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的網路暴力引起的抑鬱症到底有多可怕

2022-01-09 18:33:26 字數 1938 閱讀 4711

1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的抑鬱症一旦確診以後,應該在專業醫師的指導下進行綜合性的**。

家庭、親友、社會、單位等,都應該嚴重的關切、關心、關懷這一類的病人,防止病情波動,給他們良好的環境,幫助恢復健康,防止悲觀、失望、有自殺的傾向,以致造成不良的後果。嚴重的抑鬱症究竟有多可怕,嚴重的抑鬱症表現在衣食住行、行動坐臥都區別於正常人。情緒嚴重的低下,嚴重的悲觀厭世,飲食、睡眠、生活都受到嚴重的影響,嚴重的患者甚至出現自殺的傾向。

有的患者在別人認為很正常的情況下,別人不注意的情況下產生厭世的思想,尋求解脫自殺了,自殺之後才引起大家的震驚,覺得這個人怎麼會自殺,實際上是嚴重的抑鬱症一種可怕的後果。對於這樣的病人,除了醫師的努力以外,家庭環境、社會環境、單位、親友等都應該努力,綜合性創造好的**環境,幫助很快的恢復,防止不良事件的發生。

2樓:慕容狗蛋就是我

網路暴力真的可怕,因為大家在網路上互相不認識,有什麼話都講出來,只要有一些小錯誤被揪住了大家第一時間就會用語言攻擊那個人,不先了解事情的真像,許多事情的真相也許和我們想象的不一樣,大家一句一句的諷刺的話對人的傷害是很大的,抑鬱症就會隨之而來

3樓:鵬鵬

真的很可怕。因為越來越多的人,因為抑鬱選擇自殺。所以我們要抵制網路的暴力也要對網路的暴利有乙個寬容和忍耐的態度,不管他就好了。

其實作為明星的乙個公眾人物,你們既然選擇了這個行業,就會有。很多可結果等著你,所以對這種事情就不要去在意他就好了,因為一在意的話,你就會輸的。

雪莉因抑鬱症告別人間,網路暴力有多可怕?

4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雪莉年僅25歲就出事了,到現在已經整整十天了,還在熱議。

其實雪莉不僅工作不順利,生活也過得不如意。而雪莉自已也講過所有人都離她而去讓她感到很絕望孤獨。在這樣的工作和生活環境裡,怪不得雪莉會得抑鬱症。

網路暴力和原生家庭的漠不關心,都是壓垮雪莉的稻草。

他們自認為在虛擬世界中,不管做什麼事情、說什麼話,都不會遭到譴責!很多人都以為網路暴力離我們很遠,它只會發生在一些公眾人物身上,現實也確實是這樣,娛樂圈中大多數的明星,幾乎都遭受過網路暴力,像蔡徐坤、胡歌、鹿晗、吳亦凡以及很多的藝人,他們都經歷過網路暴力的可怕!

但是網路暴力不會發生在我們普通人身上嗎?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是什麼事情,可能你說錯一句話,就會引來很多「鍵盤俠」的注意!網路上這樣的例子有很多,相信大家也都注意過,這些「鍵盤俠」是骯髒的,他們不會為別人著想,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甚至在很多事情裡,他們都不知道真相到底是什麼,就開始自居審判者之位,到處批判他們!

首先呢,看到這樣的網路暴力,我們有乙個最簡單的方法,那就是舉報,不管在什麼社交平台,都會有舉報入口,只要這些人參與過這些惡語傷人的事件,就一定會舉報成功!

5樓:甲文軒

挺可怕的,很多人會經受不住流言蜚語。

6樓:厲顧

有的會抑鬱,需要靠藥物**,和看心理醫生,不敢社交,變得很自卑。

嚴重的會選擇放棄生命。

7樓:

我認為網路暴力只是其中乙個間接原因吧。

8樓:洛馨

我覺得很可怕,有些事情明明不是真的讓一些鍵盤俠誇大其詞,很容易給人造成影響。

現如今的網路暴力引起的抑鬱症到底有多可怕?

9樓:夕鈺茆良才

真的很可怕。因為越來越多的人,因為抑鬱選擇自殺。所以我們要抵制網路的暴力也要對網路的暴利有乙個寬容和忍耐的態度,不管他就好了。

其實作為明星的乙個公眾人物,你們既然選擇了這個行業,就會有。很多可結果等著你,所以對這種事情就不要去在意他就好了,因為一在意的話,你就會輸的。

喬任梁因網路暴力換上抑鬱症最終自殺,當時那些網友都說什麼了

因為天津 的事情,喬任樑發了一條微博,卻遭到很多吐槽他沒文化,情商低,雙商感人。在天津 那次,喬任梁僅僅就因為發了條飛蛾撲火的微博,結果很多人以為他是在故意說風涼話,甚至一度罵他詛咒他,後來他刪除了微博也向大家道了歉。實際上明星也是人,當時喬任梁也不過是表達自己的想法而已,或許有些詞語用得是不太恰當...

有關抑鬱症的治療,有關抑鬱症的治療

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 心理諮詢科 主任醫師 季建林 抑鬱症怎麼 很多人對抑鬱症不陌生,但抑鬱症與一般的 不高興 有著本質區別,它有明顯的特徵,綜合起來有三大主要症狀,就是情緒低落 思維遲緩和運動抑制。情緒低落就是高興不起來 總是憂愁傷感 甚至悲觀絕望。紅樓夢 中整天皺眉嘆氣 動不動就流眼淚的林黛玉就...

抑鬱症的治療方法,抑鬱症怎麼治療?

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 精神科 主任醫師 王小平 抑鬱症怎麼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乙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抑鬱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