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說說什麼時候你感受到了你的價值?

2023-05-10 08:45:04 字數 917 閱讀 9603

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的時候,其他人都不能完成的任務只有我乙個人能夠完成的時候,會感覺自己很厲害,感覺到了自己的價值。

2樓:沉夜孤星

對別人好或者做了某件事的時候,人家能真心地誇你一句……注意是真心,當然這是虛榮的一種表現,很多朋友告訴你做好事要不求回報……但我覺得,真的,乙個暖心的微笑,有時比拿錢給你感覺更好。

3樓:三熙

乙個人的生命的價值是能為他人帶來快樂和幸福。每個人的生命都是有價值的。當我們發現自己能夠為他人帶來歡樂、為他人減輕痛苦、為家鄉和社會作出貢獻時,就更能體會自己生命的價值。

4樓:抽轉組

當別人特別難過的時候,需要安慰的時候,你去安慰ta,就會感覺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人需要你的。

5樓:古雅之

高三上完晚自習差不多十一點半回到宿舍後,想起來是好朋友的生日,跑出去買了個小蛋糕,乙個人跑到好朋友住的地方,趕在十二點前給好朋友慶了生。朋友很開心,給了我乙個擁抱。最壓抑的高三做過的最開心的一件事,有朋友以為我感到開心,嗯,就很滿足。

6樓:名

能讓別人開心,讓別人能夠牽掛我,就感覺自己被需要的價值,因為這世界上還有乙個人想著你。

7樓:辰星

同事對我說真的好希望你去當警察的時候。一直以來,秉承窮則獨善其身的理念去生活,毫不客氣地說,我在自我約束這方面做得非常好。

8樓:以心

拯救了別人,在別人尷尬又易怒,無助的時候給予溫暖,真的很有意義很開心啊,不過,除此之外,好像沒有什麼用了誒。

9樓:瑰昳甜

在小學的時候無意中發現的。當我能解決父母或者夥伴沒辦法解決問題的時候。他們往往會說一句真想不到你這麼厲害。

從踢足球中你感受到了什麼

du團結,拼搏。1.足球,有 zhi世界第一運動 dao的美譽,是全球體育回界最具影響答力的單項體育運動。標準的足球比賽由兩隊各派10名球員與1名守門員,共11人,在長方形的草地球場上對抗 進攻。2.比賽目的是盡量將足球射入對方的球門內,每射入一球就可以得到一分,當比賽完畢後,得分多的一隊則勝出。如...

霍金你感受到了什麼,你從霍金身上學到了什麼?

我感受到了霍金面對殘酷的命運,沒有抱怨,而是勇敢的向命運挑戰。霍金正視命運,樂觀向上,意志頑強,不愧是令人折服的強者。這個世上的 最美好的空氣。不會任何煩心事 而苦惱沒得追求。你從霍金身上學到了什麼?霍金的故事告訴人們,是否具有不屈不撓的精神,或許是影響科研成就的最大因素.霍金的故事也告訴人們,從事...

讀了風與太陽這篇短文你感受到了什麼

世界上誰最幸福?在上萬個答案中,有四個最精彩 吹著哨欣賞自己剛完成的作品的藝專術家 給嬰兒洗屬澡的母親 正在沙地上堆城堡的孩子 勞累了幾小時終於救活了乙個病人的大夫.幸福就是這樣微妙.它是這樣偉大,卻又這樣微小 是這麼容易得到,有時又似乎遙不可及.如果說上帝已偏心地把世界上的人分出了善惡 貧富 美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