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去哥斯大黎加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021-03-04 08:55:57 字數 828 閱讀 2119

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哥斯達抄黎加一月平均溫度是19℃~襲29℃。

白天平均29℃,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19℃,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哥斯大黎加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拉胡埃拉(28℃)、埃雷迪亞(24℃)、費拉德爾費亞(0℃)、瓜皮萊斯(28℃)。

哥斯大黎加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拉胡埃拉(18℃)、埃雷迪亞(15℃)、費拉德爾費亞(0℃)、瓜皮萊斯(19℃)。

一月份去蒙特內哥羅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蒙特內哥羅一月平均溫度是1℃~10℃。

白天平均10℃,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夜間平均1℃,建議穿棉衣、冬大衣、皮夾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絨服、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

蒙特內哥羅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蒙特內格羅(10℃)。

蒙特內哥羅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蒙特內格羅(1℃)。

一月份去杜拜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3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杜拜一月平均溫度是14℃~24℃。白天平均24℃,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4℃,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杜拜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布達比(24℃)、哈伊馬角(25℃)。杜拜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布達比(12℃)、哈伊馬角(12℃)。

一月份去杜拜旅遊穿什麼衣服好,一月份去阿布達比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杜拜一月平均溫度是14 24 白天平均24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4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杜拜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布達比 24 哈伊馬角 25 杜拜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布達比 12 哈伊馬角 12 一月...

一月份去匈牙利旅遊要注意什麼,一月份去匈牙利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匈牙利一月平均溫度是 5 1 白天平均1 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版 厚呢外套權 呢帽 手套 羽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夜間平均 5 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 厚呢外套 呢帽 手套 羽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匈牙利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布達佩斯 1 德布勒森 1 傑爾 2 公尺什科爾茨 0...

一月份去辛巴威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辛巴威一月平均溫度是17 28 白天平均28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7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辛巴威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貝特橋 34 布拉瓦約 28 戈奎 27 圭洛 26 辛巴威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貝特橋 ...