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著睡對腰間盤突出的患者有好處嗎

2021-03-05 18:26:08 字數 2443 閱讀 1186

1樓:樵夫劉海哥哥

有好處!可以降低腰間盤突出問題壓力!減少痛苦!

2樓:丁

我也有腰間盤突

出,腰間盤突出睡軟床趴著睡最好,好好了解一下正常的腰椎形狀就好了,就了解了,腰間盤突出一般都是經常彎腰磨損腰椎的背部,而出現腰椎背部破損導致裡面的液體外流固化了以後就是腰間盤突出,我的腰椎前面是沒有破損的,而我們要是睡硬床仰著睡因為我們的腰椎是直的腰椎突出的地方硬化堵住破損的地方,應為腰椎的地方已經破碎了,硬闖能讓你的腰椎自然的保持伸直破損的地方,因為之前已經流出的液體硬化堵住破損口腰椎是直的不必彎屈而減少腰椎液體流出的速度,但你要知道你的腰椎背部已經出現破損,即使你伸的在直他還是會慢慢滲出在硬化,使你的病情慢慢加重他只是使你的病情加重速度減慢很多,但是你終有一天會和病情很重的人一樣,為什麼說趴著睡最好嗎,你要知道你的腰間盤破損的地方是背部方向,腰間盤前面沒破損,你趴著睡應為破損口在上面裡面的夜體不容易流出,而不使你的病情繼續惡化,也有可能使已經硬化的液體慢慢軟化而回流,病情減輕,甚至好轉,而趴著睡為什麼要睡軟床那,應為硬床太硬趴著睡對前邊器官不太好,可不要腰椎還沒好那,再把前面器官應為長時間趴而怕壞了,那就不划算了哈,應為軟床軟他對身體器官傷害小,在身體的承受範圍內,還是軟床好就這麼多了。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3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腰椎間盤突出典型症狀:腰部疼痛,一側下肢或雙下肢麻木、疼痛等。

常見症狀:腰痛、下肢放射痛、大、小便障礙,會陰和肛周感覺異常。嚴重者可出現大小便失控及雙下肢不完全性癱瘓等症狀。

神經系統反射改變為本病易發生的典型體徵之一:腰4神經根受累時,可出現膝跳反射障礙,早期表現為活躍,之後迅速變為反射減退,腰5神經根受損時對反射多無影響。骶1神經根受累時則跟腱反射障礙。

反射改變對受累神經的定位意義較大。

其他症狀:1.視受累脊神經根的部位不同而出現該神經支配區感覺異常。

陽性率達80%以上。早期多表現為**感覺過敏,漸而出現麻木、刺痛及感覺減退。因受累神經根以單節單側為多,故感覺障礙範圍較小;但如果馬尾神經受累(**型及**旁型者),則感覺障礙範圍較廣泛。

2.70%~75%患者出現肌力下降,腰5神經根受累時,踝及趾背伸力下降,骶1神經根受累時,趾及足蹠屈力下降。

4樓:活的魂有靈人

趴著睡不如平躺睡,這就不清楚有什麼好事處了,反正我是平躺睡比較舒服。

5樓:知合而行

我覺得趴著睡腰椎壓力會大。說說我自己的感受,我l4l5兩節突出,趴著用不了半小時腰疼的就不行了。平躺沒問題,燕飛做了當時也沒什麼感覺,我覺得堅持做燕飛能增強腰肌,來保護腰椎。

倒走幾十步我腰也感覺舒服,沒敢多走倒走看不到路。

6樓:黑暗武夫

從物理角度分析趴床上著能讓椎間盤向下流回,躺著反而往外流

7樓:北京的路上好力

不要亂來哦。要睡硬床,切記不要睡軟床,不要搬太重的東西,很容易第二次傷害的!

8樓:無名神劍小哥

沒有好處,趴著睡覺對頸椎不好。

9樓:風行天下

效果不明顯,有一種鹽包可以幫助**腰椎間盤突出證,和緩解緩解疼痛,**不貴幾十元,不妨試試

趴著睡對腰間盤突出有好處嗎

10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趴著睡這種姿勢對腰椎間盤的恢復沒有太大的益處,如果在睡覺上注意調整的話,主要是可以睡硬板床,有利於病情的恢復。

11樓:骨科小醫

趴著睡好像不太好,但應該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壞處,還是建議使用昂首床墊仰臥睡覺,腰下放乙個小枕頭,這是比較好的,能矯正腰間盤突出之類的方法。

12樓:太陽神鳥

你好,腰椎間盤突出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常見的原因是椎間盤退行性變導致的,外傷也是其中的一部分原因

在椎間盤突出的急性期,一般需要盡可能的臥床休息,避免劇烈的活動及過度彎腰,同時可以考慮行腰椎牽引**,這樣可以緩解腰部疼痛的症狀,晚間睡覺以睡硬板床合適,腰部可以適當的墊一點東西,將腰部太高,等疼痛的症狀明顯緩解後,可以開始適當的鍛鍊,目的是鍛鍊腰部肌肉,增加腰部肌肉力量,防止症狀進一步的加重及避免再次發作,希望對你會有一定的幫助

13樓:緣來719是你

可以趴在床上,然後頭和腳盡可能往上翹,每天堅持是有好處的,如果你的有些嚴重,我有**椎間盤突出的藥,療效很好

腰間盤突出趴著睡覺有什麼壞處

14樓:殘雪驚鴻

您好,趴著睡會壓迫胸部和心前區,會引起夜間呼吸困難,胸悶,多夢,易驚醒,建議不要趴著睡

15樓:姬梓瑤兆涵

一般醫生會要求病人「平臥」硬板床。

由於腰段椎骨的組合關係,「趴著睡」會增加腰部椎骨之間的曲度,增加對椎間盤的壓力,所以,「趴著睡」對腰部椎間盤突出的病人沒有好處。

腰間盤突出能長時間趴著嗎,不是趴著睡覺

腰間盤突出能長時間趴著,做飛燕動作就需要趴著做,對腰椎有好處的。趴著睡對腰間盤突出的患者有好處嗎?有好處!可以降低腰間盤突出問題壓力!減少痛苦!我也有腰間盤突 出,腰間盤突出睡軟床趴著睡最好,好好了解一下正常的腰椎形狀就好了,就了解了,腰間盤突出一般都是經常彎腰磨損腰椎的背部,而出現腰椎背部破損導致...

腰間盤突出的治療方法有哪些,治療腰間盤突出的主要方法有哪些?

腰間盤突出的 方法大概有牽引 按摩 針灸 服藥和手術。我同事患腰椎間盤突出快7年了,腰疼的時候都吃腰痛寧膠囊,止疼效果非常好,我專門還看了下這個藥的資料,這藥上市已經三十多年了,組方中除了常見的止痛藥乳香 沒藥,還有不少蟲類藥,如全蠍 殭蠶 土鱉蟲,這些藥物可以深入到經絡把病邪驅除,所謂剔絡搜邪。腰...

腰間盤突出治療方法有哪些,腰間盤突出治療方法有哪些

椎間盤突出是因為椎間盤纖維環破裂導致髓核突出。普通推拿不管用,牽引只是拉寬椎間隙,它對突出也不能改變。針灸可行,但針灸也有它的適應症。手術是直接切除突出物,現在手術進步了,有多種手術方法,但手術 大。外用藥,口服藥都不能從根本上解決椎間盤生理改變。我建議你找正宗手法復位的大夫推拿復位。有人認為手法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