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蛋糕沒有檸檬可以用檸檬酸代替嗎

2021-03-04 08:56:21 字數 606 閱讀 47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覺得你可以用檸檬酸具體來的,如果是那種實用的就是可以的,你可以去嘗試一下。

自製汽水時沒有檸檬酸,可不可以用醋酸代替?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這樣做。

醋酸和檸檬酸都是有機酸,但兩者口感不一樣,氣味也不一樣。

檸檬酸沒有揮發氣味,但是醋酸會嗆人。

檸檬酸在一般的食品新增劑商店裡有賣,但幾乎沒有家用小包裝**。

自製汽水沒有檸檬酸,可以代替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應該可行,但是反應生成的碳酸鈉味道微澀影響口感,其次碳酸氫鈉完全分解溫度會在100攝氏度以上,加入的碳酸氫鈉不一定會完全分解,二氧化碳的量什麼的也是個問題。

然而我是並沒有做過檸檬汽水,但我覺得果酸應該是可行的。你可以去購買一些果酸含量較高的水果榨汁加入汽水中,應該是可以,但我也沒有試過。

其實在**什麼的**上面是有檸檬酸賣的~

不求採納,只求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醋酸好了,就是高濃度的白醋,應該也可以

家庭做汽水的實驗中為什麼要加檸檬酸

一是可以和加的鹼產生二氧化碳 二是可是增加檸檬味道 因為檸檬酸有檸檬的味道 平時喝的雪碧就是加檸檬酸 自製汽水中為什麼要加檸檬酸 因為檸檬酸有溫和爽快的酸味 會讓人感到清爽 用於香料或作為飲料的酸化劑 我i噢微分哈師大快點哈是空間彷彿很大考四六級 汽水中加檸檬酸的原因 汽水來中加檸檬酸,主要是為了增...

做蛋糕時如果沒有牛奶可以用什麼代替呢

可以用酸奶代替。主料 中粉80g 玉米澱粉20g 雞蛋5個輔料 黃油25g 白糖50g 酸奶100g1 準備好材料。2 先將中粉和玉米澱粉裝進保鮮袋中混合,上下揉,讓中粉和玉米澱粉充分混合。3 蛋黃裡先加入酸奶,低速打勻,再把融化的黃油加入慢速打均。4 然後篩入中粉和玉米澱粉,慢速打均勻。5 這是加...

二氧化碳發生器用鹽酸代替檸檬酸怎麼配比

它們都是酸,可以同時用.但用途和作用差別很大,應該充分分析,根據情況確定.二氧化碳發生器可以用食用純鹼和檸檬酸嗎?您好朋友 可以的。從你的文字描述來看,你是乙個很聰明,有上進心的青年,社會需要你,同時你將會有大錢途。善於思考問題,敢想敢做,定有大成就。自製二氧化碳發生器但是總是很快就沒有氣了用的小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