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恐怖小說名字!是關於校園靈異的

2021-03-04 08:28:47 字數 3464 閱讀 5752

1樓:鐘文

有點印象,我暫時就找到幾本,看下有對的沒,或者有合你胃口的也好,記得當時看著挺不賴的,只能先幫到這了.

《我家鬼夫是總裁》舒小骨

《鬼香怪談》玉不琢

推薦好看的校園恐怖靈異**!最好是校園的,不是的也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冤鬼路,十七棟男生宿舍,紅緞,校園怪談,靈異學院,校園驅魔人,亡靈書系列,高校詭話等,還有第四校區,筆仙(短篇),我覺得蔡駿,那多喝大袖遮天的文不錯有些雖然不是校園的,但是值得一看

求校園恐怖**,最好是非常恐怖

3樓:幽幽水橋

我也很喜歡類似的恐怖。給你介紹幾部吧,都是我自己看過後覺得好的。

〈失常〉(經典,必看!)

那裡是一片鹼土地。荒草叢生,佈滿大大小小的死水泡,生長著奇形怪狀的檉柳,十分荒涼。那些水泡由於常年不流動,水泡呈暗綠色,裡面沒有魚,可能滋生著人類不了解的怪異生物。

聽說,有人曾經在那裡看見過-_具男屍,看不見臉,因為他的身子藏在暗綠色的水泡裡,只露出一雙腳丫子,黑黢黢的,已經腐爛,露出白慘慘的骨頭。

其中的經典看點是那句**的詩:

風馬牛相及

首尾九連環

八馬朝前走

五子點狀元

凸凹五色土

九九艷陽天

請把你給我

公雞舞翩躚

用功虧一簣

好運到......

《奇門遁甲》(講穿越時空的,恐怖成分頗少)

內容簡介:

一段洛麗塔式的跨代愛情,一張密集糾纏的懸疑之網。

神秘方術與現代愛情的完美結合,一段洛麗塔式的愛情,悲傷曲折的故事情節,想象恣意汪洋的文字——構成了周德東最新恐怖懸疑力作。 該書從「中國方術之王」奇門遁甲中尋找靈感,講述了乙個30多歲中年男人利用八卦九宮穿越時空挽救一名17歲少女的愛情故事。

《紙人》(看到最後會讓你大跌眼鏡)

內容簡介:

一件很小很平常的事,卻引發了一連串慘絕人寰的**……這是乙個恐怖長廊,曲裡拐彎,深邃無比。這裡是白天裡的黑夜。太黑暗了,你點著了幽幽的蠟燭,於是,這裡又變成了黑夜裡的白天。

你在這種陰陽混淆的情節和氛圍中,慢慢向前走,不時撞在自已「怦怦怦」亂跳的心臟上……最後,你終於找到了恐怖的源頭,那竟是仇恨。

《九命貓》

內容簡介:

周德東用文字製造了乙個長廊,曲裡拐彎,深空邃無比,這裡是白天裡的黑夜;四周太黑暗了,他為你點著了幽幽的蠟燭,於是,這裡又變成了黑夜裡的白天。你在這種陰陽混淆的情節和氛圍中,慢慢朝前走,不時撞在自己怦怦怦亂跳的心臟上。最後,你走到了盡頭,頓時目瞪口呆……仇恨,你不要小瞧這個詞。

它很可能就在你背後一尺遠的地方。

《誰摸了我一下》

內容簡介:

恐怖永遠是乙個表象,你越害怕越要追根究底。終於,作者讓你見到了恐怖的背面,於是,你的恐懼煙消雲散……但是,在你剛剛鬆口氣的時侯,作者卻冷不丁突出背面的背面,使你陡然失重撲空。這組懸念恐怖故事,讓你過足恐怖**的癮。

《三岔口》(個人覺得最精彩的一部,劇情超級奇妙,中間的有個講述房間裡十個箱子的,特別經典)

內容簡介:

身陷重重糾葛的蔣中天驅車離開城區,急馳在一條寬闊的遠郊公路上,他將奔赴乙個神秘約會。路上不見一輛車,四周不見乙個人,天地一片死寂。從此,將中天走上了一條更令他悱惻不安且充滿恐怖的不歸之路……

《所有人都在說謊》(恐怖合集,裡面有個尋人的好看)

內容簡介:

恐怖就是這麼簡單——人沒來由地來,沒來由地去,生死輪迴之中,參透的都成了佛,他們迴向的時候,早已告訴我們所有的秘密,只是我們不明白。所以還是恐怖。

周德東的恐怖正在於此:靜靜地細密地咬噬你的恐懼,不是鬼,不是****,不是外星人,不是任何身外之物,而是你自己。他的恐怖不需要解釋,萬籟俱寂,長夜孤燈,你倒吸一口氣的時候,那口氣涼到骨髓裡,恐怖就來了……

《我遇見了我》

內容簡介:

在山西那個產煤的城市,有一天,發生了一起恐怖的血案,有乙個很瘦的人專門挖孩子的心

,死兩個了。案發後,全城大恐慌。**者混進了盲流群,銷聲匿跡。

**連夜大搜捕,他們在火車站帶回一批又一批沒有證件的人,最後關不下了,把一所職

工學校也當成了臨時拘留所。

《三減一等幾》

內容簡介:

那個鎮子叫絕倫帝。

絕倫帝很小,但由於它是我的故鄉,所以它有幸被**報道過很多次。

多年前,西安電影製片廠錄音錄影出版社曾經出版一盤我唱的盒帶(isrc **-h02-98-0011-o/a.j6),其中一首歌是寫絕倫帝的,我深情地唱道:

那疙瘩沒有妖魔鬼怪,那疙瘩居民善良無猜,那疙瘩冰雪寂寞天藍地白,那疙瘩向日葵金燦燦滿世界地開……

可是,自從那個嬰兒出現之後,小鎮就像電腦染上了最可怕的病毒一樣,變得越來越恐怖了……

《門》一天半夜,她突然被驚醒了,聽到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真真切切,似乎就是窗外。好像是乙個女人被剝了皮的慘叫——長長的,直直的,把腹中的氣息都嚎出來了,把肺都嚎出來了,把氣管都嚎出來了,把眼珠都嚎出來了……

看完了你會對吸血鬼有新的理解。

其餘的恐怖**諸如〈冤鬼路系列〉 蔡駿系列〈天機〉〈荒村公寓〉〈荒村歸來〉〈地獄的第十九層〉(如果算是恐怖**的話)

〈請把門鎖好〉(台灣**,吹得挺厲害,其實沒什麼)

那多靈異手記〈幽靈旗〉〈兇心人〉〈返祖〉

這些你就試著去看看吧。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

4樓:夜半紅氣球

1l 你偏題了

2l 你看的東西還在入門級

3l 你也偏題了點。周德東寫的不錯,不過不是校園的。

以下是我的回答:

看了那麼多恐怖**,校園類超恐怖的不多,看你接受能力了。

強推:《一封家書》(又名筆仙)

《筆仙走向死亡地下室的遊戲〉

《17棟男生宿舍》

《第7個讀者》、續集〈畫像〉、續集〈教化場〉(這一集是主角主角畢業後了)

《冤鬼路4步曲》是很經典的!!!

以上都是很經典的恐怖故事。

不是發生在校園的:月下桑的《七靈書》和《7truth 》系列也很好看!還有寧德一德《幽冥怪談》系列!!

周德東的**,過程能使人緊張,結局也算合理。推薦《三減一等於幾》、《三岔口》、《九命貓》。

大袖遮天的作品《第二類死亡》和《邏輯》也不錯,推薦!

台灣九把刀的《樓下的房客》(很刺激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咒冤》、、是電影、、很恐怖的

6樓:小小的書蟲公尺

這本全然不是什麼校園恐怖**,但《最後乙個道士》這本**被網友們稱之為「奇書」,15號書莊的收藏量最高,講述了中國「茅山派」最後一位掌門人查文斌救人於陰陽之間,卻引業火燒身,遭天罰陰遣的傳奇經歷。關於道教法術,其實很多人已經早有耳聞,尤其是曾經香港的一些影片中,經常會出現道士與殭屍較量的場面。但真正的道士究竟怎樣的?

《最後乙個道士》告訴了我們答案。他將中國傳統的道家思想融入其中,不僅講述了精彩的故事,還為讀者普及了中國傳統的國學文化。是一部難得的作品。

求一部靈異小說名字,求一部靈異小說名字

簡介 域外虛空,百獸爭雄,魔法 鬥氣 肉身成神成為了各個星球追求生命長存的修煉手段。大如山巒的巨鼠,詭異的平行空間,冰封的星球,乙個身具獸神血脈的少年為追求長生之道不斷的穿行在各大星球上,沒想到.鬼磨坊 是德國作家奧得弗雷德 普魯士勒的一部 求一部靈異 的名字 不良之少年成雄抄 簡介 一次偶然我發現...

求好看的靈異校園小說要校園的,求推薦好看的靈異校園小說要校園的。

禁閉校園 個人挺喜歡這個的 情節撲朔迷離 也挺好看 誰能推薦基本好看的恐怖 最好完本了 我在黃泉有座房 一本巨好看的書,看書名就知道描寫的是鬼怪類的 主角繼承了爺爺在黃泉的房產,在自己的地盤上有絕對的權威,神秘的黃泉中有各種神秘的寶物以及各種危險的鬼怪,黃泉潮漲潮落使得主角可以在黃泉邊上趕海,估計這...

求幾本好看的靈異小說,求推薦幾本好看的靈異小說

寧采臣的 絕望遊戲 無筆的 東北招陰人 簡介 東北多奇人,擅長養狐狸的養狐先生,供著保家仙的散人,會請神的薩滿巫師,請幫兵的跳大神,這些人都稱為陰人。我的行當,就是把這些 陰人 介紹給撞邪的雇主,所以我叫 東北招陰人。我的客戶圈子,大多集中在娛樂圈,現在很多當紅的歌星影星,也是我的客戶。平常我還會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