豇豆包餃子的餡怎麼做豇豆和肉包餃子怎麼做餡

2021-03-06 05:03:56 字數 3361 閱讀 8568

1樓:角落裡的春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豇豆400g、豬肉400g、蔥5g、姜5g、鹽3g、料酒10ml、生抽10ml。

具體做法如下:

1、豇豆洗淨放開水裡焯熟。

2、豬肉餡裡放入蔥,姜,料酒,鹽,生抽。

3、肉餡與調料混合均勻。

4、豇豆焯好後放涼切成沫。

5、豇豆切成沫與調好的餡混合。

6、調好的豇豆餃子餡。

2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用料豇豆    200g

豬肉餡    100g

洋蔥    半個

胡蘿蔔    半根

姜沫    兩匙

豇豆餡餃子的做法

和面,我家的小塑料碗三碗面,三分之一用開水和,剩下的用40度左右的偏熱一些的水和,和成疙瘩湯形狀後,倆手和面和成麵團,醒麵約20分鐘。

拌肉餡,把姜沫放入肉餡中,放入生抽,胡椒粉,豆油,鹽,味精攪拌均勻,放一旁入味備用。

把豇豆、胡蘿蔔、洋蔥都切成丁備用。

將肉餡和切好的豇豆丁等攪拌在一起,攪拌均勻即可。

把麵團搓成長條形,再揪成均勻的乙個乙個的小jì子,放布面搓圓,再按扁,就可以擀皮兒開包了!

餃子包好後,將蒸鍋放入水,把餃子放入整簾上,待開鍋後,十分鐘左右即可!香噴噴的餃子就好了呦!

豇豆和肉包餃子怎麼做餡

3樓:人比黃花瘦

- 準備食材 -

豬肉餡 500克

豇豆 350克左右

大蔥 2根

生薑 適量

料酒 適量

香油 適量

蠔油 適量

鹽 適量

生抽 適量

餃子餡調料 適量

麵粉 適量

- 步驟 -

1.豇豆擇淨,放滾水中焯至變色,撈出立即過冷水使其保持碧綠,稍微控水後切碎。

2.肉餡加入蔥、姜、料酒、香油、蠔油、鹽、生抽、餃子餡調料攪打均勻至上勁

3.豇豆和攪打好的肉餡攪拌到一起,攪拌均勻

4.麵粉加水揉成軟硬適度的麵團,餳至20分鐘。將餳好的面揉成條,切成小劑子。取一小劑子擀成中間厚邊上薄的皮。

5.把豇豆餡料放在餃子皮中間,包成餃子。鍋中加入水燒開加入餃子。煮至浮起時,反覆點水兩次,撈出即可。

- 小貼士 -

豇豆營養價值非常高,提供了易於消化吸收的優質蛋白質,適量的碳水化合物及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等,可補充機體的招牌營養素。有促進胃腸道蠕動的功能,抑制膽鹼酶活性,可幫助消化,增進食慾。提高機體抗病毒的作用。

熱量和含糖量都不高,飽腹感強,特別適合於肥胖、高血壓、冠心病和糖尿病患者食用。

長豆角怎麼做餃子餡

4樓:匿名使用者

豆角餡的做法。

和包其他餃子沒什麼區別,就是要先處理豆角,把豆角用開水焯一下,(或蒸一下都可),用刀剁細,肉餡要加點味精、鹽、胡椒粉各少許,五香面少許,味極鮮醬油少許,料酒少許,順時針攪拌,看著肉餡攪上勁後,加入花生油(記住不要早加,油能保住水分),然後加入剁好的豆角餡,加點香油攪拌均勻,即可下手包了。熟了的餃子上口一咬,口口帶湯特鮮..。

5樓:匿名使用者

過水焯,切成末包餃子餡

用豇豆怎麼包餃子好吃

6樓:咿婷

步驟豇豆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1.麵粉打入乙個雞蛋。

豇豆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22.然後加入適量的冷水合成麵團醒製備用。

豇豆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33.肉餡中加入鹽,糖,醬油,胡椒粉,料酒,雞精。

豇豆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44.順時針攪打上勁。

豇豆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55.然後再加入切碎的豇豆。

豇豆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66.加入香油繼續攪拌均勻成為餡料。

豇豆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77.麵團揉均勻搓條切小劑子。

豇豆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88.然後擀成四周薄中間厚的圓皮。

豇豆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99.包成餃子生坯。

豇豆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1010.鍋中水燒開放入餃子煮熟隨醋碟上桌。

短豆角做餃子餡怎麼做

7樓:炎仌王

用料主料

豆角500克

豬肉餡300克

麵粉500克輔料蔥

1根姜1塊花椒粉

2勺生抽

適量老抽

少許蠔油

2勺五香粉

1勺香油適量鹽

2勺豆角豬肉餡餃子的做法

1.將蔥薑剁碎和各類調料一起拌入肉餡。

2.攪拌均勻。

3.將豆角洗淨,在開水中淖一下。

4.我用了碎菜機,很方便,攪拌20下,豆角就碎成大小適中的粒粒。

5.用細紗布將豆漿包裹,用力擠壓水分。

6將擠過水分的豆角碎拌入肉餡。

7.攪拌均勻。

8.冷水和面。

9.認真包吧!

10.開水中的餃子惹人眼饞!

11.撈出裝盤,享用美食吧!

用長豆角怎麼包餃子

8樓:在水一方

用料豬肉 2斤

豆角 約2斤

蔥 2根

姜 1個

白糖 1勺

甜麵醬 1勺

醬油 若干

十三香 若干

花生油 比平常炒菜量多

香油 若干

豆角餡餃子的做法

絞好的肉餡加半碗水分兩次打入肉中,順時針打,放入切好的蔥薑末一起打豆角餡餃子的做法 步驟1

在肉餡裡放入一勺糖,一勺甜麵醬,放醬油(看顏色),放六七勺鹽,若干十三香,攪拌。然後花生油熱油倒入,再到許些香油,攪拌,這時就差不多調好餡了豆角餡餃子的做法 步驟2

把豆角倒入,攪拌均勻就好了豆角餡餃子的做法 步驟3和麵,醒半小時豆角餡餃子的做法 步驟4

包餃子了

9樓:熱心網友

長豆角餃子的包法如下:

主料:豬肉(肥瘦)500克、長豆角200克、紅皮洋蔥100克。

輔料:大豆色拉油5勺、姜1塊、香油1勺、精鹽5勺、開水1000毫公升、十三香3勺、花椒粉1勺、黃豆醬油3勺、小蔥1把。

1、豬肉先切片,再切絲,最後剁成肉糜。

2、水燒開,將洗乾淨豆角放入,過2-3分鐘撈出,放入冷水。

3、將蔥,姜,洋蔥,姜,豆角切碎放入,放入鹽,醬油,麻油等,進行攪拌。

4、一定是溫水和面,醒30分鐘,面更軟。

5、擀皮,包餃子。

6、如果餃子包得比較多,可以放冷凍裡,凍好後,要用塑膠袋轉起來不然容易裂開;如果現吃,直接下鍋。

小貼士:

1、長豆角焯水的時候要放鹽放油,可以保持豆角的鮮綠不變色,而且口感好。

2、放洋蔥,更香。

豇豆餃子餡怎麼調好吃,豇豆包餃子的餡怎麼做

主料豬肉餡抄500克 豇豆350克 麵粉500克 調料食鹽襲 bai4克蔥2根 姜1小塊 料酒1小勺 du生抽 1小勺蠔油 3克香油zhi 3克餃子餡調料 10克豬肉豇豆dao餃子的做法 1.豇豆擇淨,放滾水中焯至變色,撈出立即過冷水使其保持碧綠,稍微控水後切碎 2.肉餡加入蔥 姜 料酒 香油 蠔油...

缸豆包餃子怎麼做好吃,用豇豆怎麼包餃子好吃

材料copy 豬紋肉 一斤,高麗菜 韭菜 1 4顆 一把 水餃皮 一包,蔥末 適量,薑末 適量,水 封水餃皮用 一小碗,麵粉 適量,鹽 抓高麗菜出水用 適量,醬油鹽香油胡椒粉 適量 做法1 絞肉和調味料蔥末薑末拌勻,可以用力多攪幾下,感覺到肉餡有粘性更好,這樣煮好的水餃餡比較不會散掉 2 韭菜口味 ...

豇豆做包子餡的做法,豆包餡的製作方法

主料 豬肉350g 豇豆500g 麵粉700g 面肥100g 輔料 料酒15ml 生抽10ml 老抽10ml 甜麵醬30g 蔥15g 姜5g 鹽5g 胡椒粉2g 味精2g 花生油30ml 鹼面3g 豬肉豇豆大包子。1先把豬肉洗淨,切成小丁用料酒 老抽 生抽 甜麵醬拌勻,醃製10分鐘。再把豇豆洗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