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扎釘子沒漏氣要不要補胎,汽車輪胎被釘子扎,沒漏氣用補胎嗎

2021-03-04 08:49:02 字數 867 閱讀 5834

1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輪胎修補首先是針對輪胎氣密層的修補,如果確定不存在漏氣問題,說明氣密層並沒有破損,也就談不上修補了。

2樓:愛

沒漏氣是不用補的,放心開就好。

汽車輪胎被釘子扎,沒漏氣用補胎嗎?

3樓:途虎話養車

這種情況下還是得重視一下吧,不怕萬一就怕一萬,意外這種事情很難講,扎了釘子的輪胎雖然不會馬上漏氣,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氣還是會慢慢漏掉的。建議你不要擅自拔掉釘子,因此如果漏氣就會導致汽車無法繼續行駛。你應該馬上慢速行駛到維修的地方去進行檢查。

紮有釘子的輪胎存在安全大隱患,在高速行駛時會容易出現爆胎,因此要及時處理。在車上備有自動補胎機的話就不用擔心太多了

新輪胎被扎,但是沒漏氣。補胎的說不用補。大神們到底要不要修補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螺釘短,沒紮透輪胎

不用補胎的

因為補胎是補裡面,裡面沒穿就不需要補的。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樣是不需要的,放心使用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行駛的過程中沒有出現重大問題,就不需要進行修復,但是如果出現了問題的話,最好盡快去修車店進行修理。避免出現更大的問題。

一般情況下每個乙個月去一些修理店進行維護和保養,看看有沒有什麼其他的問題,如果發現的話可以早發現早解決。

7樓:貪狼陽明

沒漏氣的話就沒必要補

8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不用補,補胎的人還是很有職業道德的

輪胎鋼筋扎,能不能補胎,要不要,輪胎扎釘子沒漏氣要不要補胎

你好不知道你的是什麼型號的輪胎 如果是貨車的現在有專門的火補外胎的,只要是內你的輪胎沒有傷到裡面容的鋼絲或者線網就可以火補修復,但是這種修復過的輪胎最好不要用來跑長途更不能當前論使用 如果是轎車的話還是扔了吧,畢竟轎車屬於高速交通工具又都是單輪胎 大車可以補,長途車最好不補,吉利新帝豪2017輪胎被...

汽車輪胎上扎了個釘子拔掉沒漏氣,要不要去補胎?

現在的小型汽車輪胎都是真空胎,所謂的真空胎就是無內胎充氣輪胎。這種輪胎扎了個釘子拔掉了是會慢撒氣的,就是感覺不到的慢撒氣。所以說,汽車輪胎上扎了個釘子拔掉了沒漏氣,還是要去修補輪胎的。當夾在輪胎紋裡的小石子特別多,多少會對輪胎的效能造成些影響,最好隔一段時間抽空清理一下,還能順便檢查輪胎是否被異物或...

汽車輪胎扎釘子不漏氣,還能繼續開嗎

當然能!目前的轎車輪胎,幾乎全部是採用無內胎輪胎。這種輪胎的內表面上有一層橡膠密封層,當輪胎扎入釘子後,這個密封層能包住釘子避免輪胎漏氣使胎壓快速降低。因此,輪胎扎入釘子後,繼續中低速行駛幾十上百公里是沒有問題的。雖然繼續行駛沒有問題,但到達目的地後,還是要到輪胎店拔出釘子並修補輪胎。注意 當在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