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嘉慶年間的銅錢值多少錢,請問,嘉慶年間的銅錢乙個值多少錢

2021-03-04 08:49:59 字數 1658 閱讀 9969

1樓:山

嘉慶通寶,普品價3元左右,大樣價在150元左右,不同版別價也不一樣,如:嘉慶通寶背星、月、大樣就價高一些。宮錢、母錢價就很貴。

2樓:杭小冬

留著,再找到順治,康熙,雍正,乾隆。湊全五帝。

一枚嘉慶年間的銅錢值多少錢?

3樓:勾辭皇甫語海

看哪款,保有量少的還可以,保有量大的可能價值幾十到幾百不等。

4樓:陶心齋主

嘉慶時期的銅錢,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錢幣品種,補充**看看就知道。

嘉慶年間的銅錢現在市值多少錢?

5樓:陶心齋主

嘉慶年間的銅錢,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10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6樓:心理諮詢師歐陽

一般情況下可以賣到3-500。遇到識貨的,可以賣到1000。

嘉慶年間銅錢一枚能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嘉慶年間銅錢一般的品相好的普通錢幣3——6元。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版式的嘉慶錢幣,比如:

嘉慶通寶寶昌局背星的**大約在8元左右

嘉慶通寶宮錢**在800元左右

嘉慶通寶寬緣厚肉錢10元左右

嘉慶通寶開爐錢600元左右

嘉慶通寶樣錢2000——3000元左右

嘉慶通寶標準版式18枚一套的錢幣,**80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品嘉慶通寶現在的市場**為3~5元。

道光年間的銅錢值多少錢嘉慶年間的銅錢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古錢幣的價值與年代沒有關係,主要是它的版別、錢局、材質、尺寸、包漿、重量等多方面決定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去古玩市場逛逛就知道**了。

嘉慶年間的銅錢能換多少人民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是大清錢幣,普通品市場參考價10-15元,稀少品**很高,如(新疆紅錢、雕母錢等),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錢是熱門,但是主要集中於順治雍正康熙,咸豐大錢和光緒機制奉天。

嘉慶年鑄造的多為小平錢。市場參考價1-2元一枚。如果直徑到達28mm則為大樣。參考價60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版別的,普品市價在3~5元一枚

朋友家有乙個銅錢,是清嘉慶年間的。想知道現在大概值多少錢。 40

14樓:山

清、嘉慶通寶普品價在5元左右,大樣價在150元左右。

15樓:蕭亞軒和西城迷

普通錢一般10元錢左右,母錢價值高,且有收藏價值。

16樓:碧海雲天

這個最好是找玩收藏的人給看看

17樓:百度使用者

有破損不值錢,完好的400元左右!

請問乾隆年間的銅錢值多少錢,請問乾隆年間的銅錢乙個值多少錢?

乾隆年間的銅錢普品價在3 5元,大樣價在150 200元左右,不同鑄局 品相價也不一樣,如 乾隆通寶 寶台局價在400 500元左右。這麼乾隆年間銅錢值多少錢?乾隆通寶,存世量大,值不了幾個錢的,你這枚品相還不咋地,更不值錢了回。錢幣主要是要看答發行量 存世量 品相,不是所有的錢幣都值錢,一百種幣種...

道光乾隆嘉慶銅錢值多少錢,嘉慶,道光銅錢各值多少錢

基本上都是普品,而且是存世很多的錢幣。值幾元至幾十元左右。嘉慶,道光銅錢各值多少錢 現在市場 普通版的雍正通寶 百元左右 普通版的 道光通寶 乾隆通寶 嘉慶通寶 5 15元左右 特殊版貴些 要看尺寸 背面的文字 現在銅幣,乾隆,道光,光緒,嘉慶值多錢?都是普品不值幾元錢,但是特別版面除外 我有很多銅...

嘉慶通寶銅錢現在值多少錢,銅錢現在值多少錢乙個

市場上一般要價二十元左右。這個已經徹底沒人要了!給你刮的都毀了!真品也是不值錢的!銅錢現在值多少錢乙個 1。天命汗錢抄滿文小平襲光背40元 2。天命通寶楷書小平光背80元。3。天命通寶篆書折十背滿文1500元。還有很多看你的銅錢是什麼年代和樣式的了。清承明制,仍稱本朝所鑄銅錢為銅錢,順治年間始定錢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