

首先我們得保證有物質上的基礎,才有資本追求精神上的愛情啊!

麵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33樓:菜灬鳥

麵包是物質上的,愛情是精神上的,兩者是都應該考慮的,但是還是應該以愛情為主,物質生活可以靠兩個人的努力來改變,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愛的會比較辛苦些,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就是這個意思,但是現在沒有錢不代表將來也沒有,主要還是取決於你肯不肯犧牲自己,暫時跟他一起吃苦,以後共同打造你們自己的麵包世界。簡單點說:條件好的 你可以少吃苦,條件不好的 你就會多吃苦。

明白嗎?

追問:我知道,貧賤夫妻百事哀嘛。可是我兩樣都不捨

追答:那麼就要多問你一句:你是否已經有了中意的人,而且你所中意的人不能夠給你麵包所以你才矛盾?

這種情況你必須做乙個選擇:要愛情還是要麵包,這取決於你自己的態度和想法,上面已經給你說過了怎樣取決。但是如果你非得魚和熊掌都要兼得的話,也可以,丟掉你現在的愛情,重新找個既有麵包又讓你中意的人就ok了呀。

追問:有了可以攜手的人,可是現實的差距很大很大。家裡也不會同意的、壓力好大

追答:父母的同意與不同意是建立在「希望兒女能過的幸福過的好的基礎上的」,如果你嫁給了現在窮的人但是你覺得和他在一起比什麼都好,你有信心把以後的日子過起來,而且他也有這個能力有這個鬥志,那麼不用考慮太多就嫁給他,你覺得是幸福的,那麼父母也會以你的幸福而滿足,如果你自己都覺得沒面子,你們也都對自己的以後沒有資訊而言,那麼還是早分開比較好

複製

34樓:力焱悉夏蘭

錢是可以賺到的,感情和愛情是買不來的,當然現實生活也是比較殘酷的,兩者的確很難抉擇,只要選擇後不後悔就可以了!

35樓:冷縱麻浩廣

愛情很重要,如果沒有愛情即使有很多錢也覺得沒意思,但是如果太貧困那愛情可能撐不了多久,所以愛情是前提,有了愛情之後,兩個人一起好好努力工作日子也不會貧困的,到時候愛情和麵包就都有了啊!

36樓:戈霓冉蘊涵

要我說,麵包重要!都要餓死了,愛情算毛線啊,又不能填肚子!當然每個身處於愛情中的人都會覺得愛情比麵包重要!這個也正常!

37樓:束震博

當然是愛情,愛情是無價之寶,任何金錢都換不來它,就像乙個家庭,很貧窮,但夫妻兩人很恩愛,那也就知足了……而乙個麵包,很容易就得來,這兩者能比嗎

38樓:灬紙巾灬

我只能說,都重要。沒有麵包的愛情只能存在於更高層次的精神層面,因為沒有麵包人會死。而只有麵包沒有愛情的,人的精神層面會部分空虛,情商可能不能得到更好的發展。

心理上也會出現不同層次的一些變化,可能會導致一些行為不妥。所以都很重要,不可比較。你得根據實際情況出發考慮問題

39樓:英霸露兒

愛情,因為世界上麵包多的是,而愛情卻寥寥無幾。

40樓:浩霆班服

愛情是基石,麵包是鋪墊,沒有麵包的鋪墊,愛情怎麼走下去?

是顯示卡重要還是cpu重要?

41樓:守上的京華一雪

一般來說,cpu比顯示卡重要一些。

因為電腦中只配備了一塊cpu,而cpu內建有乙個核心顯示卡,也就是集顯。沒有特別需求的話則無需再次購買獨立顯示卡。

但是對於遊戲玩家和3d涉及工作者來說,獨立顯示卡顯得重要一些。

**處理器(cpu)是一塊超大規模的積體電路,是一台計算機的運算核心和控制核心。它的功能主要是解釋計算機指令以及處理計算機軟體中的資料。

顯示卡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將電腦的數碼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

二者功能相輔相成,根據不同工作側重而表現出不同的重要程度。

到底是愛情重要還是婚姻重要,婚姻中是愛情重要還是麵包重要?

婚姻重要,那是家,是責任,是親情,是用一生來愛護,保護的。記得採納啊 現實一點 婚姻重要 也許這個人你不愛可他卻愛你!也許這個人你愛可他卻不愛你!更也許你們互不相愛 但這樣相伴一生的人很多 即使你們互相愛的死去活來 我想如果真的結婚了 也不會一直這麼甜蜜下去!愛情不是永恆的 因為愛的深了 感情也就淡...

婚姻是愛情重要,還是物質重要,婚姻裡物質重要,還是愛情重要?物質生活和愛情只能選一,大家會怎麼選?

這需要看物質匱乏能影響的了感情,還是感情能解決了物質的匱乏。就好比,乙個男的說,我有兩個女生能選擇,乙個女生漂亮,乙個女生胸大,選哪個?那個男的應該考慮,整容和隆胸哪個更省錢。這是乙個意思。現實主義,肯定物質是基礎。有了物質滿足,去創造情感滿足才有意義。相互信任包容最重要。說現實些在 婚姻中愛情物質...

婚姻是房子,車子,錢,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我的觀bai點是金錢很重要,但是在偉du大的愛情面zhi前,愛情更dao為重要.有一句話說得好 版金錢不是萬能的,權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但是到底又有多少人是從金錢中體驗到了幸福,答案是人的九成幸福感來自金錢以外,其中給人最大的幸福感的因素就包括愛情.真愛無價,金錢也不是萬能的,如果愛情能夠用金錢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