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緒年間的雙龍戲珠的碗值多少錢,清朝光緒年制雙龍戲珠瓷碗值多少錢

2021-03-04 08:49:17 字數 1536 閱讀 2061

1樓:一塊錢的

這些東西都是成套的值錢,你要是乙個的話,如果儲存的比較完整,單個的**在500塊錢左右

2樓:雙龍汽車濱海店

瓷器主要是看什麼窯出的.如果是官窯,賣了換車換房換xx.如果是普通民用的,自己留著收藏玩啊,賣不了幾個錢.

清朝光緒年制雙龍戲珠瓷碗值多少錢

3樓:夢幻無情

主意還是要自bai己拿,別人說的都只du能作為參zhi考。一己之見,在不同地dao點,就像專我上面說的,但是屬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個人的觀點,**都會不一樣、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再說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不好意思,只能說這麼多,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

一幅字畫,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

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了解。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人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了解,**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

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乙個**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

我有乙個光緒年間的四抓龍瓷碗值多少錢

4樓:鍾山神

200塊和小紅旗 正在趕來的路上

5樓:法國聚寶源

需要看真假,品像,做工,落款等因素

光緒年雙龍福字古詩銅碗值多少錢

6樓:陶心齋主

光緒年雙龍福字古詩銅碗,真品**要超過100000;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雙龍戲珠碗值多錢

7樓:天黑了才寂寞

五十元一副!!十個碗,十個碟子,,四個湯碗!!

光緒年間銅碗,有龍,價值多少

8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龍,還要分幾爪龍,

封建社會對這個有嚴格的等級要求

一般平民人家是沒有的

沒有** ,怎麼斷定?

我有乙個光緒年間的碗,求助看看值多少錢?

9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畫工隨意,品質太差,屬於近代低仿品 沒有價值。

10樓:擁泉天下

看著挺不錯的,你什麼價出手。這東西沒有正常的市場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光緒的龍樣,就是細長綿軟,像剛冼完澡一樣,有可能是真的。

12樓:xpz_lg念吾

品質看著不是太好,現在高仿的東西很多,如果確認是祖傳的,可以到正規鑑定機構去鑑定一下。

光緒年雙龍福字古詩銅碗值多少錢,光緒年間銅碗,有龍,價值多少

光緒年雙龍福字古詩銅碗,真品 要超過100000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光緒年間銅碗,有龍,價值多少 龍,還要分幾爪龍,封建社會對這個有嚴格的等級要求 一般平民人家是沒有的 沒有 怎麼斷定?同治銅碗 現在什麼價值 求賜教!仿品。或者說是工藝品。你看碗內的詩,福字和雙龍花紋。你不覺...

雙龍戲珠碗值多錢,龍泉窯雙龍戲珠碗現在多少錢

五十元一副!十個碗,十個碟子,四個湯碗!光緒年間的雙龍戲珠的碗值多少錢 這些東西都是成套的值錢,你要是乙個的話,如果儲存的比較完整,單個的 在500塊錢左右 瓷器主要是看什麼窯出的.如果是官窯,賣了換車換房換xx.如果是普通民用的,自己留著收藏玩啊,賣不了幾個錢.清朝光緒年制雙龍戲珠瓷碗值多少錢 主...

請問這個硯台值多少錢光緒年間的

您的寶貝,從 看,確係老的真品,市場估價2萬左右 公升值空間還很大 請妥善儲存 防偷防騙 您若滿意,謝謝採納。這方硯台初看是古董,非現代仿製品,因為 上的龍形圖案是清朝晚期的風格。不過硯池開的不夠實用,不太符合當時的特點。具體你可以問問鴻門盛硯的俞青師傅,他收藏有好多古代方硯,你可以諮詢。請問我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