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蛋器可以用什麼代替嗎沒有電動打蛋器時可以用什麼來代替?

2021-03-07 04:02:34 字數 1298 閱讀 8949

1樓:團長是

可以用蛋抽或者料理機代替打蛋器。

手動打蛋器常見的為不鏽鋼材質,用於打發奶油、蛋白等。有不同尺寸的,按需求選擇需要的大小。是製作西點時,必不可少的烘焙工具之一。

手動打蛋器主要用於打蛋,打發奶油以及攪拌材料。以鐵條較密,較硬者為佳。建議大家買個***的,因為這個工具在烘培中最為常用。

電動打蛋器速度較快,製作蛋糕攪拌麵糊時容易讓面起筋,所以最好還是要用手動打蛋器來攪拌麵糊。如果你沒有電動打蛋器,只要有手動打蛋器一樣可以做出完美的西點。只是要付出強大的體力勞動。

2樓:剛榮

可以用蛋抽或者料理機代替打蛋器。

蛋抽無電力驅動,若要完成打蛋器的工作需要較大的人力和時間。

料理機可以完美替代打蛋器,更功效;使用方法:將需要打發的材料放進料理盆啟動開關即可。

如果只是用筷子手動,我試過用三根筷子攪。攪了乙個鐘頭以後,還是沒起到把蛋白凝固的效果,勉強一點點有凝結而已,所以,也勉強做出來了乙個癟癟的小蛋糕。香味還是有,就是味道不是很好。

所以建議你還是去買電動打蛋器吧。除非你手臂很有力氣,人也很有耐心。能持續不斷不停歇的用筷子順著乙個方向攪三十分鐘,那樣可能會有效果。

3樓:志存高遠

可以用多根筷子代替打蛋器,具體做法如下所示。

4個雞蛋、80克麵粉、80克白糖、100克牛奶、5克泡打粉、10克色拉油。

1.把蛋黃、牛奶、一半白糖、色拉油混合攪拌均勻。

2.把麵粉和泡打粉拌勻,倒入蛋黃液中攪拌均勻。

3.在蛋清中加入其餘白糖,倒入幾滴白醋,用4只筷子抽打8——10分鐘,直到蛋清能立住筷子不倒,挑起蛋清也不倒。

4.把蛋清分3次倒入蛋黃糊中上下輕輕攪拌,直至均勻。

5.在微波專用盆裡倒入少量油,用手抹勻,再倒入混合好的麵糊,把盆輕輕磕幾下,讓大的氣泡震碎。

6.將盆放入微波爐,高火7分鐘。把盆拿出晾一會兒,倒扣在案板上,做好的蛋糕就掉出來了。

沒有電動打蛋器時可以用什麼來代替?

4樓:蘇堤舊事

可以用蛋抽或者料理機代替打蛋器。

蛋抽無電力驅動,若要完成打蛋器的工作需要較大的人力和時間。

料理機可以完美替代打蛋器,更功效;使用方法:將需要打發的材料放進料理盆啟動開關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但頻率的快、猛!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普通的打蛋器手動打唄,就是累點

7樓:鈑金雷射切割手

可以用一雙筷子來代替

打蛋器除了做蛋糕還可以做什麼,電動打蛋器除了打蛋清作蛋糕還能作什麼用處

打蛋器除了做蛋糕時候打蛋用,還可以用於揉麵。取乙個盆子,先將麵粉倒進去,中間挖個坑,再將除黃油 水 牛奶外的所有材料加進去,注意酵母和鹽糖要分隔開 慢慢往中間加入水,最好直接淋在有酵母的部分,然後往中間加牛奶。加好後,整個盆子是外面是乾麵,中間是液體的狀態。這個時候,用一根筷子來從中間劃圈攪拌,慢慢...

打蛋清可以用橘子汁代替檸檬汁嗎家裡沒白糖沒檸檬只有橘子和紅糖以及蜂蜜。怎麼能最好打發蛋清

不能用橘子汁代替,這樣做出的蛋清有股怪味兒 要打發蛋清什麼都不要用,純蛋清筷子就可以,打打發了以後才可以加別的配料 健康養生包括哪些方面 在傳統文化裡面,養生包括四個方面 養性情 養睡眠 養居處 養房事。我們必須按照這四個方面去做,才能夠使生命長生。人們常將養生保健活動稱為 養生之道 或 養生之術 ...

白酒可以代替料酒嗎,料酒可以用什麼代替

白酒不可以當料酒用,料酒的調味作用主要為去腥 增香。白酒沒有這個作用。料酒的成分主要有黃酒 糖分 糊精 有機酸類 氨基酸 酯類 醛類 雜醇油及浸出物等。其酒精濃度低,含量在15 以下,而酯類含量高,富含氨基酸,所以香味濃郁,味道醇厚。點選檢視大圖 料酒是所有烹飪用酒的統稱,主要包括黃酒,再加花椒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