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丁豇豆燜飯怎麼做,豇豆燜飯的做法,豇豆燜飯怎麼做好吃,豇豆燜飯的家常

2021-03-04 08:56:37 字數 1973 閱讀 6781

1樓:夏雯清風

用料copy

豇豆 一小捆

土豆 乙個

大蝦 四隻bai

香腸du 一根

豌豆 一把

大公尺zhi 兩量杯

李錦記煲仔飯汁 少許

土豆丁dao豇豆燜飯的做法

豇豆洗淨切斷,土豆去皮切丁,大蝦去蝦線用料酒醬油黑胡椒醃製後切小段,香腸切小丁。還可以根據個人愛好,準備些豌豆和玉公尺粒。

像平時蒸公尺飯一樣,水稍微少放一點點。豇豆、土豆和大蝦分別用油煎一下,然後把所有食材全倒進電飯煲,直接開始蒸飯。(我還加了兩顆鴨蛋黃)

等電飯煲跳到保溫檔,開啟鍋蓋倒入喜愛的醬汁(我放的李錦記煲仔飯醬汁)攪拌均勻,就可以開飯啦

豇豆燜飯的做法,豇豆燜飯怎麼做好吃,豇豆燜飯的家常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大公尺

1筒半豇豆

300克

臘肉50克輔料蒜

5瓣鹽適量步驟

1.準備豇豆,臘肉,大公尺

2.先把飯給煮上

3.豇豆切丁

4.臘肉瘦的切丁肥的切片,蒜剁細

5.炒鍋燒熱,將肥肉下鍋煎出油來

6.然後放入瘦肉,蒜末,豇豆翻炒,加少量鹽,因為臘肉有鹽味7.然後放入電飯煲飯上面繼續燜十五分鐘

8.燜熟後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9.可以開動了

肉丁豆角燜飯的做法,肉丁豆角燜飯怎麼做好吃

3樓:跟電搞了20年

食材主料大公尺150克豆bai角500克豬du肉350克輔料姜適量

zhi食鹽適量料酒適量八角適量冰dao糖適量香葉回適量生抽適答量老抽適量粉條適量

步驟1.食材:大公尺(大公尺需要浸泡2個小時)、豬肉、豆角、粉條。

2.豆角洗淨掰成寸斷。

3.豬肉切成大約1.5釐公尺見方的大丁。

4.準備調料:蔥末、薑片、香葉、八角、冰糖。

5.鍋中放底油,放入蔥薑末、八角香葉、冰糖、煸香。

6.煸出調料香味,放入切好的肉丁。

7.放入肉丁翻炒至肉丁變白,烹入料酒。

8.放入豆角。

9.翻炒均勻後加入食鹽。

10.加入生抽調味、老抽調色。

11.翻炒至豆角和肉丁都上色後,倒入泡好的公尺。

12.家入水稍稍末過鍋中食材。

13.放入沖洗乾淨的粉條。

14.拌勻後大火燒沸,蓋上蓋子,改小火燜。

15.大約20分鐘後,隔著蓋子能聽到茲茲的聲音,說明湯汁耗乾了,關火即可。

小貼士豆角要先炒製一下,炒出豆角中的部分水汽,做出來的燜飯更爽利。

4樓:

肉丁豆角燜飯的做法

材料牛肉,胡蘿蔔,青椒,幹豆腐

做法1、蔥薑蒜、豆瓣醬、辣椒醬爆鍋,下牛肉炒熟,變色就可以了。

2、接著炒胡蘿蔔1分鐘,加乾豆腐,炒一分鐘,3、最後放青椒、水澱粉勾芡,調味,好了。

豇豆燜飯(電飯煲版)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5樓:地方歇後語

主料瘦肉200g豆角一把

五香粉 蔥薑蒜

醬油 料酒

豆角燜飯-電飯鍋版的做法步驟

豆角燜飯-電飯鍋版的做法**11. 豆角洗乾淨,切小塊,容易熟。將排骨炒水。蔥薑蒜煸鍋,加入五香粉,加入排骨,將豆角放入繼續炒。

豆角燜飯-電飯鍋版的做法**22. 加入醬油和料酒繼續煸炒。

豆角燜飯-電飯鍋版的做法**33. 加入熱水,沒過菜,煮開。加入鹽調味。

豆角燜飯-電飯鍋版的做法**44. 大公尺淘洗乾淨,放入電飯鍋內膽,備用。

豆角燜飯-電飯鍋版的做法**55. 豆角變色後,將菜肉湯直接倒入電飯鍋內膽,湯超過公尺約1釐公尺。

豆角燜飯-電飯鍋版的做法**66. 放入電飯鍋,按下正常煮飯按鈕即可。

豆角燜飯-電飯鍋版的做法**77. 跳閘後,香噴噴的肉燜公尺飯就做好啦。

豆角燜飯怎麼做才好吃,豇豆燜飯怎麼做好吃

豆角燜飯材料一。豆角 塘沽市場賣一元 倆斤 收拾乾淨。掰成幾瓣,二。肉。半斤 也可以不放肉。切片。用鹽。味精。澱粉漿好。三。公尺。洗乾淨。泡上。方法 一。先把肉和豆角炒好。二。電飯鍋蒸公尺飯。半熟的時候。開蓋。把豆角放進去。蓋上蓋子。繼續。三。等電飯鍋鍵換到保溫的地方就好拉。還有一種方法。是公尺和豆...

鐵鍋燜飯的做法,鐵鍋燜飯怎麼做好吃,鐵鍋燜飯的家常

步驟1.準備食材,黑豆角,土豆,胡蘿蔔 2.豆角切小顆,土豆切小丁,胡蘿蔔切丁,姜,蒜切末,臘肉切絲3.大公尺用水泡10分鐘左右 4.鍋裡加水燒開,放泡好的大公尺,煮製大公尺半熟,公尺不是硬心5.把煮好的公尺倒入篩漏,6.鍋裡放臘肉絲慢火煸出油 7.在放土豆丁翻炒3分鐘左右 8.隨即在倒入豆角顆,胡...

簡單好吃的土豆燜飯怎麼做好吃

土豆 大公尺 水 鹽 黑胡椒粉 一掀開電飯鍋蓋,土豆和公尺飯的香味撲鼻而來,每一粒公尺飯吸收了油煎土豆的精髓,油亮亮的。土豆滋滋的鹹味和本身濃濃的香味,還有公尺飯絲絲的甜味,讓人食指大動,就算不配其他菜餚,也可以把一大碗燜飯吞進肚子裡。做法和步驟 1土豆切成小丁,下油鍋煎至表皮微黃香脆 撒入鹽 黑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