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哪個明星為什麼

2021-03-04 09:01:52 字數 1777 閱讀 7573

1樓:郎夢玉狄朝

我喜歡張佑赫他是亞洲舞王,也是前h.o.t.和jtl的成員。

2樓:薄夢寒撒貝

飛輪海中的亞綸

棒棒堂中的王子

s.h.e中的hebe 張杰 馬天宇 唐禹哲

3樓:瞿鴻朗厚藍

蔡依林她現在的天後地位都是用汗水換來的,她很努力,

長相身材都不錯,

喜歡依林

4樓:家長青忻環

我喜歡的明星就多了呀!比如:蔡依林,劉亦飛.黑澀會媚妹等等...

5樓:延智普棋

我喜歡東方神起啊

他們真的很厲害

雖說是南韓的,估計也會有很多愛國人士說我不愛國等等可是我的愛是無國界的啊

有些激動啊~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歡神起啊

五個陽光的大男孩子

希望lz也多多了解他們真的不錯啊

我是愛s他們了

u-konw允浩

hero在中

micky有天

xiha俊秀

max昌珉

我的最愛

ps如果樓主不喜歡他們不關注他們就好了

千萬不要說他們壞話啊

他們真的很努力啊

6樓:小美

劉亦菲,至今為止喜歡她14年,我是變心很快的顏狗,但是從小到大除了她沒有喜歡哪個明星超過半年。第一眼確實是因為她好看,越了解才越喜歡她,低調、不爭不搶、有愛心、愛學習、努力從各個方面提公升自己,她為了拍戲學了那麼多技能甚至差點被瀑布沖走,被全網黑被央視邀請對網路暴力發表看法的時候都能感受到她的豁達,她那會才多大啊?從來沒有說過什麼,也從來不賣人設不買通稿,她那些事情真的只有粉絲才知道。

每次看到她發的東西,都會想著哎呀我一定也要多看書,多學習怎樣怎樣。

7樓:百度使用者

朱一龍老師,他用自身的經歷證明了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你以為顏值話題才是成名的必要條件,但天賦和努力才能贏得所有人的認可,有點亂,但就是喜歡他。

8樓:桃園結義

喜歡權志龍,.因為他寫的歌真的好聽,而且永遠都很謙虛,無論自己到了什麼地位,永遠不會恃才傲物。他讓我明白什麼叫始於顏值,敬於才華,終於人品,他對於我就是一束光。

9樓:棟菊蒼凰

我喜歡林心如,她那溫柔的聲音令我陶醉;她那甜甜的酒窩令我痴迷;她那陽光般的笑容令我心曠神怡;還有那嬌瘦的身材讓我感覺到她是個小家碧玉的可人;總之,我太喜歡她了,她就是我的「夢中情人」。

10樓:暗受

本人最喜歡的明星是胡歌,不過我覺得演員這個詞可能更適合他,畢竟我胡的演技和敬業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而明星這兩個字顯然已經成為了一些當紅小生,小鮮肉的代名詞了。

11樓:小美12202鋁芬

姚貝娜,因為全能,一次滿足所以願望,作為歌手,唱功方面是極強的。我並不專業,懂得不多,但知道她低中高三頻制霸,共鳴和聲壓很強;情感方面,經歷過生死的人我不太相信她的歌聲裡會沒有情感,這個東西其實蠻主觀的,不太好說。

12樓:初回

于和偉演出了我心目中亂世之奸雄的模樣,那種感覺是很激動的。《三國演義》的反派形象在初中時代看了百家講壇易中天教授的品三國才逐漸消除,心中滿是敬畏。真的超喜歡他。

13樓:寶20503咽確

現在最喜歡oner ,因為能看到他們一點一點的進步,然後和一群喜愛他們的小可愛為他們的每一次進步感到高興,同時也努力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你喜歡哪些女明星呢?你喜歡哪個女明星?為什麼?

鞏俐和郝蕾。鞏俐,演什麼像什麼,演技爐火純青,每乙個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 郝蕾,演技收放自如,做事果斷,人也直爽,很喜歡她的性格。我喜歡倪妮和趙露思。倪妮非常有氣質,而且非常溫柔有禮貌 而趙露思非常古靈精怪,顯得特別可愛。劉濤,劉濤有個性,很堅強,很開朗,笑起來也很甜,從來沒有明星架子,很親和,風雨同...

有哪些明星出生在北京?你喜歡其中哪個明星

白敬亭,張一山,大張偉,我都挺喜歡的,說話可有趣了,聽他們嘮嗑就好笑 李小冉,劉詩詩,牛萌萌 出生於北京的明星有很多,關曉彤是其中乙個,她不但是北京人還是滿人,關曉彤出生在乙個藝術世家,祖父是琴書大師,父親是影視演員,關曉彤從幼年時期就就獲得了多項榮譽,可以說是英雄出少年。關曉彤至今的人氣還是非常不...

你最喜歡的是男明星還是女明星?為什麼

不論是女明星還是男明星,只要是正能量的演員是都值得喜歡的,不像有些追星族,男星只要長得帥就追也不管他演技人品,不論是女明星還是男明星,只要是正能量的演員是都值得喜歡的,不像有些追星族,男星只要長得帥就追也不管他演技人品,無論是男明星還是女明星,我最喜歡有擔當,有正能量,有。責任感。資助社會公益事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