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裙搭配什麼鞋,半身裙配什麼鞋子,半身裙搭配

2021-03-04 02:11:56 字數 3307 閱讀 5484

1樓:來份骨頭磨磨牙

1、半身裙搭配一字帶涼鞋

一字帶涼鞋的優雅與知性是白領麗人的最愛,拒絕防水臺的設計以及簡單的條帶讓它既簡單又百搭。無論是搭配什麼款式的裙子,它總是造型添彩而不是成為累贅。

杏色針織無袖打底背心搭配卡其色魚尾裙優雅又柔美,同色心的一字帶涼鞋十分顯高。

一字肩上衣搭配傘裙是法國女人優雅的秘訣,腳穿一雙金屬色一字帶涼鞋更顯精緻魅力。

2、半身裙搭配瑪麗珍鞋

這幾年瑪麗珍在時尚圈得到很多人的喜愛,你甚至能在很多大牌時裝秀上看到這種鞋款,用它來搭配裙子可以讓造型復古中多了一絲少女的俏皮。

最近幾季的瑪麗珍鞋,已經從以前的一條搭扣、黑色、圓麵等演變得越來越豐富,已經出現兩條搭扣甚至三條搭扣,這樣多而有規律的鞋款搭配半身裙顯得十分新穎。

隨著時間的演變,瑪麗珍鞋的高跟款式也很流行,簡單的綁帶就能比普通高跟鞋多乙份獨特的復古味道。一字肩襯衣搭配俏皮感十足的a字裙就非常合適。

3、半身裙搭配休閒鞋

近幾年流行的混搭風讓休閒鞋變得百搭而獨有味道,不同於高跟鞋的嚴肅也不同於其他靴子的過於成熟。休閒鞋的搭配,十分減齡,青春又活力。

4、半身裙搭配裸靴

如果你說裸靴只能是秋冬季節才穿,那麼你就少了一款經典的造型了。襯衣加半身裙搭配裸靴,一定會讓你又新的驚喜。

像這種襯衣疊穿搭配半身裙搭配裸靴就是今年時尚達人非常推崇的一種穿搭,既新穎又時髦,一般人也比較好駕馭。

半身裙搭配什麼鞋,半身裙配什麼鞋子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白色蕾絲襯衫+藍色荷葉邊包臀裙+白色高跟涼鞋

藍白是整體造型的色調,簡潔舒服,簡約的襯衫是時尚ol的必備款,藍色的包臀裙能突出女性線條,荷葉邊的設計為造型增色,防止單調,搭配白色的高跟涼鞋拉長身形

粉色半身裙配什麼顏色上衣 粉色半身裙搭配**

3樓:那靨如花

搭配毛呢外套大衣

搭配毛呢外套大衣,很顯雅緻,一條毛毛珍珠假領子搭配復古寶藍色寬鬆毛衣的搭法非常,有點小女人感,搭配條紋長筒襪或者打**非常淑女。

搭配杏色毛呢修身外套

杏色毛呢修身外套搭配很有復古範,上裝長大衣,下裝長裙,兩兩碰撞,更顯修長,今季這樣的搭配絕對絕對時尚還能讓人過目不忘。

半身裙應該要怎麼搭配 網紗半身裙搭配記

4樓:來瓶雪碧提提神

紗裙配什麼上衣,作為極其流行的元素,紗裙從未在時尚界缺席過,無版關權圖案是否新穎,無關色彩是否絢麗,若隱若現的網紗,總能帶來些許的浪漫和**,乙個全能的元素只會讓你愛不釋手。那麼怎麼搭配比較好看呢?

紗裙+背心

靈動網紗拼接層次分明,束腰設計彰顯整體氣質,通過不同的搭配,可以在不同的場合展現女性不一樣的迷人魅力。

2.紗裙+t恤

搭配普通一件t恤,顯清新脫俗的靚麗感,一抹俏麗的身影進入眾人的視野。

3.紗裙+毛衣

展現出時尚女性優雅而輕柔的新形象。

4.紗裙+皮衣

簡約大氣的中長裙,完美的修飾女性腿部線條,使腿部看起來更加纖細修長。不經意間傳達出獨屬女人的那種優雅味道。

什麼樣的半身裙好看 半身裙要怎麼搭配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半身裙配什麼上衣好看:白色襯衫/雪紡+藍白色半身裙+白色高跟鞋

上面兩款都是藍白色半身裙,搭配純白色襯衫和白色高跟鞋,純淨的色彩,顯得乾淨清爽,給人清純優雅的感覺,淑女優雅的氣質由內而外散發出來。

毛衣半身裙搭配怎麼配外套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毛衣半身裙配

bai什麼上衣du

最主要的是膚色和zhi身材。黑色**不宜穿亮dao色衣服,內宜穿黑、白、墨綠容、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如何搭配半身裙 配半身裙的上衣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雪紡半身高腰裙+線條硬朗外套

舒適又浪漫的長版半身裙,自然的褶皺處理,內部有內襯的配置不透哦,線條柔軟的半身高腰長裙配上線條硬朗的機車外套,讓你帥氣中透露著甜美。

二、白色蕾絲上衣+毛呢半身高腰短裙

這一身的搭配方法非常適合輕熟女,全白色的蕾絲上衣甜美又優雅,化個淡妝搭配黑色的毛呢高腰裙與黑色**,將優雅與潮流風格完美結合。

三、洗舊牛仔上衣+小碎花高腰半身短裙

一件boyfriend風的牛仔上衣,加上女性甜美可愛的小碎花裙,讓你看上去充滿活力,年輕了5歲呢。

格格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色蕾絲裙+白色t恤

黑與白的經典搭配,永遠都不會過時,黑色蕾絲的**與白色t恤的專簡單,兩者的碰屬撞,顯得活潑俏皮又時尚美麗。

黑色蕾絲裙+雪紡襯衫

黑色蕾絲裙,優雅中帶有幾分小**,搭配同樣柔美的雪紡襯衫,蕾絲與雪紡的結合, 輕鬆塑造出優雅的淑女氣質。

黑色蕾絲裙+印花t恤

精緻優雅又帶有幾分**成熟氣息的黑色蕾絲裙,搭配繽紛絢麗的印花t恤,絕對會輕鬆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牛仔裙半身裙搭配什麼鞋子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t恤衫+牛仔裙+休閒鞋=最經典的搭配。

風格:運動、活潑、休閒。

2:半身

回衫+牛仔裙+七分褲+尖頭鞋答=時尚卡瓦伊風格:休閒且具女人味、又不失可愛。

3:緊身衣+牛仔裙+牛仔褲,適合小腿粗的人穿風格:青春、幹練。

4:牛仔衣+牛仔裙+長筒靴

風格:顯身材、高挑、帥氣。

超短牛仔裙能給人春春可愛同時潑辣迷人的感覺,是營造百變造型的一大潮流單品,而且永遠 流行 ,永不落伍,深受設計師的寵愛。超短的春季牛仔短裙搭配多變的造型和款式以及舒適的面料也適合各個年齡段的mm穿著,因此也深度大家的歡迎。

懷舊的洗水設計,不修邊帶流蘇的裙邊設計,長度也恰到好處,顯得腿部線條特別修長,時髦又有個性。懷舊的春季牛仔短裙搭配綠色圖案長版t恤,締造活潑可愛的形象,搭配一條細腰帶,修飾腰部線條,擺脫臃腫。太陽眼鏡和帽子的修飾,酷感十足。

淺色的牛仔短裙非常適合雙腿修長的mm,但是因為顏色較淺的原因,不能修飾腿部線條,所以這款牛仔超短裙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哦。同樣的,淺色的春季牛仔短裙搭配上身只要搭配簡單的t恤就已經很時尚了,要注意的是顏色的選擇,深淺搭配是最保險的,像這樣穿上深灰色的t恤,立即非常搶眼,簡單不失時尚。

這種半身裙配什麼上衣好看,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如果不管人長什麼樣,只是問這條裙子,上身配白色 淺公尺色 淺杏色 鵝黃色會顯得比較素雅溫柔,有小清新感。上身如果配鮮豔的顏色,會顯得有衝擊力和對比,這時鞋子最好也用豔一些的顏色或者增加裝飾,否則會顯得頭重腳輕。這條裙子是夏裝,一般不要配太深暗的顏色,配深色也是減小面積,比如無袖裝或露臍裝。這種杏色屬...

半身裙配什麼外套好看,半身裙要搭配什麼外套好看

搭配雪紡衫 面料飄逸的長裙與雪紡的柔和搭配在一起,淑女優雅的氣質由內而外。搭配寬鬆t桖 修身的包臀裙與寬鬆的t桖打造出相反的視覺效果,將好身材展現的淋漓盡致。短款寬鬆毛衣。可以考慮搭配短款寬鬆的毛衣,無論是都可以很好的搭配上來,而且這樣搭配還可以看出腰的纖細,冬天既保暖又時尚的。半身裙要搭配什麼外套...

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圖,半身裙怎麼搭配

半身裙可以搭配更任何款式的上衣,不同的款式搭配出的效果都不同。如果是偏瘦的美眉,建議你搭配寬鬆款的白色t恤。如何搭配半身裙 配半身裙的上衣 一 雪紡半身高腰裙 線條硬朗外套 舒適又浪漫的長版半身裙,自然的褶皺處理,內部有內襯的配置不透哦,線條柔軟的半身高腰長裙配上線條硬朗的機車外套,讓你帥氣中透露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