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硯台值多少錢光緒年間的

2021-03-04 09:01:36 字數 722 閱讀 821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寶貝,從**看,確係老的真品,市場估價2萬左右!!公升值空間還很大!!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您若滿意,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硯台初看是古董,非現代仿製品,因為**上的龍形圖案是清朝晚期的風格。不過硯池開的不夠實用,不太符合當時的特點。具體你可以問問鴻門盛硯的俞青師傅,他收藏有好多古代方硯,你可以諮詢。

請問我這個硯台大概值多少錢?

3樓:這是vip使用者名稱

1-看材質與名氣,如四大名硯。

2-看雕工,雕刻的造型結構布局是什麼合理巧妙,細節刻畫是否生動傳神等,整體處理是否粗糙等,如拋光時留下一些刻痕等,都會影響硯台價值。

3-看年代,如果是老物件又或是名家雕刻,屬於文物,價值自然增值。

看硯台雕刻風格及材質傾向於「易水硯」,當地匠人稱之為「三龍硯」,很是典型,墨池蓋上雕一龍,兩側各一;墨池雕刻似有一「白珠」,石中青白色斑點,往往用來做龍戲珠等,現代雕刻,雕工普通吧!象三龍硯一般在30釐公尺左右。至於價值要看從什麼渠道買的。

現在硯台如四川攀枝花苴卻硯、四川浦江縣浦硯、吉林松花硯、河北易縣易水硯。著重說下易水硯始於春秋戰國時代,易縣樓山村盛產易水硯,於現代真正成名應始於於80年代,村內絕大部分人員從事硯台雕刻及其相關產業。其作品被人民大會堂、軍事博物館等均有收藏,體量重大、雕刻豐富、造型各異;重達30噸的中華九龍巨硯收藏於世紀壇。

戊戌年間醫藥書值多少錢,光緒年間皇宮裡用的醫藥書,古籍善本怎麼賣?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光緒年間的古籍善本傳世頗多,不過手抄本的加個遠遠高於印刷。目前市場上 古籍書大多數均為清代或者 時期的書籍。手抄本還是有一定的收藏價值,至於印刷的,要看有沒有水漬 闕卷 是否為全本 什麼題材 幾捲 幾冊 幾開。品相好的可以估價至2000以內。如果品相一般,或者書頁有殘損,市場價...

光緒年間的雙龍戲珠的碗值多少錢,清朝光緒年制雙龍戲珠瓷碗值多少錢

這些東西都是成套的值錢,你要是乙個的話,如果儲存的比較完整,單個的 在500塊錢左右 瓷器主要是看什麼窯出的.如果是官窯,賣了換車換房換xx.如果是普通民用的,自己留著收藏玩啊,賣不了幾個錢.清朝光緒年制雙龍戲珠瓷碗值多少錢 主意還是要自bai己拿,別人說的都只du能作為參zhi考。一己之見,在不同...

光緒年雙龍福字古詩銅碗值多少錢,光緒年間銅碗,有龍,價值多少

光緒年雙龍福字古詩銅碗,真品 要超過100000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光緒年間銅碗,有龍,價值多少 龍,還要分幾爪龍,封建社會對這個有嚴格的等級要求 一般平民人家是沒有的 沒有 怎麼斷定?同治銅碗 現在什麼價值 求賜教!仿品。或者說是工藝品。你看碗內的詩,福字和雙龍花紋。你不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