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8g記憶體和16g差距大嗎

2021-03-04 06:51:44 字數 1699 閱讀 7942

1樓:七彩虹科技****

8g記憶體是不夠的這個遊戲優化差,很吃記憶體,8g玩幾把很可能會出現卡頓。

如果你的預算足夠的話,建議選擇16g的記憶體執行使用,遊戲會更加流暢。

2樓:李傑

記憶體8g 顯示卡1060 3g cpui5 6500 玩這個遊戲會藍屏而且是特效全低 換了16g雙通道沒藍過屏

3樓:黃柏青靚影

差距很大的。這款遊戲太吃記憶體了。現在記憶體**漲這麼多就是和這款遊戲有關。

16g執行記憶體。圖出的會快很多。更容易發現對方。

4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如果cpu和顯示卡效能都不錯,都有暢玩的潛力,當用固態硬碟時,8g和16g記憶體差距不大。

如果用機械硬碟時,還是有影響的,8g內存在跳傘時就會卡,地面的房屋看不清,會割裂成一塊一塊。

8g記憶體能玩嗎 絕地求生8g記憶體跟16g記憶體差

5樓:華碩服務

記憶體足夠了,

官方推薦配置:

在官方推薦配置裡cpu需要core i3-4340和 amd fx-6300及以上,而顯示卡需要gtx660/amd hd7850及以上就可以最低特效執行,但是值得注意的一點是,官方表明記憶體必須要6gb才能流暢執行,所以我們推薦的最低配置就以這個配置為主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6樓:china丶

能玩,16g更加流暢而已,8g的話後台程式關掉些,可以用的,我就是8g

記憶體條8g玩絕地求生,有必要加8g組成16g嗎? 10

7樓:紅碩杰

差距在10%以下,基本無差別。不建議加錢上記憶體。

8樓:魔力瓜瓜

你好!這個是很有必要的,8g記憶體是基本的,玩遊戲要想更快,16g是必須滴。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沒必要了,8g夠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低,就沒必要8gb已經能流暢執行了

11樓:卓冉苒

很有必要啊,加個記憶體條會流暢很多

大神告訴我8g記憶體和16g記憶體差別大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網遊多開,或者玩對記憶體要求超高的大型單機。

普通使用根本感覺不出8g 16g的區別。要看具體什麼用途。

13樓:月牙兒2012微博

是指手機記憶體嗎?肯定大了。8g沒幾個程式就裝滿了,一般都不夠用的。

14樓:鐘圖丙冬

記憶體容量越大、效能越好、越快、似乎不成立。記憶體貌似乙個倉庫(臨時倉庫)

通俗解析8個倉庫與16個倉庫的區別、記憶體是cpu直接交換資料同時cpu待處理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運算資料臨時存放的倉庫、cpu運算資料先快取、後記憶體。話說回來:那看我們執行的是神馬程式、如果8g記憶體使用率90%以上、就意味這倉庫滿載了、要加記憶體、反之更多的倉庫也是閒置、一怕無、二怕多、夠用就行!

電腦16g記憶體和8g記憶體區別多大

區別如下 1 大小不同 電腦16g記憶體實際可用空間小於16g,8g記憶體小於8g,因此電腦16g記憶體有更多的效能提公升。2 效能不同 裝兩根8g的記憶體條比裝一根16g記憶體條一般可以提公升30 左右的效能,所以有些稍微了解的人在買買記憶體條組裝的時候都會選擇買兩根8g的。當然,組雙通的記憶體條...

記憶體條8g和16g能差多少幀,8g記憶體加到16g會不會有幀數提公升

記憶體8g已經基本滿足絕大部分遊戲的需要了,與16g基本沒差別 幀數差別主要體現在cpu和顯示卡上 16g記憶體比8g記憶體相比,效能提高麼?有提高。測試8gb 16gb記憶體下的執行速度有多大差別測試中開啟了兩款瀏覽器並開啟數十個網頁標籤,同時還啟動了包括postbox photoshop wor...

8g記憶體和16g記憶體有什麼區別嗎

有區別,等於容量多的執行軟體也多,系統更流暢。當然是容量大了一倍。8g記憶體小16g記憶體大 8g記憶體和16g記憶體使用起來差異明顯嗎?差別是否大,得看具體的用途。拓展 1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梁。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