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為啥不請外援呢國足為什麼不請外援

2021-03-05 08:00:07 字數 5140 閱讀 8294

1樓:幻像魔術師

呵呵,兄弟你想想,中國已經13多億人了是吧,再來些人就只會增加社會的競爭壓力,唉,這些就不說了,就說國足吧,你看國家隊都是些什麼人?什麼中超足球先生啊,什麼中超本土射手王啊,什麼中超本土助攻王啊,什麼中超最佳陣容球員啊,雖然在巴西找個掃大街的也比他們強,但要是真被乙個掃大街的搶了飯碗,那不丟臉死啊,畢竟他們代表的是中國足球最高水平啊,雖然等於別人的小學水平,所以就讓這幫人去折騰吧,反正輸啊輸啊的已經輸習慣了,要是真來幾個人使中國厲害了,贏個一兩場比賽,我還會以為是做夢呢.

2樓:南韓

有那麼容易嗎?? 你給錢別人還不一定來呢 中國足球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中國真混到卡達這種地步,中國足球就沒有存在的理由了.

人卡達因為人少,請幾個外援也沒啥,但堂堂中國14億人,連踢足球踢的好的人11個都不能找到,那真的很丟人

4樓:卜夏湘子

中國根本沒錢,又是發展中國家,還有,我們中國的球隊踢得不怎麼出色,沒什麼人肯願意來

好期待世界盃啊

5樓:風·少爺

足球 是團體運動 不是來兩三個外援就能解決問題的。

況且咱中華民族向來要強不屑於向其他國家的人求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定外國運動員須在中國住滿8年,方可加入中國籍。不是沒人想,比如,長沙金德的外援阿布,想代表中國參加08奧運會,可8年後早超齡了,奧運也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13億人口 如果說 籌不出乙個足球隊 還去請外援 還不被世界許多國家笑死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給再多的錢也不會來的~

9樓:喜歡魚的所有

請來輸了之後就沒藉口了啊。就只能怪他自己了

國足為什麼不請外援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中國**規定中國公民不能擁有雙重國籍,若入籍也可以,必須放棄原國籍,不過目前還沒有哪個外國球員為了加入中國國籍而放棄自己祖國的國籍的

11樓:中公教育

國際足聯規定:其他國家的球員可以通過移國籍代表某國比賽,但是有一定條件。【此球員已經轉移國籍,並且之前職業生涯從未代表前國籍的(成年隊)國家隊出場】(代表過前國家青年隊的還是可以)

所以國足是不可以請外援的,只能請外教。

12樓:狂妄的悲哀

中國足球就算請了外援也打不贏對手,而且美國都是美國人,並沒有美裔球員。

13樓:月光鏽跡

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目前不承認也不徵召雙國籍球員。不錯從穆里奇看,中國國家隊可能會有這樣的放開政策,原來有許多華裔的球員都不錯,但是還是由於國籍原因沒有徵召,很多老外也想加入國足,但是不願意放棄原來國籍,這就是矛盾

14樓:匿名使用者

誰願意加入中國國籍 只是為了踢球

中國足球為什麼不請外援呢?死要面子!

15樓:百度使用者

我看中國人就是要面子面子大於一切 就是輸拉也沒關係

16樓:小火柴

有啊~最好是請到神奇教練希丁克~或者銀狐裡皮~或者金色轟炸機克林斯曼~這樣中國足球水平不提高都難了~

中國足球為什麼不找外援

17樓:西檬尼

你可以問問羅納爾多願意加如中國國籍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全體被全滅也不能找外國人踢球,它無法體會國歌的意義,阿根廷國家隊全是一水的純種阿根廷人,小國寡民才找外國人,中國就是太給外國人臉了,中國人在國外有哪個國外**關心過,生病、被殺沒人管,犯罪了第乙個找你,都是爹養媽生的,外國人多了個jb,能踢就踢,踢不了就滾.

19樓:姑蘇城外笑笑屋

關鍵是萬惡的足協要面子不給唄。

20樓:江寒南渡

這與中國的國家意志有關,也與我們民族的自尊有著很大的關係。想當年女排80年代請了日本教練,結果在國內引起大範圍討論。而要外國人加入中國代表中國人是不可能的。

簡單的說,中國人骨子理是瞧不起外國人的,根本不會考慮讓外國人代表中國參賽。

而錢的問題根本不是主要的,中國人雖然不富裕,但是**的錢多的很,從到處捐款上就看得出來(就捐款給美國的風災1000萬美元)。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外援也沒用,踢得太臭

22樓:憑雁菡騎鋒

外援解決不了中國的問題,況且要在中國住幾年踢幾年球,那個球星願意,即使願意的,實力也不怎麼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又沒錢 人家為啥要來?

24樓:大笨龍

不是不想找,別說卡達了,就是日本也有洛佩斯,三都主這樣的外來和尚,對提公升球隊水平確實很快。也不是沒外國人想加入中國隊,前陝西國力的巴西籍外援馬科斯就公開表態要加入中國國籍,只是我們的國情不允許,我們的「根本」觀念太強,國人不能接受乙個外籍球員身批印有中國國旗的隊服踢比賽。

25樓:匿名使用者

倒不是沒錢,曾今四川全興的射手王馬麥羅想加入過中國國籍從而進入中國國家隊,當時的《足球週刊》還大幅討論,結果未果。

中國人不想要,就是這麼簡單。

2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乙個有著悠久的歷史和傳統文化的國家

歷史上的國際人口流動(移民)也比較少

大多都是民族融合

民族的就是民族的 世界的就是世界的

我們原則上不大同意外國人處理中國事務

即使他們加入中國國籍

而且說一句更不負責任的話

你們發現少數民族能進國家隊的也很少麼

人家外國使移民移習慣了

據我研究 歐洲基本都有移民球員

特雷澤蓋齊達內啊 德科啊 卡莫拉內西啊 克洛澤小波啊 荷蘭三劍客啊而且他們都基本是從自己的殖民地移過來的

中國過去沒稱霸 現在不稱霸 將來也不稱霸

有殖民地的機會就小了

所以也就沒什麼指望從這些地方移民了

27樓:濤☆皇家馬德里

中國足球就是中國人在踢球!

28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加入中國國籍就能代表中國出戰了,問題是,有誰願意加入了?

29樓:

國家隊隊員必須是本國國籍的運動員,當然也可以加入中國國籍的運動員,但是而聯賽隊才可以找外援

30樓:動中之靜

卡達就引進外援啊,人家有錢

31樓:小淚雨

國足就是找中國國籍的啊.外國人想進國足就得加入中國國籍

中國足球為什麼有這麼多外援?為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足協為了使中國的聯賽的欣賞性更高一些,允許中國的俱樂部引進一定數目的外援。引進外援促進了國內球員和國際球員的技術交流,同時也有利於增強自身的足球水平。我認為這和國家隊聘用大批的國外的知名教練使一樣的原因,中國足球要走向世界不能閉門造車。

其實中國足球的外援數是不算多的,中超的俱樂部四到五名,而且,中國足協還限制了外援同時上場的名額,這也是亞洲足球存在的普遍現象。

33樓:他奶奶的

中國足球外援根本不多,一看你就是偽球迷,啥也不懂!

34樓:小壞蛋在**

沒辦法中國人傻錢多,其他俱樂部也是這麼多外援

35樓:匿名使用者

促進技術交流,增強綜合實力

中國職業聯賽為什麼請外援

36樓:我努力的方式

中國足球今天的「成就」,足協「功不可沒」,對於重大比賽不能制定出系統和合理的備戰計畫,中超聯賽又不能經營好,球迷一年比一年少。這樣的足協,我認為上世界上最無能的足協.中國足球制度的變革勢在必行

中國龍之隊國家足球隊,為什麼不能請外援衝擊世界盃? 15

37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隊就是國家隊,哪來龍之隊一說,往身上貼金吶。我國對於國籍的規定就是不承認雙重國籍,必須放棄原有國籍並符合我國入籍規定的情況下才可以申**入。再加上國際足聯對於歸化球員的規定,必須沒有代表原有國籍參加過國際比賽的球員才能在更換國籍後代表新入國參加國際比賽。

38樓:吳大大呆

只有俱樂部強隊可以用外援,國家隊比賽都是本國國籍的運動員,現在也在全球選材,歸化球員,比如說今年恆大,國安都有布朗寧等等歸化球員,有朝一日可以代表中國男足打世界大賽。

39樓:偉清競彩足球

中國國家足球隊,之所以不能請外援衝擊世界盃,是因為國際足聯對各個國家隊歸化外援有嚴格的明文限制規定以及中國國籍法不承認不允許雙重國籍。

國際足聯嚴格規定歸化外援需滿足本人或者其父母或者其祖父母出生在該國,年滿十八周歲並在該國連續生活五年且未代表其他國家隊打過國際正式比賽。

當然隨著中國足球相關管理部門的條件放寬與歸化政策落實,未來幾年中國國家足球隊會有多位歸化外援代表國足龍之隊衝擊世界盃。

4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是不承認有雙重國籍的,你要是加入中國國籍需要放棄你原來的國籍,所以許多外國的優秀運動員不願意這麼做。而且即便想來的也需要在中國3年以上的居住證明和在中國聯賽的出場記錄。但是中國足協現在已經著手開始規劃一些有中國血統的外國球員,相信這些球員會給中國增加很多戰鬥力的。

41樓:雲遮世說

國家隊,當然以國籍分

42樓:天馬運動

歸化外援比較麻煩,再說歸化一兩個外援也不一定能衝擊世界盃成功,而且國人的自尊心比較強,高層也不願意規劃一些膚色不同的外國人!

43樓:花季小小

中國也有足球隊,別鬧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國家隊的比賽只有本國國籍的人才可以參賽,根據國際足聯對於歸化球員的規定,必須沒有代表原有國籍參加過國際比賽的球員才能在更換國籍後代表新入國參加國際比賽。

中國足球的輝煌歷史,中國足球發展史

1913年到1934年期間,是中國足球的輝煌的時期,中國獲得了遠東運動會的九連冠,並於1936年,1948年兩次入圍奧運會。1913年至1934年遠東運動會一共召開了10屆,除了第一屆獲得了亞軍,在21年間中國隊連續9屆獲得足球冠軍。1923年的第六屆遠東運動會在日本大阪舉辦,日本人以為穩操勝券準備...

中國足球什么時候會的世界冠軍,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會的世界冠軍

有3個人去見了上帝,乙個南韓人,乙個日本人,乙個中國人。見到上帝,南韓人就問 我們南韓什麼時候可以奪的世界盃冠軍。上帝就說 50年以後吧,那個南韓人哭著說 我這輩子是看不到了。接著那個日本人就問了 我們日本什麼時候可以奪的世界盃冠軍。上帝就說 100年以後吧,那個日本人哭著就說,我下輩子也看不到了。...

中國足球下次能進世界盃嗎,中國足球2023年之前能進世界盃嗎?

歷史上,中國足球已經進入過世界盃決賽圈,那就是在2002年韓日世界盃,中國通過了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最終晉級2002年韓日世界盃決賽圈,但是本屆世界盃上,中國隊小組賽三戰皆負,失9球且1球未進,小組墊底被淘汰,最終世界盃排名倒數第二名 第31名 這是迄今為止中國唯一的一次晉級世界盃決賽圈。至於下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