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海黃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海黃手串值多少錢

2021-08-03 10:37:04 字數 1755 閱讀 6892

1樓:心影之殤

如果是真的海黃,應該能值不少錢,建議先鑑定一下花瓶的年代,萬一是古董呢,那就成無價之寶了。

2樓:來自日清大樓見義勇為 的夾竹桃

從相片上看是挺不錯的顏色,做工看著挺精細,不過,這個從相片上是看不出來價值的,你可以到商場買,有鑑定師讓鑑定師給你鑑定一下,一般大商場都有鑑定時

3樓:老高

看著不錯,應該能值不少錢。你可以拿去古玩店讓老闆掌掌眼給估個價。

4樓:

這個東西你要拿的你這個東西呀,我得股東店去。七。看看。

能夠賺多少錢就是多少錢,我能要要拿點古董店去看看。知道多少錢這裡這一人事股是猜不到滴,你要去看看貨大概還要值點錢吧。謝謝,謝謝。!!

5樓:

這個海黃值6o元錢。

6樓:

不值多少錢,幾十塊左右

請問這個海黃手串值多少錢 5

7樓:朱春陽

這個不是海黃手串,別不高興,真的假不了、這材料是大果紫檀、也叫緬花梨手串、大果紫檀,俗稱緬甸花梨,屬蝶形花科紫檀屬,是一種高大落葉喬木樹種。按照我國《紅木》國家標準(g b/t18107-2000)的分類,屬花梨木類的紅木,散孔材,半環孔材傾向明顯。生長輪頗明顯。

新國家標準gb/t 18107-2017《紅木》已將原越柬紫檀、鳥足紫檀併入大果紫檀,此後越柬紫檀和鳥足紫檀僅作為大果紫檀的別稱。別    稱,緬甸花梨、草花梨,**180-380元

海黃手串,材質降香黃檀、

8樓:一冉瀅文

首先,**不清晰,無法確認。海南黃花梨價位是根據油性,密度,花紋來定位的,當然花紋越漂亮,金星越多,價位就越高。目前,海南黃花梨每噸**在80萬至120萬元;比較優質的每噸**則在150萬元以上。

我們就以每噸150萬為例,一噸等於1000千克等於2000斤,一斤等於500克,每個手串的原木成本價在600-850元,大家不要驚嘆,還有其他的費用。車一顆珠子的加工費保守估計是10元左右,加上水電費場地租賃費什麼的,不考慮流通費用,一串稍好的珠子的成本至少也要1000元左右(保守估計,因地域和租金不同而定)。但實際情況是,你到**上去搜尋,大部分在售的海南黃花梨的**基本上都是600以下,很多甚至是低於300,可見十檀九假之說不是沒有道理。

以國內口碑的老品牌兒孫福為例,最便宜的一串也要1200以上,看著好像不便宜,可是你仔細想想,原材料和加工成本都這個價了,還能夠用低於原材料的**買到已經打磨拋光好的物件,可能嗎?

9樓:來自大熊山文靜的雷神

正宗海黃手串普通的都要5000左右,鬼臉好的幾萬元!

10樓:

海黃又名降香黃檀是木中之王,算是全世界最貴的木頭了,海黃貴不只是極品的花紋,普通的順紋一般市場都在1000元以上。

海南黃花梨手串的花紋有多種,如對眼,天眼,蝴蝶紋,水波紋,蜘蛛紋,山水紋,鬼臉紋,瘤疤紋等等。

你這個**有些模糊,看不清楚,看著也就是常見的對眼,這是比較常見的紋理,好的對眼**也貴,但因為出貨多也不算是最好的海黃。

這是海黃嗎?品相怎麼樣,值多少錢? 20

11樓:錦語良言

海黃沒錯,品相真的很好,20公釐以上吧,2000元左右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海黃,越黃都夠不上,這就是紫檀柳

請問這黃翡貔貅值多少錢,這個翡翠貔貅值多少錢?

這張 偏色了,看不准顏色不能估 翡翠以黃為貴,非常漂亮的貔貅啊,水頭也很好啊。五六百塊錢比較合理 僅供參考吧。請懂行的大神幫忙看一下這個黃翡貔貅大概值多少錢?5 燈下照,估計實物比 要差很多。實物商場 在1000上下 這個a貨翡翠貔貅是糯種黃翡加油青色的,這幾張圖都沒有可以參考的尺寸大小,很難判斷它...

請問這個手鐲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是什麼品種

糯種翡翠手鐲,市場參考價3000元左右。是燈光原因還是本來就是淡紫色?一千五左右吧 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是什麼品種 a 貨翡翠,糯種,飄綠,帶紫羅蘭色,水頭還行,棉比較多,三千到四千元。請問我的手鐲是什麼種類?價值多少錢 這個粗看起來應該是糯種飄綠翡翠手鐲,在2000 4000元左右。如果綠多些差...

買的這個手鐲有點棉絮,值多少錢,這是黃翡翠手鐲還是玉髓手鐲?價值多少,輕敲聲音清脆,裡面有棉絮。

有棉絮的不一定不好。看個人喜好。有很多女生蠻喜歡有棉絮的。你的這個應該算是冰種了。估計在2000左右。這麼反光的估計不太值錢 是翡翠嗎?看起來還滿冰的,要是木訥料的就滿值錢的 錢多錢少無所謂,自己喜歡就好 這是黃翡翠手鐲還是玉髓手鐲?價值多少,輕敲聲音清脆,裡面有棉絮。沒有 無法判斷是不是翡翠手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