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乾隆年間的銅錢值多少錢,請問乾隆年間的銅錢乙個值多少錢?

2021-03-04 01:15:37 字數 5725 閱讀 5905

1樓:山

乾隆年間的銅錢普品價在3-5元,大樣價在150-200元左右,不同鑄局、品相價也不一樣,如:乾隆通寶、寶台局價在400-500元左右。

這麼乾隆年間銅錢值多少錢?

2樓:詩萬首酒千殤

乾隆通寶,存世量大,值不了幾個錢的,你這枚品相還不咋地,更不值錢了回。

錢幣主要是要看答發行量、存世量、品相,不是所有的錢幣都值錢,一百種幣種難得有乙個幣種值錢的,而存留世面大部分不值錢,幾塊幾十塊幾百塊之間,天價只是傳說,成交才是王道。

3樓:龘禹治水

自己留著玩吧,品相太差。

4樓:匿名使用者

寶川局乾隆通寶,市場**幾元錢一枚。

5樓:桑職嚴子實

清乾隆通寶,山底隆

東西真的品相弱點,市場價五十元左右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6樓:郭蔚六雅豔

我有乾隆年間的銅錢值多錢

7樓:澄豪寸天翰

康熙年的銅錢現在值多少錢

8樓:闢章前友容

你好,常見的5-10元乙個.

9樓:薊意暢樂天

乾隆年間的銅錢也分類的,絕大部分的不值錢,如果後面帶有乙個漢文和乙個滿文的一般很值錢,如果是母錢更值錢,母錢比比較大一點厚一點,字相當精美,也有紅錢也值錢,就是帶花紋的那種

乾隆銅錢值多少錢?

10樓:冷de陌

乾隆通寶存世量較多,一般**為15元左右。當然如果是雕母,天下太平或者龍鳳花錢等品種,價值幾萬到20,30萬不等。

乾隆通寶是乾隆時期的流通貨幣, 乾隆皇帝在位的60年裡施展其「文治武功」的治國策略,創造了封建社會裡最後乙個輝煌盛世,之後民間便盛傳佩帶「乾隆通寶」銅錢可驅災辟邪,又因乾隆二字諧音「錢隆」而備受後世藏家所喜愛的錢幣。

11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錢幣主要是要看發行量存世量還有品相,不是所有的錢幣都值錢,一百種幣種難得有乙個幣種值錢的,而存留世面大部分是流通錢幣也就是說大部分不值錢,幾塊幾十塊幾百塊之間,叫你參加拍賣肯定給你估價幾十萬甚至過百萬不等,天價只是傳說,成交才是王道,說實話,這種清朝的銅錢存世量大,值不了多少錢的。

12樓:任柳鑫

清 乾隆通寶 價值15元左右參考 / 枚

價值不大 留著玩吧

我也有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乾隆銅錢值多少錢,這個我不是玩古董的不是很清楚,但有一點值多少錢這不好說,**是在變化的,收藏的人多了**會高點否則就少點,你可去懂行的人**問問值多少錢。

14樓:擁泉天下

這普通乾隆如果尺寸不大的話價值在十元左右一枚。

15樓:滿奕聲杜凰

你好!嘉慶通寶和乾隆通寶都屬於清代的錢幣,普品錢幣由於存世量極大,所以**不高,普品乾隆通寶和普品嘉慶通寶現在的參考**在3--5元一枚,如果是少見的樣錢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如果是罕見的雕母錢幣,**在幾萬元一枚,附:下面是**幾萬元的乾隆通寶雕母錢幣的**,手機恐怕無法看到,樓主可以用電腦上網看看,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乾隆通寶寶泉局普品,存世量較大收藏價值不大、一般十元左右。

17樓:最後等四年

這個不是真的乾隆銅錢吧?我覺得不是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乾隆錢是值多少錢呢乾隆前世現在是很貴很貴的

19樓:徐佳悅少姿

這個是母錢,**非常貴。

後面的滿文是鑄錢局(相當於造幣廠)的名字,

20樓:呼綺麗饒凡

這個母錢漂亮,這個品得兩千多,背滿文本從左到右乙個是寶,乙個是泉,是正書滿文!

21樓:爰收藏

這種銅錢市場是安斤收的,40至50元1斤

22樓:東門永安晁未

乾隆通寶宋體,看**精修內穿,精修地張,有母錢的風範;背後滿文由左至右讀作寶泉,是乾隆時期戶部寶泉錢局鑄造,真假需看清晰大圖,真品過萬元價值,祝你好運。

23樓:合祥殷彥君

乾隆通寶寶源局、寶泉局普品市場**大致在3---5元左右,品相極美的以及各省鑄幣局、特殊版本的**較高,具體還要看錢幣才好估價。

24樓:董雪聞人彤

因為年代較勁,在位時間長所以**不會很高,當然,沒有看到你的銅錢實物不太好判斷!

25樓:端蒙洋贊怡

普通品種的**不會很高。

26樓:松農抗慧豔

你好!一般的乾隆通寶銅錢,市場**20元一枚,2023年的五角紙錢帶編號的市場**35元一張!謝謝!祝你好運!

27樓:蹇紅輝平惠

乾隆通寶泉、寶源美品市價5元,乾隆通寶泉、寶源寬緣美品市價8元,乾隆通寶寶晉、寶桂、寶蘇、寶昌美品市價10元

乾隆通寶,優美品山隆市價15元,乾隆通寶寶源上月美品市價60元,乾隆通寶大樣2.8cm優美品市價250元.

乙個乾隆通寶的銅錢值多少錢?

28樓:公尺蘭六加三

不值錢。看是什麼錢,要是母錢,大概在兩萬五左右。

29樓:京城「老炮兒

乾隆通寶雕母**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十元左右。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乾隆通寶應該在2000---4000元左右.

31樓:孫芳鍾離運珧

四川鑄造的乾隆通寶,品相太差,市場價2元左右

32樓:翦澎徭梅風

乾隆通寶錢幣版別眾多,具體不同的版別有不同的**,有的**懸殊,差距很大。

33樓:儀姮是淑慧

乾隆通寶普通的10元一枚

34樓:漫忻公西靈卉

不值錢,留著玩玩可以

35樓:祖問壬曉昕

由於看不清楚這個乾隆通寶是寶川局、寶云局還是寶源局的,只能大概估價,如果是寶川局、寶云局的話市場**大致在20元左右,如果是寶源局的話市場**就是5元左右,後面的寶字也看不清楚是不是出頭寶,如果是出頭寶的話市場**會略高一點。如果需要進一步鑑定估價的話建議你發錢幣背面的特寫,要清晰的。

36樓:胥卿種清怡

這個銅幣是比較常見的一種,價值不高

37樓:萊情弘修偉

乾隆通寶泉、寶源美品市價5元.乾隆通寶寶晉美品市價10元,乾隆通寶桂美品市價12元,乾隆通寶大樣優美品市價250--300元.

38樓:隆蓉城曉君

普通的1-5塊錢乙個。

39樓:盧卿接飛揚

乾隆通寶普通版別5毛至5元,大多數屬於這種。珍稀錢幣較為罕見。你的**不夠清晰。

40樓:常語風僪許

你好!清代錢幣乾隆通寶,普品由於存世量極大,所以普品**極低,現在的參考**在5元左右一枚,少見品的**較高,

雕母錢幣的**在

幾萬元一枚,(乾隆通寶雕母**已經上傳,請樓主用台式電腦檢視)。希望採納,祝你好運!

41樓:琴雅豔刀友

背面是滿文

記鑄局的

價值怎麼樣要看鑄局

一般都不值錢

也就五塊錢

如果是寬緣的價值更高些

乾隆年間的銅錢值多少錢

42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錢幣品種,乾隆年間的一文,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10--10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43樓:山

乾隆通寶,普品市場價在5-10元,但是不同鑄局、版別、錢背紋飾、品相價是不一樣的。如:乾隆通寶大樣、寶台局價就貴一些。

44樓:帥岑寶紫

乾隆通寶寶源局、寶泉局普品市場**大致在3---5元左右,品相極美的以及各省鑄幣局、特殊版本的**較高,具體還要看錢幣才好估價。

45樓:隋賢相自明

乾隆通寶楷書

小平多局監造普品

1元楷書小平背上「福」回

250元

楷書小平背答

右「福」

220元

楷書小平背阿克蘇局

5元楷書小平背寶泉局雕母

4500元

楷書小平合背

150元

楷書小平背寶陝局雕母

8000元

楷書小平背寶泉局母錢

1500元

楷書折十背寶鞏局

5000元

楷書特大型背寶泉局

3800元

乾隆銅錢多少錢乙個

46樓:陶心齋主

乾隆通寶,寶蘇局,小平錢版式,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47樓:

不值錢,雖然年代久遠,但是康熙和乾隆在位時間最長,銅幣的發行量比較大也比較多,清朝我個人認為比較值錢的是同治和宣統的錢

乾隆年間的銅錢乾隆通寶乙個值多少錢?

48樓:手機使用者

乾隆通寶楷書

bai小平多局監造普du品 1元 高宗乾隆元年始鑄zhi。面dao文楷書直讀,揹回

文沿雍正滿文穿左為寶,穿右為答鑄局名,新疆紅錢穿左滿文,穿右為維吾爾文。計有泉源直蘇昌浙福武南川濟晉陝鞏安雲黔臺伊,庫車,葉爾羌,葉爾奇木,阿克蘇,烏汁,喀會,和田。幣材多用黃銅、青銅、新疆用紅銅,一般徑2.

2--2.5釐公尺,重2.4--4.

8克,分大樣,小樣,少數錢背有星、漢字,又有記年,記值,合背,吉語等錢。傳世以雕母珍貴。... 乾隆通寶楷書小平背上「福」 250元 乾隆通寶楷書小平背右「福」 220元 乾隆通寶楷書小平背阿克蘇局 5元 乾隆通寶楷書小平背寶泉局雕母 4500元 乾隆通寶楷書小平合背 150元 乾隆通寶楷書小平背寶陝局雕母 8000元 乾隆通寶楷書小平背寶泉局母錢 1500元 乾隆通寶楷書折十背寶鞏局 5000元 乾隆通寶楷書特大型背寶泉局 3800元

49樓:康波財經

乾隆通寶由於鑄抄量極大並且流傳至bai今時間較短,所以多數價du值低廉,約在幾十zhi

元以內。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

dao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乾隆年間的銅錢值多少錢?(大小在一元硬幣那麼大小)

50樓:雲林山人

存世很多,價值十元左右。

5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乾隆銅錢太多,所以不值幾個錢。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財了,可以買一套房了

乾隆年間的銅錢值多少錢,這麼乾隆年間銅錢值多少錢?

您的問題,這樣的錢幣品種,乾隆年間的一文,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10 100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 看看就知道!乾隆通寶楷書 小平多局監造普品 1元楷書小平背上 福 回 250元 楷書小平背答 右 福 220元 楷書小平背阿克蘇局 5元楷書小平背寶泉局...

乾隆年間玉器值多少錢,乾隆年制玉碗值多少錢

一般來說乾隆年間的玉器雕工很好,叫乾隆工,但民間也有很多雕的差的,所以乾隆間玉器要看出自 還要看玉質 器型等,不能光靠年代來定 乾隆年制玉碗值多少錢 乾隆年制玉碗,真品 要超過100000 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乾隆年間的玉器值多少錢 乾隆年間的玉器,分為...

請問,嘉慶年間的銅錢值多少錢,請問,嘉慶年間的銅錢乙個值多少錢

嘉慶通寶,普品價3元左右,大樣價在150元左右,不同版別價也不一樣,如 嘉慶通寶背星 月 大樣就價高一些。宮錢 母錢價就很貴。留著,再找到順治,康熙,雍正,乾隆。湊全五帝。一枚嘉慶年間的銅錢值多少錢?看哪款,保有量少的還可以,保有量大的可能價值幾十到幾百不等。嘉慶時期的銅錢,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