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手機內存放一張16G記憶體卡嗎

2021-03-04 09:01:13 字數 3149 閱讀 5484

1樓:繁華乄乄曉澲

只要手機支bai

持擴充套件大於16g,那就可以裝du在手機上。不會出zhi現卡頓。

目前很多dao手機都是不回支援擴充套件的,使答用不同記憶體版本來銷售。其實就是一種手段。

16g記憶體目前是**是很便宜的。幾十塊就能解決手機記憶體不足。所以還是買支援擴充套件的手機最好。

8g記憶體手機能放16g記憶體卡嗎

2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可以的。

內建8g記憶體手機,基本上可以識別16g卡。

但是建議不要使用太大的sd卡,影響系統速度,而且耗電。

3樓:蘇立朋

現在的手機基本都能讀到32g的儲存卡。但是速度可能反應會慢,16g的不在話下。你可以把手機型號給大家 幫你查查

4樓:落塵

只要手機沒有問題,就可以,跟手機記憶體沒關係

5樓:學習等於成長

當然,如果有32g的它也能支援

手機記憶體8g,能用16g或者32g的記憶體卡嗎?

6樓:夢迴0夢裡

要看你手機是否只是那麼大的擴充套件記憶體,有很多手機是不支援的。

1、手機記憶體和記憶體卡記憶體是沒關係的。記憶體卡的儲存大小是不包括你手機的記憶體的,8g是你手機本身的記憶體。

2、記憶體卡就是額外加到你手機裡面的訪問器,比如你加了一張16g的記憶體卡,那麼你手機一共的記憶體就是24g了。

3、現在手機可以加的記憶體卡都很大,所以不要盲目去加小的記憶體卡,要不等再換記憶體卡的時候很麻煩。

手機記憶體8g,能用16g或者32g的記憶體卡嗎,

7樓:上海闖出一片天

手機記憶體和記憶體卡記憶體是沒關係的。手機8g說明可以存你手機裡東西8g,比如說記憶體卡16g,也就是說你的手機一共可以存24g東西,其中24g存到記憶體卡記憶體,8g存到手機自帶記憶體。打字不易,望採納。

8樓:ls成元

可以,8g加16g也夠用了!如果沒必要就不要用32g時間久了反應會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手機記憶體沒什麼關係的,現在智慧型機高階機一般都支援64g以上的記憶體卡(但是很多不支援放記憶體卡),中低端機一一般都支援32g記憶體卡

10樓:籬岸擱淺

安卓的就可以,,不過最好不用32的,,有些手機他的記憶體卡越大,手機的執行速度越慢

11樓:夜夜夜夜月月月

看你手機支援多少外接記憶體。那個範圍內的都可以,上網查查

12樓:獅城劍客

可以的,我就用的32g記憶體卡。手機記憶體是4g.

13樓:江山樓閣

要看你的手機引數中最大支援擴充套件記憶體 超過這個數不可以

14樓:酸奶**業務

那你得看你的手機型號最大支援擴充套件記憶體是多大

15樓:木木**奶糖

只要安卓系統完全可以。

16樓:愛家駒到老

8g的叫快閃儲存器 記憶體卡應該叫快閃儲存器卡 他們兩沒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手機是否有卡槽可以插。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能夠插進去都能夠用的。謝謝!

19樓:雪花中的羽毛

看看你的手機支援最大的記憶體是多大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可以啊!只要你有sd卡槽

21樓:做個光棍靚仔

可以是可以 但是有點卡

22樓:露緹好姐姐

看型號 對應型號查配置就知道了

手機8g記憶體能使用16g的記憶體卡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能用,因為多數手機最大可以支援32g的,有些可以支援64g或者128g,具體要看手機說明了

手機是8g記憶體的能安裝16g的卡嗎?

24樓:廣寧謝

有的手機可能有那種類似擴充套件卡的功能的,不過擴充套件卡的大小也有限制的,有的可能只支援幾g的卡,你可以看看手機說明書是怎麼寫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打的卡都可以插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樣的手機,支不支援記憶體卡擴充套件和最大支援多少擴充套件

27樓:love夢醒青樓

有沒有插卡口有的話就沒問題

28樓:二四的才子

可以啊,36g的記憶體卡照樣可以

手機內建儲存16g和內建儲存8g加8g的記憶體卡,有什麼區別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16g儲存夠用的話,內建儲存16g是比較好的內建儲存夠大的情況下,把程式裝在內建的儲存上,是比較好的,速度也快一些。

如果把程式裝在外置sd卡上,影響速度、耗電量高。

可以說,內建儲存越大越好,不過價錢也相對貴的。

能在原來8g記憶體的基礎上再加個16g記憶體嗎

30樓:人海觀瀾

可以的,現在主機板都支援彈性雙通道技術,只要使用同代記憶體就可以,就是8g與16g記憶體同為ddr3或ddr4就可以了。

31樓:唔好啾啾唧唧

首先先確認主機板支援最大記憶體,

最好加8g一樣大小的,如果一根8g,一根16g,

會不太相容,導致電腦時常很快偶爾會卡噸一下

32樓:應孝後妝

只要主機板支援當然可以,最好和現有記憶體同品牌、同規格。另外還什麼用途、什麼配置,如果配置較低、要求較高即便加記憶體也改善不大。

手機執行記憶體8g可以放記憶體卡16g的嗎?

33樓:夢影移城

只要有記憶體卡的插槽現在的手機幾乎都可以支援的,(還有就是我目前還沒有見過8g執行的手機呢,你沒搞錯吧!)

電腦16g記憶體和8g記憶體區別多大

區別如下 1 大小不同 電腦16g記憶體實際可用空間小於16g,8g記憶體小於8g,因此電腦16g記憶體有更多的效能提公升。2 效能不同 裝兩根8g的記憶體條比裝一根16g記憶體條一般可以提公升30 左右的效能,所以有些稍微了解的人在買買記憶體條組裝的時候都會選擇買兩根8g的。當然,組雙通的記憶體條...

記憶體條8g和16g能差多少幀,8g記憶體加到16g會不會有幀數提公升

記憶體8g已經基本滿足絕大部分遊戲的需要了,與16g基本沒差別 幀數差別主要體現在cpu和顯示卡上 16g記憶體比8g記憶體相比,效能提高麼?有提高。測試8gb 16gb記憶體下的執行速度有多大差別測試中開啟了兩款瀏覽器並開啟數十個網頁標籤,同時還啟動了包括postbox photoshop wor...

8g記憶體和16g記憶體有什麼區別嗎

有區別,等於容量多的執行軟體也多,系統更流暢。當然是容量大了一倍。8g記憶體小16g記憶體大 8g記憶體和16g記憶體使用起來差異明顯嗎?差別是否大,得看具體的用途。拓展 1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梁。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