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半身裙怎麼搭配,秋冬針織半身裙怎樣搭配

2021-03-04 01:37:02 字數 2393 閱讀 3215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白襯衫+棕色半身皮裙+高跟鞋

素雅的白襯衫非常適合搭配半身裙,基本上任何材質、色彩和款式的半身裙,白襯衫都能輕鬆hold住無壓力。

就算搭配非常個性的棕色半身皮裙也是優雅滿分,搭配黑色尖頭高跟鞋和精緻的藍色手提包,盡顯職場女王氣質。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的搭黑背心,走淑女一點的就搭白t

什麼樣的半身裙好看 半身裙要怎麼搭配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半身裙配什麼上衣好看:白色襯衫/雪紡+藍白色半身裙+白色高跟鞋

上面兩款都是藍白色半身裙,搭配純白色襯衫和白色高跟鞋,純淨的色彩,顯得乾淨清爽,給人清純優雅的感覺,淑女優雅的氣質由內而外散發出來。

秋冬針織半身裙怎樣搭配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粉色或者枚紅色修身打底衫+黑色半身裙+黑色打**+短靴 +短款羽絨服或者毛呢外套

黑色是比較百搭的顏色 與枚紅色 粉色 白色 駝色 灰色搭配都是不錯的選擇

羽毛半身裙怎麼搭配鞋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由於不知道親的綠色毛呢是草綠色,

墨綠色還是軍綠色,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a草綠色

1搭配卡其色,煙灰色,白色為佳

b墨綠色

1搭配黑色,深灰色

c軍綠色

1搭配白色與黑色

剛剛看到親所發的**,我個人建議上衣顏色以煙灰色,公尺色,白色為佳。

格格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色蕾絲裙+白色t恤

黑與白的經典搭配,永遠都不會過時,黑色蕾絲的**與白色t恤的專簡單,兩者的碰屬撞,顯得活潑俏皮又時尚美麗。

黑色蕾絲裙+雪紡襯衫

黑色蕾絲裙,優雅中帶有幾分小**,搭配同樣柔美的雪紡襯衫,蕾絲與雪紡的結合, 輕鬆塑造出優雅的淑女氣質。

黑色蕾絲裙+印花t恤

精緻優雅又帶有幾分**成熟氣息的黑色蕾絲裙,搭配繽紛絢麗的印花t恤,絕對會輕鬆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半身裙應該要怎麼搭配 網紗半身裙搭配記

7樓:來瓶雪碧提提神

紗裙配什麼上衣,作為極其流行的元素,紗裙從未在時尚界缺席過,無版關權圖案是否新穎,無關色彩是否絢麗,若隱若現的網紗,總能帶來些許的浪漫和**,乙個全能的元素只會讓你愛不釋手。那麼怎麼搭配比較好看呢?

紗裙+背心

靈動網紗拼接層次分明,束腰設計彰顯整體氣質,通過不同的搭配,可以在不同的場合展現女性不一樣的迷人魅力。

2.紗裙+t恤

搭配普通一件t恤,顯清新脫俗的靚麗感,一抹俏麗的身影進入眾人的視野。

3.紗裙+毛衣

展現出時尚女性優雅而輕柔的新形象。

4.紗裙+皮衣

簡約大氣的中長裙,完美的修飾女性腿部線條,使腿部看起來更加纖細修長。不經意間傳達出獨屬女人的那種優雅味道。

呢大衣搭配蕾絲半身裙嗎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色抄打**子和高跟鞋bai

或者中靴或者短靴,

如果是身高du165以上可以穿修身長褲zhi和高跟鞋或者中靴或dao者短靴

但是如果不到160的話,勸你如果不為保暖的話別想著穿長褲和寬鬆褲子。因為那樣真的很腫。

現在世面上有那種黑色的厚打**,萬搭

毛衣半身裙怎麼搭配**

9樓:芥末留學

毛衣半copy身裙配什麼上衣

最主要的是膚色和bai身材。黑色**du不宜穿zhi

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dao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

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如何搭配半身裙 配半身裙的上衣

1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雪紡半身高腰裙+線條硬朗外套

舒適又浪漫的長版半身裙,自然的褶皺處理,內部有內襯的配置不透哦,線條柔軟的半身高腰長裙配上線條硬朗的機車外套,讓你帥氣中透露著甜美。

二、白色蕾絲上衣+毛呢半身高腰短裙

這一身的搭配方法非常適合輕熟女,全白色的蕾絲上衣甜美又優雅,化個淡妝搭配黑色的毛呢高腰裙與黑色**,將優雅與潮流風格完美結合。

三、洗舊牛仔上衣+小碎花高腰半身短裙

一件boyfriend風的牛仔上衣,加上女性甜美可愛的小碎花裙,讓你看上去充滿活力,年輕了5歲呢。

黑色針織半身裙冬天怎麼搭配,秋冬針織半身裙怎樣搭配

粉色或者枚紅色修身打底衫 黑色半身裙 黑色打 短靴 短款羽絨服或者毛呢外套 黑色是比較百搭的顏色 與枚紅色 粉色 白色 駝色 灰色搭配都是不錯的選擇 關注韓妖兒 關注時尚 黑色針織半身裙冬天可以配卡其色的毛衣咋樣 秋冬針織半身裙怎樣搭配 粉色或者枚紅色修身打底衫 黑色半身裙 黑色打 短靴 短款羽絨服...

英倫風格的半身裙怎樣搭配,秋冬針織半身裙怎樣搭配

英倫風格短裙復搭配什麼上衣制 最主要的是膚bai色和身材。黑色皮du 膚不宜穿亮色衣服 zhi,宜穿黑 白 墨綠dao 紅 銀灰。白色 就比較隨意了。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 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

長針織半身裙怎麼搭配,針織半身裙配什麼上衣

搭配針織長裙時想要避免臃腫的話首要注意的就是顏色的選擇,深灰色 黑色這類深色系單品是收縮視覺比例的好幫手。如果是連衣長裙的話可以利用細腰帶來勾勒曲線,而半身裙的話則應該在上衣選擇上多花些心思。矮個子美眉就不要利用長款衫來進行搭。針織半身裙配什麼上衣 粉色或者枚紅色修身打底衫 黑色半身裙 黑色打 短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