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純銀手鐲送媽媽怎麼樣925純銀飾品的價格貴嗎

2021-03-04 09:01:42 字數 1526 閱讀 957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孝心,贊乙個,買銀手鐲是挺好的選擇,**方面要看是不是品牌的了,品牌的手鐲質量跟款式都是比較有保障的類似熊銀匠這樣的,其他按g算的那些一般都比較次,也沒什麼保障

2樓:榮駿之風

現在很便宜,幾塊錢一克

媽媽給了乙個手鐲不知道是不是真銀值多少錢!

3樓:愛麗佳楊

看色澤像是銀的,但市面上銀不值錢,除非你那是古董那就值錢了。

4樓:蝶谷醉仙

媽給的真假都是無價。好好收藏

想給媽媽買個手鐲,是千足銀好呢還是925銀

5樓:陳飛

手鐲還是s999(s990)也就是千足銀的好!s925,s990(s999)就是銀的含量,銀含量越高越軟,s925當然就比s990(s999)要硬,**也是含量高的比含量低的貴些。通常情況下,s925多用於製作項鍊、耳環、耳釘、手足鏈這些首飾,s990(s999)多用於製作各種手鐲、銀壺、銀碗、筷子、酒壺酒杯等等銀器銀具,當然,s999作首飾就更好了。

下面在說說s990和s999,其實都差不多,非要找出區別的話就拿這個做比喻,去買一塊淨瘦肉就像s999,裡面稍微有一點點的肥肉幾乎是可以忽略掉的了就是s990....比喻不恰當見笑了.....千足銀、純銀統稱足銀,只是為了讓大眾接受起來心裡有個安慰這樣叫了千足銀....

那些喊萬足銀(s9999)的就有點過了,我們這裡根據質檢部門規定如果標萬足銀(s9999)吸引消費者要被罰款的。

925純銀手鐲多少錢?

6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925純銀手鐲7g大概,現在的**70元左右,看你手鐲的工藝。今日**料價每克4.25元。

7樓:瓏豺匞

一般都是按克數計算的, 現在的925銀子也就7塊錢左右一克。你按克數計算就差不多了。你說的這個**的一定不是純銀的,可能不是銀的,也可能是雜質很多的,不會很亮。最好不要買。採納哦

8樓:用童餘琇晶

恩,925純銀手鐲**--做,任務不建議現在配哦~泰國漲水,現在硬碟貴的嚇死人,等過個個把月再來問問吧.....925純銀手

紅網的可以在網上查到。基本上s19a330都是天津產的,注意下生產廠家鐲**

媽媽生日快到了,想要送媽媽乙個銀手鐲,什麼牌子的好,**在多少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手鐲,首先得保證是純銀的,手工機制的就看你是喜歡什麼樣的了,各有各的好處。其次呢,手鐲的挑選款式,**也是很重要的,現在的銀器**都在10塊左右【含加工費】所以,看你選擇的手鐲重量,來看**,太貴,大可不必浪費錢,便宜的話,就要考慮它的質量了,這個都懂的。**有家銀器店鋪【銀主流】感覺還不錯,無論是產品質量還是服務態度上都很到位,還給我送了小飾品,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無所以只要你有孝心你媽媽會很高興的你自己做決定吧

925純銀是什麼意思,925銀手鐲是什麼意思

首先說的是,俺也不懂,只不過幫你看了下925純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它與9.999銀飾有所不同,因為9.999銀飾的純度比較高,非常柔軟難以做成複雜多樣的飾品,而925純銀飾品能做到。925純銀飾品其實並不是含銀量100 那是因為在純銀中加入的7.5 的合金,讓銀的光澤 亮度和硬度都有所改...

純銀手鐲花紋變黑怎麼清洗

1 牙膏。牙膏富含微細碳酸鈣顆粒,這些顆粒摩擦可以擦去表面的銀氧化物。找一把牙刷,沾一點牙膏耐心用力擦一會,然後用水洗乾淨即可。用牙膏擦洗後,一定要用乾淨的清水洗,最好用純淨水洗,不要用那種氯氣消毒的自來水洗。那種含有餘氯的自來水,很容易導致銀手鐲表面生成氯化銀,氯化銀見光分解,還是會導致銀手鐲表面...

s925滿天星純銀手鐲39塊微信真的嗎

s925滿天星純銀手鐲39塊錢騙人的,哪有這麼便宜的銀製品,純銀現在料價每克4.25元,乙個手鐲至少20克,你想銀料需要100元左右。小心上當。超級 說是免費送,郵費都29,還說有認證書,可以拿去鑑定,假的可以退,結果假的,話也不回 你好,你後來有收到手鐲和充值卡嗎?我昨天也轉了39給他了,叫泰如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